創作內容

1 GP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作者:雷電│2015-09-19 14:28:52│巴幣:200│人氣:791
在之前 中部沒聽過女僕餐廳這種東西  
有一天啊~ 在line的群組看到有人說想來這裡看看 問有沒有人可以帶路
想說沒去過女僕餐廳這種地方 而且剛好又在台中火車站旁邊而已  (回家轉車會經過火車站)

放學就馬上衝去火車站 結果他在後站弄頭髮 @@

後來見到人後 就帶他去囉~~
車站門口其實很多公車都能到 兩站而已~~
一進去店裡 馬上就有親切der女僕說 直接上二樓ㄛ~










只要女僕有空 就可以找她們玩桌遊哦~~(不過我每次都是被找去玩)
如果是跟朋友去的話 有個桌遊櫃 也可以自己拿來玩喔(會玩的話)  

有時候也會玩wii U 可是我好像都不會玩 = =



--------------------------------------------------------------------------------------------------------------------------------------------------------------------------------------------------------------------------------------------------------------------------------------------------------

這是他們的菜單~~~~~

其實在女僕餐廳這種地方 這價格算便宜了

對了 他們有低消的喔(120)
搭配會員卡的話 可以再打折~~


今天吃的是 詐賭雞雞豬豬(已經先偷吃了兩個豬排了 )

和已經喝了一半的飲料and水


知道這間店以後 就常常來啦
還辦了會員卡 ~~ 一張要70元~~
現在會員卡已經升到金卡了~~
而且跟店內女僕有些都熟了 都會一起聊天

也可以看自己想要的動漫(沒有沖到的話)




武器!!



在上次的颱風中 招牌被吹走了   這是新的招牌2.0!!
而且上面的版娘是店內的女僕-芭比畫的哦


然後每個禮拜有固定的小活動~
星期一:特餐日

當天會隨機有一個主餐+主餐以外的餐點或飲料
只要159元!!

星期二:公休

星期三:電玩日!!!
當天全天開放店內的電玩~~

星期四:推坑日
當天可以帶自己的動畫去那邊放哦~~

星期五:忘了




這張是女僕的大合照喔~~
這張不算很完整
有三個看過的沒有在裡面

這是她們的專頁連結:
點我

地址: 401臺中市東區干城里自由路三段10號 (日曜天地正門往右 台中公園斜對面)

營業時間
週一:
11:30-21:00
週二: 公休
週三:
11:30-21:00
週四:
17:30-21:00
週五:
11:30-21:00
週六-週日:
11:30-21:30

電話: (04)2211330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5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DeltaWeapon
幹 果然肥宅

08-04 06:35

逍遙遊
恭喜會員卡已經升到金卡了~~
照片中的女僕目前還在時刻的似乎只剩一位。

09-09 0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wechiang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