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斷罪蝶舞曲IV-血染罪都

作者:JulyFox│2015-09-12 21:27:28│巴幣:2│人氣:196
--------------------------------------------------------------Deeom-
  (幻霧五年)

  幻霧之庭邊境-遺芙之林

「好啦,我們回去吧。」冰泫牽著紫玥。

「好,比賽看誰先到。」紫玥親了冰泫的臉頰,隨即往罪滅皇都的方向跑去。

「真是..」冰泫看著跑走的紫玥,也跟了上去。

  罪滅皇都城門口

「這..這是..?」紫玥到達城門口,驚恐的看著前方的場景。

「玥,怎麼了?」冰泫看到紫玥站在前面一動也不動,便向前看去,「這...為甚麼..?!」

「是誰那麼過分...」紫玥看著前方血流成河的慘況,憤怒的握緊拳頭。

突然間,皇宮方向傳來爆炸聲。

「糟了!走!」冰泫拉起紫玥,往皇宮跑去。

 
  罪滅皇宮

「這也太狠了...」紫玥看著遭毀一半的皇宮。

「可惡...幻霧之庭...」冰泫握緊拳頭,看著滿地的士兵屍體。

突然,有一閃光射向紫玥。

「玥!小心!」冰泫撲向前推開紫玥,被閃光擊中。

「泫!」紫玥轉身看見被閃光打中的冰泫,瞬間成了冰雕。

「不!!」紫玥失力的跪下,看著冰雕,淚流了下來。

「哈哈哈!失去一個個愛人的滋味,感覺如何阿,二皇?不,芙‧雅‧公‧主。」一道女聲從旁邉傳出來。

「妳..凍霜者‧寒澪...!」紫玥轉頭看著身穿白袍,正走過來的女子。

「唷,還記得我呢!當時的小丫頭長大了。不過,等等妳就會去陪他了,愛逃亡的小孩。」寒澪吹聲口哨,躲在一旁樹林的士兵一一的跑出來包圍紫玥。

「把她抓起來。」寒澪一聲令下,士兵們便衝向紫玥。

「哈哈哈哈...」站著一動也不動的紫玥突然大笑。

  所有人聽到笑聲都停下動作。

「怎麼?失去所以崩潰了嗎?不過我可不會手下留情,士兵們,快上!」寒澪才剛下達完指令,一道粉光閃過,士兵們便一一倒下,寒澪的臉上也多了一條血痕。

「妳...」寒澪不可置信的看著一動也不動的紫玥。

「我一再的吞忍,妳們卻一再的挑戰我的底線,甚至連泫都敢碰..」紫玥轉向寒澪。

「這點妳放心,我很快就讓妳去找他的。」寒澪開始詠唱咒語,腳下出現一個藍色魔法陣,召喚一隻時空冰魔巨人,並發射冰燄攻擊紫玥。

  紫玥沒有閃躲,而是站著遭受攻擊,冰燄在紫玥身上燒了起來,雖是燄,卻會燒的妳寒凍徹骨。

「哈哈哈,被吞噬吧!」寒澪大笑著,隨後只會巨人攻擊紫玥,「上阿,把她打碎吧!」,巨人接受到指令,揮拳擊向紫玥。

「芙雅‧覺醒‧解」,紫玥身上散發一道強烈的白光,揮拳過去的冰魔巨人,瞬間瓦解成一堆石塊。

「這是什麼...」白光讓寒澪睜不開眼睛,但感覺的到巨人的瓦解。

「這是,對妳的制裁。」紫玥緩緩的說著,身上的白光也逐漸消失。

「妳...」寒澪睜開眼睛後,看到紫玥背上長出一雙白色的翅膀,便被震撼住,「天..天使?!」

「芙雅英靈阿,賜予我力量,將其制裁吧。」紫玥將力量釋放出來,一股力量壓制住寒澪。

「可惡..看來只好用那招了。」寒澪決定放手一搏,念起咒語,在空中展開一個超大魔法陣。

「古代魔法,天地氣漲,賜我冰魔,渾沌之殤。」寒澪將自身力量全部賭在這一擊。

「我到要看看,妳能玩出什麼把戲。」紫玥看著寒澪將力量全部灌入召喚的魔法陣。

「古代滅世奧義‧輝煌冰龍!」寒澪用盡全身力量,召喚冰龍攻向紫玥。

「芙雅英靈,將其摧毀吧。」紫玥將芙雅之力凝聚在手上,形成一把靈劍,並跳向冰龍。

「神祉‧御劍天旋破!」紫玥將自己旋轉起來,衝向冰龍。

  當芙雅靈劍跟冰龍衝撞在一起後,兩者互相抵抗,僵持了一分鐘。

「神祉‧幻劍影舞。」紫玥往前踩了冰龍向後跳開,召喚出數百之劍攻擊冰龍,並向冰龍瞬間砍了數十刀。

「冰龍,將他毀滅吧!」寒澪決定使出最終絕招。

「古代滅世奧義‧凍霜絕光!」冰龍張開嘴巴,凝聚光束,進距離的朝紫玥發射。

「芙雅英靈,請賜予我芙雅祝福,將阻擋事物,掃除吧!」紫玥再次散發白光,將芙雅靈劍舉起,白光附著到靈劍上,並形成一把巨大的劍。

「芙雅神劍‧御劍誓言!」紫玥將巨劍砍向冰龍,將冰龍的光束分為一半,並把冰龍整條砍半。

  被砍半的冰龍,緩緩的掉落,撞在地上並粉身碎骨。

「不..不可能...怎麼可能會輸?!嘔...」寒澪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個手持巨劍的女人,並吐了一口血。

「因為妳惹到不該惹的人,又奪走她的一切。」紫玥看著已經奄奄一息的寒澪。

「呵呵...是阿..看來我真的太低估妳了,妳已經不是當時的小毛頭了..嘔..」寒澪看著紫玥,那個曾經被受寵愛的公主,現在已經長大成熟了。

「妳的愛人已經解凍了,快去看他吧。」寒澪將冰凍魔法解除,並靜靜等待死亡。

「謝謝。」紫玥輕聲道謝,並將一道光照在寒澪身上,使寒澪慢慢痊癒。

「妳...為甚麼..?」寒澪看著走遠她的紫玥,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妳是那個曾經最疼我的人,就如同我的姊姊一樣。我並不怪妳,也不想傷妳,我會去把根源除斷,傷好之後就離開吧。」紫玥看著正默默流淚的寒澪。

「紫玥..對不起..」寒澪看著紫玥的背影,被治癒完全後,就轉身往幻霧之庭的方向走。

「寒澪,無論如何,我期待與妳再次相見的那天,就像個姊妹一樣。」紫玥對寒澪說著,並扶起冰泫。

「好。」寒澪擦乾眼淚之後,就迅速回幻霧之庭了。

「符文連結。」紫玥用符文將所在地傳給其他罪皇。

才剛傳送完,身後就傳來一陣壓迫感,並傳來一男聲說道「公主,好久不見。」

紫玥立即轉身,看著從傳送門出來的男子。

「希魯提斯..」紫玥看著穿著黑色鎧甲的男子,默默的說出名子。

「公主,我來接您回國了。」希魯提斯緩緩的說道。

「我不會跟你回去的。」紫玥將冰泫扶起,便想離開。

「那就別怪我強行帶走。」希魯提斯慢慢的釋放神威。

此時,斷罪的五皇與六皇,剛好趕到現場。

「二姊,妳還好嗎?」五皇著急的問著,並與六皇幫忙扶著冰泫。

「我沒事,把泫帶回去療傷吧。」紫玥將冰泫交給五皇六皇,便轉身朝希魯提斯走去。

「二姊!一起走吧!」六皇向紫玥說著,紫玥只揮了手。

「我知道了,二姊自己小心,保重。」知道紫玥已經下定決心,五皇便背起冰泫,與六皇趕回其他罪皇暫時居住地了。

「下定決心了嗎?」希魯提斯看著走向自己的紫玥。

「嗯,決心是將你打垮,希魯提斯...不,父王。」紫玥說出驚人的真相。

「唉..看來妳早就知道了,不過,再讓妳看個東西吧。」從傳送門裡浮出一位正遭禁錮在睡夢中的女性,並被希魯提斯抱起。

「母皇!!可惡,希魯提斯..」那位女性正是紫玥的母親,芙雅之主-瓊武‧紫蝶,紫玥想衝上前營救她的母親,卻被希魯提斯抱回傳送門裡。

「想救妳母皇的話,就跟我回國吧,妳會知道原因的。」希魯提斯確定紫蝶安全後,便轉身朝紫玥走來。

「我不會跟你回國的,而且,我會把母皇救走,從你手上。」紫玥再次釋放芙雅英靈的力量。

「唉...看來,還是難免於一戰嗎?」希魯提斯看著倔強的紫玥,也釋放出更加強大的神威。

  一場硬戰,即將開打。

~未完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0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p1563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斷罪蝶舞曲III-罪滅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