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

作者:クヨミ│2015-09-03 02:47:58│巴幣:20│人氣:119
在房間裡,躺在床上的男孩慢慢睜開眼,左眼卻看不見了,男孩用左手揉了一下,原來自己的額頭被滿滿的繃帶包著,左眼睛恰巧被遮住了.
男孩發現耳朵好像被塞住了,認真聽了一下

(Don't go and break my fragile heart~)
「很懷念呢!這首歌.」

男孩終於鬆了一口氣,左手一拉繃緊全部鬆開,知道左眼並沒有失去視覺,心中的大石全然放下了.
男孩覺得有甚麼把自己抓得很緊,才發現右手被一個坐在地上的女孩握住了,女孩似乎睡著了的樣子.
男孩摘下耳機,左手輕輕摸著她的頭説
「這麼差勁的包紮,一定是你啦,小頌.」

「你終醒了!」
小頌揉了一下眼睛,打了一下呵欠就走向廚房
「我去弄早餐了,學校那邊説你隨時可以回去復學.」

男孩把枕頭豎起在背後,躺坐在床上,似乎是在思考甚麼

過了一會,小頌端著早餐走進房間
(突襲)
隨著男孩揮手和發出的口令,數把有形無影的刀飛向小頌

小頌沒有受半點影響,連步速也未有減慢,發出口令
(抵消)
飛刀便完全消失了
-必須擁有和攻擊者一樣或更高的能力,才能完全抵消攻擊-

小頌從原來的笑臉瞬間變成陰沉的模樣
「不是剛康復嘛,又想戰鬥嗎?」
「你真的是小頌,我的妹妹?」
小頌瞇著眼微笑歪頭説
「不然呢?」
「剛才試探了一下,果然能力評價在二流左右,不過我記憶中,我的妹妹不可能會自己弄早餐的,更何況是弄給我!」

小頌將早餐放在床頭櫃上,又變回面無表情的樣子,走出的房間
「因為我們袁家的家規?」
男孩一句話讓小頌停下了腳步,男孩繼續講
「是不是怕父母不在了...」
男孩停頓了一下
「所以怕我趕你走,不照顧你?」
「如果你不願意,我大可現在就走!」
小頌走出了房門
「留下來吧!」
小頌再次止步
「我會一直照顧你的,直到你自己想離開為止.」
小頌沒作聲,走去了客廳

男孩在房間自言自語
「傻妹妹!強迫自己來討好我,難道你覺得我會那麼做嗎?還是以前待我太差,現在後悔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1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q14638944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運氣永遠是小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