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白貓神速5-SS攻略

作者:米粒│2015-09-02 11:59:06│巴幣:0│人氣:106
以下為小妹的 神速5攻略 心得,希望能幫助你快速刷到神速符文、增加組隊位置!

一圖:
建議由斧&劍右技清掉蜘蛛跟狸貓後分左右,走右邊的人換獅劍,一上輸送帶就用右技吸,可以吸掉右邊柵欄內寶箱,或是繞到柵欄旁再用地圖砲(音弓 / 黑貓弓 / 海鷗斧)開柵欄內寶箱,該寶箱開啟後可獲得10秒,不建議打水晶開門後再走回頭路開寶箱。

( 地圖砲教學請參考:http://forum.gamer.com.tw/G2.php?bsn=26686&parent=428&sn=374&lorder=8&ptitle=%E9%80%B2%E9%9A%8E%E7%9F%A5%E8%AD%98 )

二圖:
建議一進二圖就開獅劍用二技吸,因為猩猩一看到你就會衝過來,清掉猩猩後分上下走,各自會遇到木偶、星狸貓、狼、星狸貓、水滴,記得帶屬性武清星狸貓才得快,清完走到底開寶箱、回中間清猩猩及星狸貓群(建議用範圍技如白銀右技就可以一擊清光光)。另一人可以用直線系地圖砲先穿牆開門右側的門(建議安娜槍 / 海鷗斧 / 音弓)一次破多道門。

三圖:
一人用弓負責開箱(弓系長按聚氣可清一排)一人負責清怪(記得清怪的人進三圖後要先動,如果開箱的人先動,被骷髏弓發現,骷髏弓就會追著開箱的人亂跑),清怪者建議用槍系(剋鳥),直接衝到鳥前放右技,不要慢慢靠近,不然鳥發現你可能會先亂飛。清完鳥之後換拳或劍清骷髏弓,記得留一隻骷髏弓,時間控制在1分20秒以上再殺,只要剩餘秒數多過1分20秒,就可拿SS級獎勵,但如果清到剩一隻時最後秒數還剩很多,也可以不把箱子都開完,畢竟快速拿到SS才是重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0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m000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LINE 征服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