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111解放

作者:我是鯊魚│2015-08-31 21:25:28│巴幣:14│人氣:147
 
8月的天氣,可說是熱死人不償命。

由於自家冷氣被窗外飛石砸壞,導致入夜時房間成了又濕又悶的烤箱。

對於暫時沒工作,而沒錢修理冷氣又不想躺冰塊的我,唯一能夠做的應對,就只有到戶外去睡。

要知道. . . . . .到了夜晚,室外可比室內涼爽許多。

在日月潭的湖邊睡覺,可說是我的好選擇,湖面上吹來的徐徐微風。

柔軟的草地上沒有煩人的蚊子,但是常有該死的情侶在放閃光。

為了在清靜的夜晚裡安眠,我像個戰士一樣我捍衛著我的地盤----

「寶貝!那裡有個裸男在盯著我們. . . . . .啊!他朝著我們走過來了。」

「哼,我看是這附近的流浪漢吧。沒關係. . . . . .有我在,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 . . . .欸!哇靠,
這人怎麼亂丟石頭啊!!」

「寶貝. . . . . .我好害怕。」

「可惡. . .你這傢伙!啊,好痛!算了. . . . . .甜心,我們快走!!」

在一次的我又擴大了我的領土,但. . . . . .為什麼我的心中依舊有種不甘的感覺呢?

* * * * * * * * * * * *

自八月初起,鯊克洛的領土保衛戰仍未嘗一敗,直到農曆七月七日的到來,他慘敗了。

隻身一人,獨自面對數十對情侶在日月潭湖畔,連手施展強大的範圍技:

【EX‧七夕聖光】

等級:B+(對軍寶具)

效果:得需兩人成對的情侶才可施展的技能,面對單身狗可達成80%的(精神)傷害,傷害可疊加層,情侶越多傷害越高,可致盲8分鐘。

『PS.此技能對基佬/姬友毫無效果。』

即使是變態也無還手之力. . . . . .鯊克洛就只能摀住雙眼,狼狽的逃出他的國土,他發誓會再回來報仇。

受到致盲的他,毫無方向的四處亂跑,最終來到了一個陌生且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他察覺到他的身後是一片陰森的樹林,他明白到他是跑進了禁忌森林後,才到了這個鬼地方。

他觀察地面,每根草都約只有3公分左右,草下的土地已是呈現豪無水分的龜裂。

這裡除了草以外什麼也沒有,這次的七夕夜空有著繁星點綴,銀河就這麼落在鯊克洛正上方。

在這寧靜的大草原,鯊克洛抬起頭望著天上的銀河,他發覺到有一顆銀白色的物體,正朝著他
緩緩飄下。

這是什麼啊?」鯊克洛待物體飄近後仔細一看,那是顆圓球狀的白光。

他朝著那顆發光物體伸出了左手,竟同時在這顆物體上,感受到溫熱冰冷這兩個極端的溫度。

下一秒,鯊克洛的心中有一股莫名洋蔥催淚感湧上心頭,他腦海裡也浮現許多畫面。

10秒內許多回憶的畫面閃過鯊克洛的腦海,但在最後他回憶的畫面,停在了兩名少女身上。

一名少女有著金色的瞳眸,有著甜美可愛的臉蛋,烏黑的秀髮纏成長辮垂落在肩上,回憶中她身穿軍服走在鯊克洛前方與他對談,而鯊克洛則是微笑在少女身後默默鈴聽著。

另一名少女有著一頭銀白色的長髮,紅色的瞳孔,皮膚粉嫩白皙,鯊克洛隔著一面玻璃與少女
對話,少女則不時的露出微笑。

當這兩名少女的記憶出現時,鯊克洛已雙膝跪地,淚水盈眶。

此時一陣涼風吹了過來,鯊克洛的聲音近乎顫抖,他哽咽說道:

一次也好. . . . . .我只想抱著妳們. . . . . .

. . .或著與妳們開心的談論彼此。

. . .又或是聽聽妳們的笑聲。

. . .若都無法,至少. . . . . .至少. . .

「 . . . . . .讓我在見妳們最後一眼。 

最終鯊克洛已忍不住了,他的淚水落到了草地上。

隔日太陽升起,鯊克洛已不在此地,被淚水沾上的小草,轉成了猩紅色。

廣大的草原上一顆破碎成半的心. . . . . .隨著風飄搖著。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9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鱷魚飼料
居然能坦住對軍寶具,不愧4鯊魚

08-31 21:28

我是鯊魚
5秒不解釋08-31 21:32
鱷魚飼料
原來是鯊三刀

08-31 21:41

我是鯊魚
地方的鯊三刀需要艾希的陪伴_(:3/08-31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z220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00問卷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