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紳士之作】妹妹的臉頰又熱又軟,讓人好想捏捏看

作者:絕對「變態伸士」│2015-08-29 19:34:14│巴幣:1,020│人氣:503
一如往常的早晨。早上第一件事當然是洗臉刷牙囉。


走進浴室,將自己平常用的牙刷擠上牙膏後,直往嘴裡塞。什麼貝式刷牙法的早就忘了,就只是重覆以往的規律,將門牙、臼齒等等,一個接一個刷乾淨。


正當我舉起牙杯,要吸進裡頭的溫水時----------「呀!」從門邊傳來刺耳的尖叫聲。


往門邊一看,妹妹正站在那裏,氣呼呼地直盯著我瞧。

「怎、怎麼了?」


幹嘛叫的這麼大聲啊?我可是什麼事都沒有做喔?

妹妹聽了我這句話,顯得又更氣了。他朝我衝來,「碰!」的一聲,朝我的肚子重重灌了一拳。

「呃啊!」從我的嘴巴飛濺出些許泡沫。

更糟糕的是,我不小心把泡沫吞下去了..........我記得泡抹和口香糖不都是絕不能吞的世紀之毒嗎?

我一邊撫摸著肚子,一邊大聲抗議:「幹、幹什麼啦........!」


別看妹妹既嬌小又可愛,她打人的力道可是很帶勁的。在加上他倔強的個性,小時後我跟他搶東西沒有一次搶贏他。

妹妹完全沒聽進我的話。她顯得怒髮衝冠、火冒三丈,小小的身體看起來快要爆炸似的。

妹妹憤恨不平地指著我大喊:「我.........我原本以為,你雖然夠變態的了,但心裡還是保存一絲法律和道德的底線。沒想到你卻........」


妹妹生氣的樣子,就連我都嚇到了。妹妹變成這樣,都不妹妹了啦。


「這.......這麼說......你一定常趁我不在的時候,對我的東西做出很多變態之舉,對不對!?像是偷翻我手機的聊天記錄啦、偷聞我枕頭的味道啦..........更、更可怕的是..........把我的內褲套在你的OO上,撸來又撸去、撸來又撸去的........!」

「嗚呀呀呀呀!!」妹妹狂亂地搔著頭:「不、不只這樣..........你還趁我睡夢中的時候,解開我的衣服........用夾子夾住我的OO,並對他又舔又吸的........還把草莓塞進我的XX,再把她拿出來吃掉.......!」

「你、你在說什麼呀!?」


奇、奇怪,妹妹講的這些,我怎麼完全都聽不懂啊!?OO、XX是什麼?為什麼要消音?


「然、然後.........你還.........」妹妹倏地睜大眼睛,她的身旁散發出黑暗的氣場,就連她的表情都變黑暗了.........

「你還.........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注意、注意,請未成年者盡速離開,以上內容因太過情色,故以消音處理.........

抱歉,因為她講的那些內容實在太~激烈了,所以不方便公開。不過我能確定的是,若將她講的那些情節拍成A片的話,肯定會大賣吧........

妹妹看似絕望的掩著面,並蹲下身子。

什.........!是因為我的緣故嗎?那好歹也告訴我我犯了什麼錯吧?不過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就姑且問問怎麼了吧。



我走進妹妹的身旁,彎下腰,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但妹妹卻把我的手推開:「走開!!」

我試圖去安慰妹妹:「別哭了啦........」並請她告訴我原因:「你怎麼了?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講啊?」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哄女生啊,不過就先這樣試試看吧。

「走開!!」妹妹再度把我推開來。力道之大,足以把我推倒。


唉.........看來只有那個辦法了,就是我小時候用過的那個辦法。


我強行將妹妹的手拉開,並捧起她的小臉蛋兒,對她說:「喂.........怎麼哭成這樣啊?」

淚水不斷從她的眼角溢出,不只雙眼哭紅,就連鼻子、臉頰也是。不得不說,妹妹現在的臉頰紅通通的,看起來又熱又軟,讓人好想捏捏看啊。

明明哭得很好笑,但妹妹還是用她那張哭臉惡狠狠的瞪著我。

「別哭了........」我擦拭她眼角的淚水:「你看,哭成這樣,枉費你生了一張這麼可愛的臉囉.........」


別問我這招是怎麼想出來的。就..........從動漫和戲劇看來的嘛。

「而且你的哭臉很好笑耶.........再哭下去,我就要笑你囉。」說完我摸摸她的頭。


結果,我盯著妹妹的哭臉看,越看越覺得好笑。先是勉強抑制住嘴角:「嘻嘻嘻.........」最後再也忍受不住---------

「啊、啊哈哈哈哈---------」我用手捧著肚子、笑到在地上打滾。因、因為真的很好笑嘛。

妹妹看了,趕緊把臉上的眼淚全都擦乾,故作鎮定的說:「你、你笑啊,哭了是本小姐的失策..........」

但我看著妹妹的哭臉,怎麼也停止不了從心底蹦出來的笑聲:「鼻子........紅通通的.......好好笑!哈哈哈哈!」


我越笑越大聲、越笑越大聲,看到這副情景,妹妹再也忍受不了:「別笑了!只有你這種幼稚的男生才會在女生哭的時候嘲笑女生啦!」

「哈哈哈哈哈!抱、抱歉,我受不了了.........哈哈哈哈!」

妹妹的臉頰又更紅了。結果,妹妹居然惱羞成怒,重重地朝我的肚子踩了一腳---------

「嗚呼!」我發出痛苦的悲鳴。

呃........好痛、好痛。我用手撫摸肚子,這是我今天第二次肚子受到傷害耶!

「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

「好了.........不笑了......不笑了........」
勉強爬起來後,雖然還是很痛,但我還是勉強從喉嚨擠出聲音:「那.........可以告訴我你哭的原因吧?」

妹妹雙手插腰,以斥責的語氣說道:「還、還不是因為你偷用我的牙刷!」

「哈?」

偷用你的牙刷?有沒有搞錯啊,我用的是我一直以來用的那支藍色牙刷啊。

「還哈?」

「用錯牙刷?我才沒有用錯呢!」

妹妹因憤怒而倒抽了一口氣:「還敢狡辯?」她走進浴室裡,將那支藍色牙刷拿出來:「這支不是我的牙刷嗎?」


她說那支是她的牙刷,但那明明就是我的呀----------既然如此,就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可能---------我和她有一方記錯了。

「你確定你沒記錯?」

妹妹信誓旦旦的說:「那還用說!這支就是我的牙刷。」


那...........就只剩下一種可能了。

了解到這個事實時,我倏地睜大眼睛,表情掩蓋不出內心的驚慌。

看見我這副模樣,妹妹似乎也嚇到了:「怎麼了?」

我搔了搔頭,本想將事實告訴她,但因為難為情,所以止住了話語。而妹妹的表情也從憤怒轉為擔憂。

我仔細想了想,這樣一直隱瞞下去好像也不好。既然如此,那就告訴她吧。

我的透露出些許為難,但還是鼓起勇氣告訴她了:你想想看,既然你和我都沒有用錯,那就只有一種可能嘛............是不是.......我們兩個一直以來都用同一支牙刷.........?」


汗水從我的臉頰滑落。

妹妹聽聞此事,臉又變得熱呼呼的了。

而我呢,為了消除尷尬的氣氛。所以開了個小玩笑---------


「難道.........跟哥哥間接接吻不好嗎.........?」我的手指抵著嘴唇。


此時此刻,妹妹的臉紅到了個極限,就跟太陽撞金星爆炸時所產生的火花一樣紅。


「帕!」

我的臉留下了個大掌印。


總而言之,與妹妹的感情很好呢。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只是作者中二時期的骯髒之作,請勿認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6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真好
我的中二時期絕對不是這種會讓自己笑的東西

08-29 20:35

絕對「變態伸士」
這不是魅影嘛!?08-29 21:34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嘿對阿

你好久沒上了害我想說全世界的紳士都被抓了是不是

08-29 21:52

絕對「變態伸士」
豈止久?都快一年了!!08-29 21:58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我想久的定義個人有所差異

08-29 22:07

絕對「變態伸士」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先去你的小屋拜訪囉08-30 12:43
海苔醬
我已經報警了...

08-30 00:06

絕對「變態伸士」
海苔醬好久不見08-30 12:43
絕對「變態伸士」
!08-30 12:43
變態小孩
這已經不是俺能理解的領域了...

08-30 12:28

絕對「變態伸士」
你也是好久不見了08-30 12:43
絕對「變態伸士」
!!08-30 12:43
月影
什麼XXOO嗶嗶我都不知道,我很純潔的!(最好啦!不過我真的分不出來他在說什麼...真的會有人做這種事嗎?

08-31 19:54

紙箱君
原來你還在喔

01-29 17:15

場外牲態研究員

06-15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49922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紳士日常】為了死庫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