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弱肉強食》

作者:乂炎帝乂│2015-08-02 21:58:14│巴幣:2│人氣:165
      自然界‧‧‧存在著一個無情的法則那就是『弱肉強食』。

這個法則至今還存在這個世上且永遠也擺脫不掉。

人類一開始也是在那無情的大自然下存活至今才會有現在的社會‧‧‧

人類如何在那種狀態下存活?

答案很簡單就是『智慧』。

人類從原始人的狀態不斷的利用智慧發現並創造新的事物,才足以避免其他生物的威脅並成為了地球上數量最多的生物。

但人類的求知慾並沒有就此停止,反而不斷的創造新的事物藉此達到可以知曉一切的境界。

然而這一條路是個無止境的路‧‧‧人類甚至不惜觸犯到不可侵犯的領域來達成目的。

最後人們將會知曉聰明反被聰明誤的道理,到那時候也會給自身帶來災難‧‧‧

 
『大會報告~現在2號選手緊跟在1號選手的後面,而1號選手距離終點只剩下大約20公尺他是否將會一舉拿下冠軍呢?』

「「「阿格雷超越他!加油!阿格雷!」」」

我奮力的追趕著和1號選手的落差,耳邊也不時傳來大會報告的聲音和班上同學的聲援,就在1號選手距離終點大約10公尺的時候‧‧‧

『這次冬安市大隊接力比賽第一名的是‧‧‧2號選手所屬的千楓學院!!!』

我使出吃奶的力氣終於逆轉了回來,正當我想放鬆的時候所有的同學都衝過來把我往上拋。

「哇啊!!!」

「「「阿格雷!逆轉勝萬歲!」」」

「好!可以了!快放我下來吧!」

 
把我空拋完之後我們坐上回程巴士‧‧‧

我在高一的第一個朋友也是我們班的班長─薩羅爾,站了出來。

「這次的冬安市賽我們以些微之差獲勝,如今我們下個月將會前往全國賽和更強的人比賽,所以我們不能再依賴阿格雷,必須要加強訓練!」

「「「是!」」」

此時一位紅色短髮少女走過來坐在我旁邊的空位,她的名字叫納莉亞,是我在高一的第二個朋友。

「你真厲害耶!不僅是全校高一生第一名還是個運動高手,真羨慕你」

「沒有啦‧‧‧我也是有努力過的‧‧‧」

說完之後我就直接進入了沉思狀態‧‧‧

沒錯‧‧‧我絕對不會忘記那件影響我非常大的事情‧‧‧

『ZA-207!實驗開始吧!』

『啊啊啊!!!』

『不要啊!!!』

「阿格雷!阿格雷!」

「!」

這時納莉亞突然把我從沉思中喚醒。

「你沒事吧?臉色看起來好差呢」

「沒、沒事,可能是剛跑完很累的緣故吧‧‧‧」

「是嗎?對了!下禮拜就是我們的校外教學了,你都準備好了嗎?」

「對啊!妳沒說我都忘了」

因為最近全班忙於比賽所以連我都忘了。

「你總是這樣迷迷糊糊的,好在我有提醒你」

「感謝提醒~」

就在我和納莉亞聊天的同時‧‧‧

巴士開過一個男子而那名男子正好看見在巴士上的阿格雷。

「總、總算找到你了‧‧‧阿格雷‧‧‧」

 
校外教學當天我們來到了伊洛克爾市的遊樂園(位於冬安市西方的城鎮)‧‧‧

「喂~小薩走快點不然就丟下你囉~」

「你也體諒一下剛比完賽的人好不好~」

「不是已經休息兩天了嗎?」

「我體質比較特別啦」

「真像個老人~!阿格雷我們先去玩自由落體吧~」

「恩」

「喂~等等我啊~」

我跟薩羅爾和納莉亞乘坐著自由落體,在那衝下來的瞬間有如壓力全部釋放般的刺激感席捲全身。

之後我們走到了鬼屋前‧‧‧

「!小薩、阿格雷我們玩那個吧!」

納莉亞指著鬼屋並拉著薩羅爾的衣角說到。

「可以嗎?你不是最怕鬼之類的東西嗎?」

「凡事都要嘗試看看嘛~走吧」

納莉亞就這樣抓著薩羅爾跑進了鬼屋,我也跟在它們後面。

進去之後裡面和一般鬼屋一樣的烏漆抹黑,只見他們跑得如此的快我便慢慢地走著有如欣賞博物館的展覽品一樣,直到幾秒鐘後‧‧‧

「阿阿阿阿~~~~~~~~~~」

納莉亞的慘叫‧‧‧再過幾秒鐘後‧‧‧

「「阿阿阿阿~~~~~~~~~~~~~~~」」

納莉亞和薩羅爾的慘叫‧‧‧

幾分鐘後我從鬼屋走出來,卻沒看到薩羅爾和納莉亞‧‧‧

 
在一個地下室內‧‧‧薩羅爾和納莉亞兩人被鎖在牆壁上

「起來了吧?」

一個聲音叫醒著正在昏迷的兩人,納莉亞和薩羅爾都張開了眼睛。

「這裡是‧‧‧哪裡?鬼屋內嗎?」

薩羅爾瞇著雙眼說著。

納莉亞看著自己和薩羅爾都被鎖在牆壁上。

「!為什麼我們會被鎖住?」

「有沒有人在啊?」

薩羅爾呼喊求救著‧‧‧此時一位白色長髮男子走了出來。

「別吵了這裡只有我」

「你是誰?不對!還是先幫我們鬆綁吧」

「不行」

「為什麼?」

「請搞清楚你們的立場現在的你們只是個人質」

「人質?什麼意思?」

「放心吧~我會跟你們做解釋的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把『一切搞清楚』了,你們只要安靜聽就好了~首先!我的名字叫阿洛斯請多指教~」

「這一切都是你做的嗎?」

「我說過你們安靜聽就好了吧!」

阿洛斯用拳頭往薩羅爾的腹部打。

「嗚‧‧‧」

「小薩!你幹嘛動粗啊!」

阿洛斯用藐視的眼神看著納莉亞使納莉亞緊張的無法開口。

「很好~我要繼續說囉~就在剛才你們被我在鬼屋所設置的陷阱給帶來這裡,你們呢~目前是個人質而目的是把阿格雷引到這來和我玩個遊戲至於是什麼遊戲你們等等就知道了~」

「‧‧‧」

薩羅爾和納莉亞都保持著沉默。

「再來你們應該會很好奇為什麼會是阿格雷吧?因為他並不是普通人啊」

就在此時兩人從憤怒的眼神轉變成疑惑的眼神看著阿洛斯。

「你們難道沒發現嗎?對於你們來說阿格雷太特別了,不可能有人功課好又對各項體育能力有著世界級的實力吧?幾乎是少之又少,那是因為阿格雷是個『改造人』阿」

這時薩羅爾和納莉亞都睜大著眼睛顯得非常驚訝。

「這就要從那個故事說起了~反正這時間就等阿格雷找到這裡我順便來講個故事吧~我最喜歡講故事了~因為我也是『那次事件』的圈內人啊~」

「!?」

「故事是發生在一群自稱想要得到所有知識的人類們,他們在暗地裡策劃著一個龐大的計劃簡稱叫『TOP計畫』,全名叫『Transformation of people』計畫,也就是所謂的『改造人計畫』。」

「而實驗體大多是孤兒要不就是人口販賣來的,像我跟阿格雷就是如此‧‧‧有時就算是頭痛或肚子痛還是被強迫吃下奇怪的藥物和被人拿去做『實驗』‧‧‧是個非常沒人性的計畫」


在一個不見天日的實驗室內,阿格雷正在吃著很簡約的早餐,此時一位紅髮馬尾少女走到他面前‧‧‧

『我叫芙蘿雅,實驗代號是AC-563,介意我做你旁邊嗎?』

『妳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我知道阿~叫阿格雷對吧最接近完美的完成品』

『既然知道那還和我接觸‧‧‧我們是遲早都要自相殘殺的完成品吧』

『放心吧~我只是個半成品連和你對打的資格都沒有,而且我在這研究所裡沒有朋友‧‧‧』

芙蘿雅表現出期待的神情並希望能和阿格雷成為朋友‧‧‧

『‧‧‧隨便妳吧‧‧‧』

日復一日芙蘿雅天天都來找阿格雷,在阿格雷吃飯時、無聊時、實驗後甚至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都陪在他身邊。

但事情終會轉變而令阿格雷的人生留有陰影的事情發生了‧‧‧

『啊啊啊啊~~~~~』

在每次的實驗中阿格雷都會被命令一定要殺掉一個完成品,使阿格雷漸漸對殺人越來越在行且無情‧‧‧

『做得很好ZA-207(阿格雷)你真是越來越完美了』

『‧‧‧』

阿格雷面無血色的流著淚沒有回應研究員。

『很好我們再來一次吧!』

『!不是只要一次就可以了嗎?』

阿格雷流著淚大聲的回應。

『這次是不同的‧‧‧』

研究員的話才剛說完實驗室的大門也跟著打開,而從裡面走出來的是‧‧‧

『芙、芙蘿雅‧‧‧』

阿格雷低下頭來‧‧‧

『這不是真的對吧‧‧‧她可是半成品啊!』

『廢話少說!我說做就做!否則有你們好受的!』

阿格雷看著面無血色的芙蘿雅。

『ZA-207‧‧‧來吧‧‧‧讓我們開始實驗吧‧‧‧』

芙蘿雅拿起雙刀擺起戰鬥姿勢。

『芙蘿雅‧‧‧』

『快啊‧‧‧否則你我都會受罰的‧‧‧』

「啊啊啊啊!!!!」

阿格雷咬著牙衝了上去,然而在阿格雷手上的武器不是刀或槍而是護手,在每一次的實驗中阿格雷總是只靠赤手空拳就殺了對方,這次也是一樣‧‧‧

芙蘿雅的刀從阿格雷的臉部砍下去好在阿格雷用護手擋住了那一擊,在用左手防禦的同時另一把刀也無情地從阿格雷腹部砍來阿格雷用右手阻擋。

『芙蘿雅‧‧‧我並不想跟你打啊‧‧‧』

阿格雷用低沉的聲音說道。

『開什麼玩笑!即使賭上了性命你還是不肯和我打嗎?』

兩人互相彈開。

『既然如此就讓我取代你吧!ZA-207!』

『芙蘿雅!』

芙蘿雅迅速地衝到阿格雷面前並給予連擊。

就在阿格雷運用雙手防禦的同時進入了無意識的殺人狀態,左手如同無法控制般的用比芙蘿雅還快的速度擋下了每一刀。

剎那間芙蘿雅的攻勢停了下來,血液滴到地上的聲音使失去意識的阿格雷醒了過來。

然而在阿格雷面前的景象是自己的右手貫穿了芙蘿雅的腹部‧‧‧

『啊啊啊~~~~~~~~~芙蘿雅!!!』

『我的朋友‧‧‧阿格雷‧‧‧你總算辦到了‧‧‧』

『不要啊!!!芙蘿雅妳清醒點!!!』

『若你不這麼做我們都會死的‧‧‧還好‧‧‧死的是我‧‧‧不是你‧‧‧』

此時芙蘿雅的眼角流下淚來‧‧‧

『別再說了!芙蘿雅!』

『我活不久的‧‧‧阿格雷‧‧‧請答應我一件事‧‧‧要好好活下去‧‧‧』

說完話的同時芙蘿雅將阿格雷的右手從腹部拔出,鮮血大量的噴出‧‧‧

『芙蘿雅!!!!』

阿格雷正抱著芙蘿雅大哭時‧‧‧

『原來ZA-207的潛意識會察覺危險進而做出反射動作,這將會是後續要加強的地方』

原本大哭的阿格雷停止了哭泣,並用憤怒的眼神看著,隔著安全玻璃且正在做紀錄的研究員。

『你這混蛋!你到底把人命當什麼了!這樣子玩弄我們對你們有什麼好處?』

阿格雷走了過去用雙手用力敲打安全玻璃,只見玻璃的敲擊點出現了一些裂紋。

『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幫助全人類進化啊!只要這實驗成功了任何人都可以變成改造人只要用錢買就好了』

『就因為這樣子‧‧‧』

『看來你什麼都不知道‧‧‧AC-563是我故意叫她和你之間的關係搞好啊!』

阿格雷雙眼無神的看著研究員。

『你說謊!你根本一點都不了解她,她那時和我接觸時所露出的表情‧‧‧是真的渴望有一個朋友啊!就在剛剛的話語和眼淚裡我也可以感覺到她不想死!!她是被你們這些混帳害死的啊!!!』

阿格雷再次敲打安全玻璃此時研究員嚇了一跳裂紋已經和一個人一樣大。

『夠了!ZA-207快回到你寢室!你被軟禁五天只能喝水!在那期間好好反省吧!』

阿格雷走向芙蘿雅的屍體將她的雙手合十放在胸前之後很不甘願地離開了實驗室‧‧‧

 
「差不多就是這樣~」

阿洛斯講完了故事,只見薩羅爾沮喪地低下頭納莉亞則是淚流滿面。

「原來阿格雷他有這樣的經歷‧‧‧」

「嗚哇哇哇哇~」

此時薩羅爾想到了一件事。

「等等!你不是說你是圈內人嗎?但似乎沒有說到你對吧?該不會你是那個混蛋研究‧‧‧」

「當然不是啊~這些消息都是我從其他研究員那聽來的,當然接下來我要講我和阿格雷的事情,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安靜聽故事』~」

「‧‧‧」

 
自從阿格雷被軟禁後整個人都變得非常消沉,然而等待他的又是下一場實驗而那場實驗的對象就是實驗代號ZB-960(阿洛斯),也就是我‧‧‧

當時的我在實驗的前一個禮拜去找他‧‧‧

『ZA-207我有事想找你談』

『走開‧‧‧我不相信任何人‧‧‧你一定也是被那混蛋叫來計劃我的吧‧‧‧趁我還沒打算殺你,趕快走吧‧‧‧』

『放心~我並不喜歡被別人命令,因為我被設定成是你的下一個實驗對象所以才來找你,我有個提議你不妨聽聽‧‧‧』

阿格雷不理會我打算想把我甩開,所以我就說了這麼一句話‧‧‧

『想不想離開這裡?』

阿格雷停下了腳步。

『反正待在這裡對你沒好處,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嗎?聽說那是個自由的地方不會被任何人拘束』

『你知道這裡的戒備很森嚴吧‧‧‧』

『放心吧~只要有你我和其他半成品跟完成品的幫助一定能逃離這鬼地方,如何?想不想加入?還是一輩子當個籠中鳥?』

我伸出手想和阿格雷握手以示同意‧‧‧

『你叫什麼名字?』

『實驗代號ZB-960 叫我阿洛斯就好』

阿格雷緩緩地舉起手和阿洛斯握手‧‧‧

五天後的晚上‧‧‧計畫開始了。

我們在逃離的過程中同伴們不是被迫與警衛同歸於盡就是犧牲了一切替我們擋子彈、鎮定劑、麻醉劑等等‧‧‧

之後在逃亡的過程阿格雷失蹤了,我急忙的找他因為這次的計畫能成功也就要看阿格雷那所謂接近完美的身體機能。

然而我到了中央控制室時看見好幾具倒在血泊中的研究員,和雙手染著血的阿格雷在跟一個癱坐在地上的研究員說話,也就是當時命令芙蘿雅的那位。

『現在知道了吧!混蛋!這就是你們做那些鬼實驗玩弄我們的下場!』

『哈哈哈哈!別開玩笑了!要是沒有我們會有現在的你嗎?沒想到你已經進化到連主人都可以反咬的地步了那表示你一天比一天進化!也就代表著我們的實驗一步一步的成功了!』

阿格雷將那研究員的左手折斷。

『啊啊啊啊~~~~~~~~』

研究員痛苦的抱著斷掉的左手哀號。

『廢話少說!我要慢慢折磨你到死!讓你知道你所做的這些事情的代價!』

『很好啊‧‧‧憤怒和復仇就是你進化的根源‧‧‧』

『死到臨頭了還想實驗嗎?你這混蛋真是無藥可救了!』

此時一大堆的警衛正準備趕來中央控制室時我大喊了一聲‧‧‧

『阿格雷快逃吧!在不快點就來不及了!』

阿格雷用面無血色的神情轉頭看向我,突然一聲槍響‧‧‧

『砰!』

坐地上的研究員用右手拿起左輪手槍並向阿格雷的頭部開槍。

『阿格雷!』

『哈哈哈哈!你不該慢慢折磨我的笨蛋!要做就要做這麼絕!』

『砰!砰!砰!砰!砰!』

研究員將左輪手槍的子彈全部打在阿格雷的身上和頭上。

『哈哈哈哈!就算你在厲害終究也是個人去死吧!笨蛋!哈哈哈哈!』

就在研究員大笑的同時,阿格雷緩緩的從地上爬起。

『!怎麼可能?』

阿格雷中槍傷的部位一個個的將子彈排出並復原,之後頭上留著鮮血的阿格雷用右手抓住那位研究員的脖子並舉起他。

『竟然‧‧‧在快死的瞬間‧‧‧使他得到了‧‧‧自我復原‧‧‧這簡直是奇蹟啊!』

『你說的沒錯‧‧‧我不該如此大意應該將你馬上處決才對!』

研究員想從阿格雷手上掙脫但最後放棄了且留下一句話給阿格雷‧‧‧

『去死吧‧‧‧怪物‧‧‧』

說完話的同時阿格斯將他的脖子給捏爛再將身體和頭給撕開並丟到地上。

之後我靠近他‧‧‧

『阿格雷?』

阿格雷看著我流著淚並露出微笑的說‧‧‧

『我們走吧‧‧‧阿洛斯‧‧‧』

之後只有我和阿格雷逃出了研究所,研究所裡所有的人事物都在那一晚消失在大火中。

然後在一個偏遠地區我和阿格雷坐在地上休息,我一邊喘息一邊和阿格雷說話‧‧‧

『呼‧‧‧哈‧‧‧哈‧‧‧阿格雷‧‧‧之後你有什麼打算?』

『‧‧‧』

阿格雷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坐在地上‧‧‧

『好吧‧‧‧既然這樣‧‧‧之後我將會到處旅行去瞭解這世界的廣大‧‧‧如何?要不要繼續和我合作呢?』

『‧‧‧』

阿格雷還是沒有回答。

『那好吧~我和你的合作應該就到此為止了,再見~』

我留下阿格雷獨自一人往前進‧‧‧直到現在‧‧‧

 
「我所知道的事就到這裡了」

「也就是說你因為害怕阿格雷把你給殺了所以乾脆就利用他?」

「沒錯!當時的我遠遠不及他但現在的我不同了‧‧‧」

正當阿洛斯講完話的同時‧‧‧

「阿洛斯!是你做的好事對吧!」

阿格雷從地下室的門大喊著阿洛斯的名字。

「你終於來了我的老友,你害我閒得發慌連以前的故事都讓我講完了你才來,怎麼會這麼久啊?」

「第一點我不是你朋友!第二點有誰會在鬼屋設計陷阱啊!不僅害我玩了二十幾遍而且還在鬼屋裡用手機照明找了好久,路過的人都當我是瘋子啊!」

「厲害吧~我花了幾個小時就完工了~」

「還有假如我們沒來玩鬼屋你不就沒轍了嗎!」

「放心~我在好幾個地方都有設置陷阱,而且我早猜到你們一定會來這裡,就像現在這樣~我的計畫成功了~」

「唉‧‧‧依你的個性你一定有什麼目的對吧?」

「真不愧是阿格雷這麼單刀直入,很簡單!和我做一次實驗吧!阿格雷!我已經不在是當時的我了!這次我要殺了你成為最強的改造人!」

此時一旁的薩羅爾和納莉亞看不下去開口說了話。

「阿格雷別聽他的!難道你想重蹈覆轍嗎?」

「沒錯!你已經失去太多了不要再這麼做了!」

「人質就給我閉嘴!要不然我馬上殺了你們!就和剛才一樣『安靜觀看』就好!」

阿洛斯的一句話又使得薩羅爾和納莉亞不敢開口,此時阿格雷想了一下並開口說了‧‧‧

「若我不配合,你就會對薩羅爾和納莉亞下手對吧?」

「若你希望那樣我也可以這麼做,一切全看你怎麼選」

「看來我別無選擇‧‧‧但在開打之前我要你答應我一些事情‧‧‧」

「說來聽聽~」

「假如我輸給了你,可以放過他們兩人嗎?」

「好~」

阿洛斯爽快的答覆。

「還有假如我打贏你,你就要乖乖放走我們而且以後都不能來打擾我們」

「這就要看情況了~控制台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況且我可不只是會打贏你這麼簡單,我會直接殺了你!我絕對不會輸!」

阿洛斯將雙手出力使指甲變成紫色且如同爪子一般細長銳利。

「我在這幾年內不斷的到世界各地旅行,甚至將那些在其他地方研究TOP計畫的研究員,一個一個的殺掉,途中當然也被幾個傭兵追殺不過我也是把他們都送進了地獄啦~結果就得到了這禮物」

「醒醒吧!阿洛斯!你已經走火入魔了!!!」

「隨便你怎麼說~總之別廢話了!讓我們開始吧!」

「等等!這對我太不公平了吧!我還沒戴護‧‧‧」

阿格雷話還沒說完阿洛斯便衝了上來用指甲削到阿格雷的右腹後,使阿格雷跪了下來。

「!毒?」

「沒錯!為了對付你的自我復原,就算被你排出還是會有一點點殘留在你身上,而那一點點就可以使你動彈不得,真是方便的東西阿~」

「可惡‧‧‧」

「不甘心嗎?放心~很快就能使你解放的~」

阿洛斯慢慢走到阿格雷面前並用雙手交叉的姿勢架在阿格雷的脖子上。

「「阿格雷!」」

在一旁的薩羅爾和納莉亞看不下去大喊了阿格雷的名字。

「阿格雷你可別輸給那混蛋啊!」

「沒錯!你不是答應芙蘿雅要好好活下去嗎!那就不能死在這地方!」

「吵死了!我改變心意了!等我殺了阿格雷之後我會連你們一起解決掉!」

「!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混蛋!」

「要不然你想怎麼‧‧‧」

阿格雷用盡全力將右手舉起並大力地往阿洛斯的心臟刺進去。

「嗚‧‧‧竟然還能動‧‧‧」

阿格雷將右手拔出,鮮血從阿洛斯的心臟流出後就這樣倒在血泊中。

「我沒刺得太深,先睡一下吧!」

「「阿格雷‧‧‧」」

「放心吧~我沒事‧‧‧」

在阿格雷快要講完話的瞬間一股強烈的殺氣從阿格雷身後竄出,下一幕阿格雷的後頸噴出大量的鮮血後倒了下來,阿洛斯站在後面而心臟的傷口幾乎完全復原了。

「「阿格雷!」」

「笨蛋!那個研究員不是說過了嗎?要殺人就要做絕一點!」

阿格雷的後頸正緩緩復原中。

「你竟然‧‧‧也有自我復原‧‧‧」

「這可不是你的專利阿~這也是我在旅行中得到的禮物,趁你還在復原中解決你吧‧‧‧」

阿洛斯用剛剛同樣的姿勢將雙手交叉架在阿格雷脖子上。

「都結束了!」

「「阿格雷!」」

「刷!」

銳利的聲音傳遍整個地下室阿格雷的頭也同時掉落一地‧‧‧

「「!」」

「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終於成為了最強的改造人了!」

「阿格雷‧‧‧」

「好了‧‧‧再來就是你們了~你們馬上就可以跟阿格雷見面的放心好了~哈哈哈哈哈‧‧‧」

 
『阿格雷‧‧‧阿格雷‧‧‧』

『你是誰?』

『別放棄阿‧‧‧你不是還有未完成的事嗎?還不能這麼快就結束‧‧‧我會慢慢地等你的‧‧‧不管多久‧‧‧所以‧‧‧你要好好活下去啊!』

『妳是!』

 
「!」

一股莫名的感覺使阿洛斯轉身看著阿格雷,此時阿格雷脖子和頭的連接處冒出了大量黑色氣息並連接在一塊,接著黑色的氣息包覆著阿格雷的身體。

「啊啊啊啊啊!!!!」

隨著阿格雷的叫聲在三人眼前的是一個比一般人大三倍,赤裸著上半身,全身都是黑色皮膚的大塊頭‧‧‧

「不可能‧‧‧這種地步了還能進化嗎‧‧‧阿格雷!」

「啊啊啊啊啊!!!!!!」

「別小看我!不管你進化多少次我都會把你的頭給砍下來!」

阿洛斯用盡全力衝到阿格雷面前且跳到和阿格雷脖子一樣的高度後,便用雙手的指甲刺進阿格雷的脖子‧‧‧

「如何?‧‧‧!」

只見阿洛斯打算將手拔出來卻卡在阿格雷的脖子上,之後阿格雷大力的扭了一下脖子使阿洛斯的指甲瞬間被折斷‧‧‧而卡在阿格雷體內的指甲被排了出來‧‧‧

『怎麼可能‧‧‧這就是最接近完美的‧‧‧改造人‧‧‧原來是那一般人的肉體限制了他的能力‧‧‧這模樣才是他的真面目‧‧‧』

阿洛斯絕望地想著他和阿格雷之間的差距是如此之大且癱坐在地上。

「碰!」

緊接著阿格雷迅速的將比一般人大三倍的右拳打在阿洛斯身上使阿洛斯飛了出去將地下室的牆撞破一個大洞。

「碰!」

阿格雷換出左拳使阿洛斯又飛到更遠的地方撞壞了好幾道牆和物品。

「碰!碰!碰!碰!碰!‧‧‧‧」

最後阿格雷將還在復原的阿洛斯壓在地上且不斷連打使阿洛斯復原的速度跟不上阿格雷的攻勢。

就在此時薩羅爾和納莉亞衝了過來,薩羅爾跳到阿格雷的背上納莉亞則是抱住阿格雷的腳。
「阿格雷!別再打了!會出人命的!」

此時的阿洛斯已停止了自我復原並失去了意識。

「再打下去這裡都要毀了!」

因為阿格雷將阿洛斯打到一個有如控制室的地方將這裡的機器也一併破壞掉使薩羅爾和納莉亞得以掙脫。

「啊啊啊啊啊!!!!!」

「阿格雷拜託你別再打了!快變回原來的樣子吧!」

此時在阿格雷的眼裡看著淚流滿面的納莉亞不禁使他想起芙蘿雅‧‧‧

「芙‧蘿‧雅‧‧‧阿阿阿!」

阿格雷大叫一聲後終於恢復了意識,黑色氣息也跟著消失,只差身體沒變回來。

「!薩羅爾‧‧‧納莉亞‧‧‧」

「呼‧‧‧你總算醒過來了阿格雷‧‧‧」

薩羅爾確認阿格雷恢復了意識後嘆了一口氣便放開手。

此時一陣巨響‧‧‧

「轟轟轟!」

「笨蛋都怪你打得太過火了!這裡要塌了!」

「要說等等再說先逃離這裡吧!」

阿格雷將薩羅爾、納莉亞和阿洛斯抓起並用極快的速度逃出地下室,躲到一個毫無人煙的地方。

阿格雷低下頭來說道‧‧‧

「不知道鬼屋那裡有沒有人受傷‧‧‧」

薩羅爾看著黃昏的天空說道‧‧‧

「現在是退場時間了應該人很少吧‧‧‧」

納莉亞安慰著阿格雷‧‧‧

「這不是你的錯‧‧‧」

薩羅爾看著阿格雷說道‧‧‧

「總之接下來我們要趕快回去班上的集合地點不然會讓人擔心,所以你得要解除現在的狀態‧‧‧我這裡有備用的衣服可以借你‧‧‧」

納莉亞抱有疑問的問‧‧‧

「為何你會有備用衣服?」

「個人認為出來玩就一定會弄髒衣服所以我就帶了,沒想到被我料中了~」

「好奇怪的道理‧‧‧」

「總之你就先試試變回原來的樣子吧~阿格雷」

「恩‧‧‧我試試看‧‧‧」

緊接著阿格斯輕吐了一口氣,只見體內的黑色氣息散發出來阿格雷的身體變回了一般人的狀態。

「好厲害‧‧‧沒想到真的可行‧‧‧」

「再來要如何處裡這傢伙?」

薩羅爾指著阿洛斯說道。

納莉亞開了口‧‧‧

「交給我吧!我知道要怎麼辦~」

之後納莉亞將阿洛斯交給鬼屋那的救護人員,並跟阿格雷和薩羅爾及時回到集合地點乘坐回程巴士離開遊樂園。

 
隔天阿格雷、薩羅爾、納莉亞正在教室悠閒地聊天‧‧‧

薩羅爾和納莉亞無奈地說道‧‧‧

「昨天真是遇到了很多麻煩事阿~」

「還有非常的刺激‧‧‧」

阿格雷苦笑地說道‧‧‧

「抱歉‧‧‧」

「總之事情都結束了~就結果來說還算可以啦~」

「沒錯!」

「噹噹噹噹~」

此時上課鐘聲敲響了,幾分鐘後老師進入教室。

「各位同學!昨天大家都玩得開心吧了吧!今天!有個消息要告訴大家!」

班上的人議論紛紛‧‧‧

「好了~安靜~這個消息是本班有轉學生囉~我們來歡迎他進來~」

「「「!」」」

此時一位白色長髮的男子走了進來‧‧‧

「大家好~我叫阿洛斯~請多多指教~」

阿洛斯用非常清爽的微笑面對大家,這時阿格雷他們都突然啞口無言。

「哇‧‧‧他長得好帥喔‧‧‧」

「對阿‧‧‧是從外國來的嗎?」

班上的女同學正在互相討論著‧‧‧

「既然介紹完了就幫你找個位置吧!我看看‧‧‧你就坐‧‧‧」

「老師我可以坐那位同學旁邊嗎?」

阿洛斯指著坐在角落的阿格雷說到。

「好阿~反正那裡沒人坐」

「感謝‧‧‧」

阿洛斯走到阿格雷旁邊的位置並坐了下來。

此時阿格雷小聲地開口說話‧‧‧

「為什麼你會來這裡!你的回復力也太快了吧‧‧‧還有我和你不是說好以後不能再來打擾我嗎?」

阿洛斯也用同樣的音量說話‧‧‧

「有這回事嗎?不知道是誰不停地攻擊我頭部使我有點忘記了甚至還把我丟給救護人員害我想盡辦法才掙脫出來,況且我那時可沒答應你阿~」

「你根本就還記得嘛!還有你怎麼進來這裡的!」

「我得知你就讀哪所學校後就去申請入學了~只要再加上一些手段(賄賂)便可擺脫一堆麻煩的程序了~」

「陰險的傢伙‧‧‧那你現在還想跟我打?」

「不不不‧‧‧現在是休戰期間我打算待在你身旁做你的『好』同學和你『學習』~」

「放棄吧~你是學習不到什麼的‧‧‧」

「那可不一定~」

「對了有一件事我很在意‧‧‧你為什麼這麼追求『最強的改造人』?」

阿洛斯從原本清爽的笑臉頓時變成失落的表情。

「因為當時我們逃出研究所的時候我發現和你之間的差距非常大,所以我打算不斷的強化自己直到能與你匹敵,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的確是變強了也認為已經沒有人能和我匹敵 ,之後我就下定決心尋找你‧‧‧」

「什麼嘛~那你需要找的並不是我或者力量而是朋友嘛~」

「或許這麼說也沒錯‧‧‧那你願意和我成為朋友嗎?」

阿格雷趴在桌上猶豫了五秒‧‧‧

「我考慮考慮‧‧‧」

阿洛斯從失落的表情瞬間轉回比剛剛還要清爽的笑容並激動地抱住阿格雷大聲的說道‧‧‧

「謝謝你!以後也請你多多指教!小雷!」

此時正在上課的老師、薩羅爾、納莉亞和全班同學都看到了這一幕並當場愣住說不出話。

「喂!大家都在看啊!還有誰准你叫我小雷的!」

「朋友不都這樣叫嗎?」

「我還沒跟你這麼熟吧!」

此時薩羅爾驚訝的站在阿格雷面前並開口說道‧‧‧

「阿格雷‧‧‧我雖然認識你不久但沒想到你是這種傾向的‧‧‧」

阿格雷正在嘗試掙脫阿洛斯並解釋‧‧‧

「不是啊!薩羅爾這是因為他發瘋才這樣‧‧‧納莉亞‧‧‧你應該瞭解這情況吧‧‧‧幫我解釋一下‧‧‧」

納莉亞滿臉通紅且用雙手摀著嘴巴說‧‧‧

「阿格雷‧‧‧祝你們幸福!」

「‧‧‧」

此時的阿格雷忽然感覺到一陣寒風吹過‧‧‧而阿洛斯則是自在的對著大家說‧‧‧

「就是這樣~容我再次向大家說一次‧‧‧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指教個屁啊!」

「那兩個同學現在正在上課快放開!要做私下去做!」

「嗚嗚嗚‧‧‧我的白馬王子‧‧‧被阿格雷搶走了‧‧‧」

「但這樣也不錯呢~」

「最後那句話是誰講的!給我出來!」

 
人類‧‧‧為了挖掘新的事物而企圖走向不良的道路,才會發生令人遺憾的事‧‧‧

往後會不會改善呢?我們不得而知‧‧‧

只知道不要再去踏入那條歪曲的道路便可安然無恙‧‧‧

 
另一方面,在未知地區的地下實驗室。

一名穿著白色長袍的男子說道‧‧‧

『讓我們進行TOP計畫的最終階段吧‧‧‧實驗‧‧‧開始!』

人類‧‧‧終究誤入歧途‧‧‧‧‧‧

 
─────────────────────────────────────────
後記:感謝讀完此篇的讀者~這是本人的第五作,本作或許會有比較多的番茄醬,但應該不會太嗜血,不知是否能合您的胃口呢?
而這次不會再說敬請期待了,本人接下來要往長篇小說的方向走應該會神隱很久吧~所以有緣再會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7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r707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中之羽》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