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

作者:寒月-索菲尼特│2015-07-24 23:19:54│巴幣:2│人氣:281
安安

各位有沒有遇過很有趣的夢 或者很恐怖的夢 或是那種很適合當小說的夢呢?

我想多少有幾個吧 只是都懶得記下就忘了

這次是剛好有機會 所以就把7/23~7/24((其實我7/24 00:00之後才睡

的夢 給記錄下來

這次的夢是 恐怖推理

不過別害怕

因為是我在受難(O) 你們只會感覺到矛盾跟不合理

不過不管他 畢竟是夢(這句真好用w)

先聲明個 我只負責紀錄夢 而且我是當天晚上紀錄 所以內容可能有些忘掉 或加油添醋

不過主幹大概是這樣的

聲明二 因為是夢 視角第一人稱 視野有所侷限 所以有些沒寫到就是沒看到了 別問我那個角色怎樣怎樣 還有最終boss是誰之類之類的

聲明三 我紀錄的方式是把夢用一個個事件分解

聲明四 如果有想用我的夢寫個小說的 歡迎歡迎 不過請務必通知我DA☆ZE

----------------------好 以下正文----------------------
背景:感覺是一個男女除了工作以外不得有其他溝通的世界?半夜有警察在巡邏
晚上在街上遊蕩的女生要是被發現似乎會有很不好的事發生

地點:一個有著很深(地下10樓或更深)地下室(有多個 不同樓層)的屋子/店面
是鐵螺旋梯

時間:深夜

人物:
女角A 員工?跟我交情不錯。馬尾。
女角B 在外遊蕩 ,被我們藏起。不明女子。
女角C 腳不方便的人,或者她是人魚。跟男角M感情不錯?
女角D 黑長直蘿莉。無口無心無表情。戴白色眼罩(醫療用那種)。
女角E 謎樣女子,狂氣。短髮及肩。
女角F 感覺像是保健室的女醫生?歐派大;眼鏡有;長髮。有跟我講個話,不過其他時間沒看到她。
男角M 跟女角C感情不錯。對血腥味靈敏。
男角Z 有著狂氣的男子?只有剪影。
警察 拿著手電筒。我記得他的臉很逼機,有點卡通,或者一拳超人的臉的感覺。

幾個事件的發生:

1.我單獨與女角A在屋子附近聊天。遇到警察,躲了起來,然後等風頭過了,回去店面地下室。

2.有個在外遊蕩的女角B,被我們藏了起來((不想讓她被抓到

2.5.

3.我跟女角F聊個天。然後我們屋內的人把女角B送到地下8樓的房間藏起來,但我的腦海閃過一個笑得瘋狂的男角Z剪影。

3.5.警察探頭往店內看了看,不過女角B剛好下樓了(嚇死我差點被抓包啦)。

4.我與女角A、男角M、女角C(人魚?)在聊天時,男角M表示有血的味道 (發生了命案) 。

5.於是我們把一個嫌疑犯抓到地下10樓問她(女角D),她是一個黑長直蘿莉,帶著眼罩,精神上有一些問題,三無屬性。

6.問了一陣子,她始終不說話。然後女角E下樓了,男角M表示又聞到血腥味。

7.看到女角E,男角M便公主抱著女角C(畢竟人魚走不動?或是腳受傷之類的?)下樓,而我則留在原地繼續看著那個說不出話的小蘿莉,然後才突然想起----

8.想起:殺人者不可能是女角D啊!她的精神狀態根本沒辦法殺人!於是我的手往笑得瘋狂的女角E掐去。

9.當我掐住她的脖子之後,她也掐我脖子,而且力氣非常非常大,完全無法掙脫。

10.她笑著對我說 「你/他?/她?的腦裡只有殺人。而我,不一樣(大概是有計謀或者其他)!」

然後













































就醒了 ㄏㄏ

醒來的時候 T恤掀起來到肩膀(可能會熱吧) 然後雙手壓著肚子
嚇到有點不敢睡RRR
想說靠北 為啥我要做個恐怖推理的夢阿贛
不過最後還是睡著了

第一次做的夢(為何說第一次?因為有些惡夢做了N遍 簡直跟無止盡的八月沒兩樣 超級煩DER 可是又醒不過來)
被掐的感覺 毛骨悚然

先打到這裡 有想到再補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7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藍沢はくや
感覺蠻真實的,大大最近是不是感到壓力,然後想逃離那樣的環境 ? ? 或者是有想幫助的人 ? ? (隨便猜的

07-25 11:24

寒月-索菲尼特
壓力嗎 不太清楚啊 幫助的人倒是沒有07-25 12:59
宅之境界
其實比起受難我覺得你開後宮的感覺比較大XD
不過這夢的世界觀感覺很不錯 男女不可接觸~等等 那孩子怎麼生!

07-25 11:47

寒月-索菲尼特
那種氛圍的感覺 畢竟又沒有文字設定檔www 07-25 12:58
超瘋狂粉絲改貳.啻
無止盡的八月www 陽炎?

07-26 03:03

寒月-索菲尼特
陽炎沒看過 八月喔 就是那種類似被僵屍追類的劇情啊w 每次內容結局都幾乎一樣07-26 0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nban0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AD札記-神世界 覺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