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石川打灼冥魔特殊降臨

作者:翔の主旋律│2015-07-19 15:16:12│巴幣:0│人氣:236


這隊如果遇到公道價(神王妃)就出去再來一次喔!

要組這隊妳必須要有以下的寵物 :  (今天剛好有PADZ龍可以刷喔)



紅色龍只要有滿六個覺醒即可,
除了每隻五個火減傷盾外加一個火加珠(多多少少可以增加傷害)。

------------------------------------------------------------------------------------------------------------------------------

R1 - 火魔神 >> 存寄存到全跳,開一隻石川過。

R2 - 雙惡魔 >>  再開一隻石川過。

R3 - 木魔導姬 >> 只能求版面上有多一點火珠(運氣成分)。如果只有3~6顆火可以開一隻龍增傷。
                             把命量壓進火屬性。
這時候要注意! 因為它命在75%以下會有封寵行動,所以要盡力確保自己在被封寵時,版上心珠是否能將命量拉起來。
*木魔導姬  普通攻擊13757 被封一隻(少25%火減傷) 會被打3439
                   30%以下27514 被封一隻(少25%火減傷) 會被打6879
就這樣慢慢存,把兩隻石川存回來,然後拉火橫排慢慢磨,
也可以用被封寵可以用被它打來刻意將命量壓低,然後把它收掉。

Q&A : 為什麼最後不能開石川收掉?   因為下一關有先制6186,不能將自身命量壓到剩1滴。


R4 - 水章魚 >> 開一隻石川收掉。

R5 - 公道價神王妃 GG
        火赫拉 >> 這時候先將另一隻石川存寄存回來,
                          不過再存技的過程盡量不要把命壓進50%,有COMB盾不好處理。

這時會有兩個展開: 1.快速把命回起來,很快的將石川存寄存好,開一隻增傷跟石川收掉。
                                 2.不小心因為上一層進入金身,不小心打過頭跑出COMB盾。
                                     這時候你需要慢慢的將兩隻石川存好,
                                     然後開一隻石川降命量壓低(傷害都給他吸就好),
                                     這時候小心把珠子排一排,等它轉火珠給你的時候用力轉死它。
                                    (如果沒死繼續重覆這個動作即可)

R6 - BOSS前身 >> 隨便存技(龍增傷一起存),存好之後開一隻石川跟龍增傷收掉。

R7 - BOSS >> (保險做法) 以不脫離金身為主,開一隻龍增傷把版上火珠消掉給與傷害,
                          有毒珠就排開不要消掉,或是跟心珠一起消,但請確保自身命量。
                          可以打到差不多50~70%命量,最後開一隻龍增傷跟石川收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2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de1997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Coming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