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現實

作者:Hailey沫沫│2015-07-18 14:39:59│巴幣:0│人氣:159
  已經過了幾天,眼前的雨就像我思念你一般,從高處一滴滴墜下最後形成蒸氣蒸發在空氣中,變得看不見,也感受不到一絲絲水氣,但這場雨能夠確切知道存在過,尤其是在乾涸時,下的一場大雨,你就像大雨一般淋濕了我,過一陣子你還是忡忡離我而去。

  我想我該自立更生了,並不是都要倚靠每一場不能預測的大雨去滋潤我內心那乾枯已久的內心,但我能夠被你給灌溉,我想這是記憶中最幸福的芽。

  每天過著自己一個人做的事情,會不會有哪一天能夠再次面臨你這場大雨,或者我變成大雨去淋濕你那脆弱的苗,看著街上拿著一把把傘撐著兩人的幸福,一些人像我一樣能夠自己承載著自己的幸福,不,也許打從人生下來都是得靠自己,沒人會同情你,更何況同情能夠幫助些甚麼嗎?

  -----------------------
  
  一如往常,總是拿著手機到處看文章,這就是現實,並沒有童話般的王子出現,或許接下來面臨的事情完全無法預知,每天都只是這樣子過日子,顯然有天難得弟弟約我去打籃球,就直接到平常會去也比較近的球場去打,而「他」就是這樣子出現。

  「嘿,報隊喔!」一個矮個子又胖胖的男生,染著一頭褐色頭髮,長的並不是很差論身材打籃球卻是吃力了點。

  「好喔!二打二」接著我和我弟同一個隊伍,他則和他朋友一起。

  激烈打完一場球之後,中途休息,我們就坐在籃球框底下喝著水,那個矮個男就跟我要聯絡方式,我想沒什麼關西,反正到時候也只是幽靈帳戶吧?也是加了好友還是沒什麼存在感的用戶吧!

  最後我們中途休息又開始打,這樣子一直輪迴到時間差不多時,就各自回家了。

  這時手機響起,有則交友邀請通知,滑開來看是打球當時的矮個,他很熱情跟我打個招呼並表示說他是誰,看大頭貼也大概知道是哪一位,雖然在打球過程中,他真的算是最小隻,但力氣和跳躍力真的不輸高個子,也欣賞他算是挺厲害的。

  小鵬:妳好唷!今天打球挺開心的└(^_^)┘
  JR:好喔!你今天打球也相當不錯喔!
  小鵬:過獎了,偷偷告訴妳其實我會唱歌喔!去聽聽看吧~https://www..fgjktjelrwr....
   
  我點開了他給的網址,並不是病毒,而是一個歌唱軟體,聽著他唱歌的聲音我又更欣賞一些,因為自己也相當喜歡歌唱,雖然說並不是唱得非常好聽,我誇獎他歌喉相當不錯呢!卻約我去KTV唱歌,當然也很樂應答應邀約,難得跟我一個那麼相似的人,興趣都相投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1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練習電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