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艦隊收藏】杰克與女孩們的故事-02

作者:嵐雪夢語│2015-07-13 00:15:46│巴幣:6│人氣:120
     戰意高昂已經不足以形容叢雲的心情;強大的氣場從夕立身邊破散而出;白雪則依然帶著笑容,但藏在那抹微笑之下奔騰的血液,已經止不住她想出擊衝動了。
    「那…出擊!」旗艦叢雲,帶領著夕立、白雪,出擊鎮守府正面海域。
  畢竟是第一次出擊,身為提督的杰克,心裡不免還是會為她們擔心,一直站在港口看著,直到她們的背影完全消逝,才離去。
    回到了提督室,杰克坐上椅子,發現原來這螢幕還可以看的到她們的作戰情形。
    「司令官真是小白阿,現在才發現螢幕還有這功能。」滿滿的嘲諷從叢雲的嘴裡飄出,完全沒有要給杰克反擊的機會。
    「我非常的擔心妳耶,給我點正面回應是會怎樣拉?」看到她們沒事,杰克心裡沉重的石頭終於得以放下,叢雲也因為杰克的這句話而臉紅心跳加速,差點重心不穩直接摔進水裡。
    「會…會有什麼事拉,司令官…就…就好好看著我們回來就對了。」叢雲害羞的連話都說不太清楚了。
    「偵測到前方200尺驅逐口級一艘poi,叢雲醬該認真嘍poi。」夕立的話,將叢雲的意識拉回現實世界。
    「呼呼,終於到戰場了呢,夕立、白雪,排單縱陣,立刻將魚雷射出掩護我。」話剛說完,叢雲拿著長戟衝了出去,從她身上散出的殺氣,令人不寒而慄。
    「所羅門的噩夢讓你們見識一下!發射魚雷!」
    「瞄準完畢,魚雷發射。」
     首先是魚雷擊中了敵方,造成小破,驅逐ロ級怒吼了一聲,5inch連装砲連續射出了三發,可惜一發都沒擊中叢雲。
    「消失在海底吧!」駛近驅逐口級的叢雲,一個縱身跳躍從上方突刺,直接深深插進驅逐ロ級的頭部。艦身爆裂後,什麼都沒有剩下,這場戰鬥理所當然的勝利了。
   「哼哼,司令官看到我的厲害了吧。」叢雲神氣的說。
   「我看到了!叢雲醬做得很好,夕立白雪也很努力了喔,妳們先回來吧,辛苦了。」戰鬥結束後,杰克讓她們撤離那片海域,先回到了鎮守府。
    在她們上岸前,杰克已經在港口等候了。在白雪上岸後,港口的不遠方,飄起了一陣霧,霧中人形漸晰,是女孩子的身形。以為是深海棲艦的夕立,已經釋放出殺氣,準備隨時衝過去放出魚雷,還好杰克及時拉住了夕立,才沒有讓對方一來就面臨大破的危機。
    「我是響,由於活躍的戰績也被稱作不死鳥哦。」響用著平淡的語氣對著大家說完後,又向大家鞠躬。原來是有新的同伴加入,杰克才放下攔著夕立的手,走向岸邊拉著響的手,但是心中還是帶著些許的疑惑,她是哪裡來的、她是怎麼來的?沒有答案,沒人可問。
    「是響醬阿,歡迎來到這裡,我是四里間˙杰克,希望你可以適應這裡的生活喔。」
    「是,司令官。」說完後,響就上岸了,看著響的背影,杰克仍然很好奇,這孩子是怎麼來的。不過,又有可愛的蘿莉來陪自己,還是讓杰克開心不已。
    話說,傳聞裡,有人說打撈上岸的艦娘們是,被打敗的深海棲艦,靈魂被淨化後,又變成艦娘的。也有人說是從深海大本營逃出來重見天日的,事實的情況是怎樣,就沒人知道了。
-----------------------------------------------
    「人家什麼都沒做到拉poi,人家要出擊poi,讓人家出擊poi,提督都這樣啦poi poi poi poi…」夕立回港了以後就一直向杰克發動poi精神轟炸,到最後杰克受不了,只好轉移話題。
    「夕立醬,我想去工廠造艦,你要去嗎?」
    「咦?好哦,我要去poi 。」說完後,夕立就與杰克走向工廠了。
    「 !@$*&+^$##$^&*($#&#)$*^%$。」看到杰克的小精靈,仍然操著不知道哪一國的語言向杰克問好,而聽到這個的杰克,還是只能像小精靈傻笑。
    「真是的poi,小精靈問你來這裡要開發還是造艦,你怎麼一直向人家傻笑,難道提督是…poi…」夕立露出了有點嫌惡又有點害怕的表情。
    「不是拉夕立醬,我根本聽不懂她說什麼,不理她又不禮貌,只好笑了阿,真的不是妳想得那樣拉。」杰克立馬向夕立澄清自己的行為。
    「這樣啊,那好吧poi,話說提督不是要造艦嗎poi?」
    「對喔,我是來這裡造艦的,精靈醬,250\30\200\30,拜託妳了。」被提醒來這裡的目的的杰克,將資源分配告訴了小精靈。
    「*@^@(#&$^&^@%!&@」小精靈說完後,將資源投入,按下確定,跑出了一小時。
    「恩…一小時阿,這次會是什麼樣的艦娘呢,好想趕快看到喔,夕立醬,可不可以用火槍呢?」杰克看到了一小時,非常的興奮,於是問了旁邊的夕立。
    「可以啊,我也很期待呢poi。」說完後,杰克像小精靈指示要用火槍。
   倒數針瞬間快速倒轉,跑到零的時候,杰克按下了GET。
    「我是木曾。就讓我來給你帶來最棒的勝利吧。」
    「歡迎阿,木曾醬…」話還沒說完,杰克就被打斷了。
    「我說你是不是搞錯什麼,我的名子後面不加大人就算了,還用醬,你當我是誰,只准叫名子。」木曾似乎很不喜歡在她名字後面加醬。
    「…對不起。」杰克被罵了之後,馬上向木曾道歉,希望可以得到諒解。
    「那個…木曾阿,要不要立刻出擊呢?夕立醬也可以喔。」
    「你說好就好,我隨時可以上戰場。」木曾雖然表現出一副隨你便的樣子,但其實還沒出擊過的她也已經躍躍欲試。
    「poi poi poi poi poi,所羅門海戰的夢靨會讓提督看到的喔!poi!」夕立的眼睛不知何時已經紅了起來,滿山滿海的殺氣像是快爆發似的不斷從夕立身上流露出來。
    杰克回到提督室後,將木曾變更為旗艦,與響、叢雲、白雪、夕立編成了一個隊伍,再次出擊鎮守府正面海域。
---------------------------------------------------------
下章節預告:
     狂犬發威,勢不可擋,以一擊二。
    新同伴的加入。
   「用手摸是被禁止的喔~這隻手,被切掉也不關我的事哦~」某病嬌輕巡輕鬆的作出了這樣的危險性發言!!
   「只要主人您放肆,就把您扔出去哦♪」妹斗性質驅逐艦,要來服侍杰克了!?
    鎮守府正面海域突破,所以就要造艦?
-----------------------------------------------------------------------------
後記

  再次見面菈~來說明一下這個小說,這個基本上是完全由我遊戲裡的發生的大小事,改編而來的,所以算是個妄想回憶錄吧ww。
   有哪裡有不順暢,或是想給點建議,都可以提出來噢~那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5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隊|艦娘|艦こ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8516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杰克與女孩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