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毒龍尼德霍格 (個人腦補版)

作者:草頭范│2015-06-29 21:18:26│巴幣:2│人氣:95
擊倒迪亞布羅後,我吃力的斜倚在牆邊,疲倦感從四面八方席捲而來,甚至就想從此閉眼沉沉睡去。

「死掉之後能睡覺的時間多的是,對於人們的存亡,你更應該至個人死生於度外才對。」加奧諾斯催促著我往最後的封印前進。

「說的那麼好聽,只會一直趕別人登塔,提示也給得不乾不脆的,自己又什麼事都不做的……我心裡直犯低估。

跨過無數的階梯和轉角之後,終於蹣跚的到了封印毒龍之處。

四周的充斥著難以言喻的惡臭,一陣一陣的湧入鼻腔。

「此處封印著魔物–雖死猶在‧毒龍 尼德霍格,它曾為古龍之身,但它腐朽的身軀對世界的危害遠遠超乎想像,甚至連參與封印它的主神奧丁和北域英雄皆對其敬畏三分……

加奧諾斯稍微停頓:「你確定要繼續這趟旅程?」

我堅毅的點頭,雖然一路上對賢者有相當多的不滿,但他也提醒自己來此的目的。

打從一開始踏入以諾塔之時,便知這趟旅途絕不輕鬆,甚至會有去無回,但我毫不退卻,手握著封印卡,祈求英靈們賜予勇氣……

愈往前走,空氣中的臭味如同腐敗的肉混雜著魚販子攤位上的鹹魚乾,彷彿可以看見臭味凝結在空氣中。

石磚地板上也出現大小各異的孔洞,「這是……?」我伸出手。

勸你還是別亂碰的好,毒龍的唾液帶著可怖的劇毒和驚人的腐蝕性,這些就是空氣中的酸性氣體長期腐蝕的結果,但是比起這個,毒龍的魔血有著更加駭人的能力,僅能腐蝕有形之物。

但這就是其可怕之處,魔血不會致人於死,但能侵蝕人心,讓沾染者人性盡失,變成僅存殺戮慾望的怪物……
聽得我倒抽一口氣。

「我再問你一次,你有與之一戰的覺悟嗎?」

我苦笑,但毫不躊躇的點頭。

遠方的一團墨綠色身影發出了一陣低鳴,我感受著毒龍正在甦醒,而且它似乎飢腸轆轆的等待著我的到來……

To Be Co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exale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遺漏官方的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