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魅紅 XV

作者:幻瞳牌科學麵│2015-06-24 20:37:31│巴幣:10│人氣:183
XV--成熟的約會,開什麼玩笑?

  
等待土方下了課,霄趴在窗外笑著看他:「土方先生,你有忘了我不久前說得話嗎?」

  看著少女得笑臉,土方無力的看著她:
「你到底想幹嘛?」

  
「想幹嘛?」霄勾起了嘴角翻進了辦公室,「你用不著問。走吧!我等你等那麼久,你該請我吃頓飯。」

  沒人叫你等。土方無奈的站了起來,霄很自然的走到他身旁。

  
「我覺得我們可以好好相處。」霄瞇起雙眸一笑後就率先離開了辦公室。

  兩人沉默的走著,一直到餐廳。

  
「吃便當不會怎樣吧?」土方無奈的詢問,霄輕點了點頭後居然買了兩份便當。

  想坑自己的錢麼?土方靜靜的看著霄打包放在那兒的便當,看著她自己坐在那兒吃得正歡。

  倏忽,霄抬起了頭看著不遠處皺了皺眉:
「土方先生,把便當打包吧,我想去別的地方。」

  土方無奈的照著她說的去做,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她的臉上沒有了先前的笑意。

  霄緊張得看著不遠處,見土方把東西收拾好後二話不說就扯著他的手開始跑。

  
「喂!」

  
「閉嘴!」霄回頭吼了聲,看著人離自己越來越近,一頭就撞進小巷內。

  土方不幸的成
了肉墊,正想破口大罵卻被霄摀住了嘴巴。

  
看著霄在拿口袋的東西,拿出了剛剛那把玩具槍......不對!

  土方瞳孔稍稍收縮,那把是真槍無誤。

  
「你有五秒的時間可以跑。」霄緩緩站了起來,指著巷子最尾端:「進去那扇門,然後,把自己關在裡頭。」

  那嗓音冷得不像話,土方皺了皺眉頭,霄卻露出了笑容:
「快一點跑啊!土方先生!等等我扮鬼抓你呢!」

  土方轉身慢步得走,霄不禁皺起了眉頭。

  
「碰」的一聲,那聲是槍聲。

  土方仍然往前走。

  霄回頭看到土方已經不見了,嘴角勾起了一抹笑。

  
「喂?怙,幫我處理一下這事。」拿著對講機的霄嘴角仍掛著笑,看著眼前死在那兒的人,那笑不進眼底。

  她轉過了身子,最後快跑衝進了那門內,最後關門時聽見了有人發現屍體的慘叫聲。

  
「土方先生,我抓到你囉。」她微笑著看著房內的男人,見後者臉色不大好她也沒有多管什麼。

  
「走吧。我帶你離開。」霄往另一頭走,一路上沒有多說什麼話。

  回到了街上,土方看著霄自顧自的走進了一棟公寓。

  霄走樓梯走到一半看著樓下的土方,趴在欄杆笑著看他:
「今天謝謝你囉,土方先生。」

  他察覺那笑有種苦澀,正想說什麼霄卻已經進屋了......

  
用門隔閡外面的世界,外頭很危險,怎麼敢讓他出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6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筱亞
這是甚麼展開!?

06-24 20:40

幻瞳牌科學麵
要把故事推進主要劇情了ˊ_>ˋ06-24 20:46
荷薰風
其實看到槍戰很興奮,但土方你這時候應該追上去啊,不要站在原地用複雜的眼神看人(###

06-24 22:27

幻瞳牌科學麵
你知道嗎?忽然有人在你面前拿出槍真的要追上去還有一點困難(#08-10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uanget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斷的發文中--(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