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藥娘 - 波伊森。 藥

作者:我只是路過│2015-06-13 02:04:56│巴幣:6│人氣:289
名字: 波伊森。 藥   
          
         
性別: 女                             
信仰:無                  
種族:人類                                
故鄉:阿拉夏
能力: 肉體強化                
背景: 藥原本是孤兒,被一名女性科學家收養,做為實驗體進行各種藥物實驗。
  
  長期相處下,原本只將藥當成實驗品的科學家漸漸對藥產生了感情,開始將她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的照顧,並且因為怕藥的副作用造成傷害而停止了實驗。

  在藥十歲時,取得了能力,肉體能力的成長,以及有了非常顯著的抗藥性,身為研究者的養母決定利用她的實驗幫藥增強她的能力,她完成了她研究中的多種強化肉體能力的藥,並且教導藥製作的方法。

在藥十四歲時,養母的研究被某個勢力盯上,

  藥的養母在藥十四歲時去世,在養母去世後藥繼承了實驗室,接手了研究工作。

藥對於有興趣的事情會全力完成,以是否有興趣為主要的行動依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5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野子
(蓋蓋兔子章)

06-13 0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z06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角色-銀(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