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還未想到 小說名還未定~

作者:夜小祇│2015-06-07 12:06:21│巴幣:0│人氣:85
她,霓妍夜 今年20歲 家中排行老二,上頭一個大哥下面一個弟弟和兩個小妹。

從3歲起到現在跟著家中長輩的好友離家學習武術,學習冷兵器、醫藥和音律等等。

也主要是自己也有興趣。

到今年20歲,師父和爺爺奶奶們放自己一個長假和家人出來游玩。

雖然說學習這些猶如古代人,但妍夜的絲薇可是道道地地現代人。

大哥說他訂了一家日本料理店,晚上家人們一起聚餐,也邀請妍夜的師父們和長輩們。

時間還早,三弟和四妹要讀書,五妹才五歲,學校剛好也放假,所以帶著父母和五妹一起出來逛街。
 
       他們來到市區的最大商場,父母說妍夜這麼久才回來要替她添新衣,而妍夜剛好為了大學社團的古代服裝展在找靈感,正好這間商場有四五間在賣古代服裝。

也剛好五妹彌兒的生日快到了,妍夜打算讓五妹喜歡什麼她就買給她。

       雖然是大學生,但因為常常為服裝設設計衣服,繡活也很強,有不少廠商來找她詳談讓她賺取大學生活費,也爭取到一間國外廠商幫她出大學學費,畢業後直接就職,也在大學期間在那家分公司當工讀。

大好前程阿。

此時妍夜在賣古代服裝的其中一家試衣找取靈感。

       妍夜個性沉默冷淡,處理事情上是冷靜理性應對,這讓她在不少朋友圈和公司間很受歡迎,而她本身臉蛋資質不差,白嫩得皮膚,水靈般的大眼。有古代美女的氣質,當她穿著一件水藍色的連身紗裙時,不少路過民眾都紛紛的停拍照。

而大學和公司辦服裝展時,她也稍微充當人手不夠的模特兒,所以她也習慣。表情依然是冷漠。簡直是個冰山美人。

(哇!夜姊姊好漂亮,長大彌兒也要像姊姊那樣)彌兒高興的向妍夜拉著左手撒嬌。

妍夜溺愛的伸出右手摸著彌兒的髮頂。

雖然待人很冷淡,但對自己最愛的家人,妍夜很溺愛這些弟弟妹妹,只是該嚴格時她還是會很嚴格的。

(當然了,咱們家的臉蛋可都不輸人了,也不看看父母是誰)霓父自戀的大聲道。

這讓眾人大笑,妍夜無言的看著父親。

不過她父親是沒說錯。她家也不知哪修來的好福氣,每個都是帥哥美女。尤其四妹,才高中生就愛慕者一堆。

大哥和三弟也是。只是大家都很理智。這也是她家的特色。

(講這話也不嫌羞阿,老頭子)霓母很不客氣的損著。

       忽然,妍夜心悸了一下。妍夜警戒了,這是壞兆頭。因為一些原因,每當一有壞事,妍夜都會這樣。妍夜必信,因為百分百都會發生。

見妍夜忽然眼神不對,彌兒拉著妍夜(夜姊姊,怎麼了)

妍夜搖頭,才剛要講話,就聽到巨大的爆炸聲!

民眾紛紛尖叫,妍夜眼色凝重的護著妹妹。

遇到這狀況彌兒也嚇哭了,一直躲在妍夜懷裡。

妍夜想也不想的抱起彌兒。

(母親,父親,老闆我們趕緊去避難,衣服事後逃出來我在洗乾淨還妳)

妍夜也不忘衣服還穿在身上。拿起背包掛在身上,帶著眾人往避難樓梯方向跑。

一路上民眾慌張的推擠著,哭喊尖叫聲都有。場面混亂

(不行,這樣下去到樓梯口一定會被推下樓的)妍夜判斷。

(那怎麼辦?現在也跑不開了)老闆問。五人都被困在慌張的人海中。現在這樣子根本無法離開。

即時武功再好妍夜也知道要拉著三名大人一名小孩離開也很難辦。而且這些民眾只是普通的人,會傷著她們的。

蹦!

又一個爆炸聲,把所有民眾嚇得更荒亂,所有人更是崩潰的尖叫。場面更是混亂。

妍夜懷裡的彌兒已經嚇到崩潰大哭。

(彌兒乖,姊姊在這)妍夜趕緊安慰。等離開這場災難她得為彌兒好好壓壓驚。

當四大一小被擠壓到樓梯口時,又一陣劇烈的爆炸聲。

只是當妍夜聽到這爆炸聲時驚覺不妙,那是在第二樓梯口阿!

頓時,位於靠在第二樓梯口前的民眾大叫的往後推擠,位於第一樓梯口內的民眾更是大亂。

因為第二樓梯口塌了!

而且第一樓梯口後方也有崩塌傾項。

在這混亂中已經不少人掉下去了。

而在第一樓梯口的後方民眾完全不知情況,一心想逃離。便把人又往崩塌的往第二樓梯口推。

即時再冷靜的妍夜也怒了。

運起內力,用威嚴的口氣(ㄚ的!擠什麼?第二樓梯口塌了)

頓時鴉雀無聲。

可就在這時位在妍夜位子的樓梯出現細碎石頭往下掉的聲音。

不妙!

這也是一瞬間的事。

    妍夜又在一次的運起內力,施展她的絕門武功,不過她意不在傷人。瞬間,父母身旁的民眾全往後倒,而妍夜想也不想的把懷中的彌兒丟給了父親。就在此時妍夜腳下的樓梯塌陷,妍夜直接往下掉,而就在此時又發生爆炸,離掉下去的妍夜不到十步遠,妍夜想也不想直接使出"迷蘿心法"護身。但是爆炸威力實在強大,即使內功身後的她也不勉受傷。

這一傷,妍夜吃痛的閉上眼。只覺得全身除了因為被爆炸給波及到導致身上有傷口的痛,還有內傷。

該死!連死掉老天爺也不給個乾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9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ovre1990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