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文】RC的聊天後的神奇產物

作者:貓豪│2015-05-24 20:46:27│巴幣:0│人氣:91
這東西是依照我和朋友的聊天紀錄所寫下的東西
創作者並非我一人,在朋友一句無意的句子下,我只是將它整理並化作短文。

開始

你站在某個地方,不知所措的喊著:“耶?我在哪?我錯過了什麼?!”

“沒什麼,不過是錯過了繁星殞落的瞬間。”

你轉向聲音的源頭,那邊站著兩隻小馬一只陸馬和天馬,農夫陸馬跟你解釋著。

“哎?在哪?”你開始東張西望著,“沒看到繁星砸的坑阿

“因為你站在裡面。”另一隻小馬開口說著。

“噢……”你看向蹄下,接著問著:“呃…我是重生在這裡麼?

“嘛…踏上旅途,尋找自己真實的身分吧!”那只農夫小馬說著。

“還有記得,你叫做蹄爾達,不是什麼林蹄阿!”天馬補充。

“什麼鬼?我還記得自己名字啦!”你哭笑不得得說著,“我沒被砸到頭好嗎?”

“可是”那農夫遲疑了一下,“你剛剛不是頭墜地嗎?”

“而且你沒穿褲子呦~”天馬繼續補充著。

“耶?…我是頭墜地嗎?…”你驚訝了一下,“還有,小馬不穿衣服的阿。”

“呃……”你讓天馬沉默了一下,“那…其實你穿著衣服?

“耶?!”你低下頭看著自己,發現身上多了件白色袍子,“我怎麼會穿著實驗袍?……

“耶~好極了,踏上旅途吧,然後去找……呃…他要找什麼來著?

那只農夫嘆息了一聲,接著深吸一口氣跟你解釋著:“總之你得先把在那遙遠高山上的女巫給解決掉……還有誰管你穿甚麼阿。”

腦中接收了一些古怪的訊息,讓你愣了一會,接著才慢慢開口說著:“呃……我得赤蹄去找她?

“不,你要先保證不會掛掉。因為有三隻木精狼靠近而且看來……啊!!他咬我阿!!!

你看著那只天馬被木精狼咬住,牠們開始往森林走進。

“噢對了,這是剛剛不知道哪來出現的法師托我給你的東西。”那農夫絲毫不管朋友的死活,拿出一把劍和整套皮革護甲給你。

*系統訊息:獲得一把古老的劍和整套皮革護甲。攻擊力、護盾值上升。*

“呃……為什麼我會看見奇怪的字,你有看到嗎?”你問著身旁的農夫,但是農夫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看來只有你看得見。

好吧沒事………還有…不去救他嗎?”你指著越走越遠的木精狼說著。

農夫沉思了一下,正在猶豫要不要去救他的蠢蛋朋友:“恩…去救他好了,就交給你了。

農夫轉身直接離開現場,丟下你一馬站在原地,你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在良心的驅動下,你跑向木精狼離開的地方,從袍子裡拿出一罐鹽酸。

“啊!!我不是玩具阿!!”你聽見那天馬的聲音,不一會木精狼出現在你眼前,他們正把天馬當做玩具甩來甩去。

你毫不猶豫的朝木精狼扔出鹽酸。

*系統訊息:造成狼群131點傷害,出現腐蝕效果,木精狼行動弱化。*

看見那行字你笑了起來,但是接下來出現的字卻又讓你笑容消失。

*系統訊息:中立天馬受到腐蝕效果,你擊殺中立天馬,聲望下降兩點。*

“呃……我想就某些方面來說,我算是被救出來了?

你看著那只天馬的靈魂飄在你旁邊,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天馬看著自己透明的雙蹄,過了會才說著:“算了,這樣也挺不錯的。”

*系統二號:對了…那邊那幾隻木精狼還活著呦,不去收個尾嗎?*

“呃……他是活的?…”你對於那突然冒出來的文字和聲音,喃喃自語著。

*系統一號:廢話我們當然是活的,現在別管我們,先去處理哪些木精狼好嗎?*

你甩了甩頭,決定暫時不管那些聲音是誰,逕自走向木精狼,接著拿出………義肢幫木精狼裝上。

那位天馬幽靈在旁邊飄了會,呆呆的看著你的行為。

你正在幫木精狼裝上義肢時,你又再次聽見那聲音和看見文字。

*系統二號:呃……這感覺像是善良元素的傢伙真的可以宰掉那女巫嗎?*

*系統一號:可以……吧…或者是跟那老太婆當起了朋友?……*

恩…我該做什麼?”你抓了抓頭,看著那幾行文字問著。

*系統二號:恩…總之,木精狼被裝上義肢後,舔了舔我們善良的穿著實驗袍的勇者,接著叼起玩具離去。*

*系統一號:之後我們的勇者想到,他連地圖都沒拿就直接衝出來就這可憐的天馬,這下他得想辦法回市鎮了。*

呃……城鎮大門就在那不是嗎?”你指著遠處一個拱門說著。

*系統一號:……*你讓那聲音沉默了,還成功讓他用逗號還表示他的無言。

*系統一號:恩…但是他似乎跑進了森林深處了呢。*過了會,那聲音完全不管你的問題開始說了起來。

蛤?…我不是在……”你聽見他的聲音後開始說了起了,卻說不下去,因為你左右張望了一下後,發現你現在居然做在森林深處,而那可憐的幽靈天馬也在你旁邊。

“……”你無言了,坐在地上搔搔頭。

而那幽靈天馬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該死,那幾隻木精狼是不是把我身體叼走了?”

你回想剛剛木精狼離去時的場面,好像其中一隻木精狼真的叼著某個有翅膀的物體走了,最後你點了點頭回應幽靈。

那幽靈嘆了口氣,接著對你說:“算了…這樣也好,我就跟著你吧。”

*系統訊息:獲得夥伴,不是很有用的幽靈一位。*

那段文字跳出來時讓你嘴角上揚,接著你又聽見那熟悉的系統音。

*系統一號:天…那天馬真可憐…欸,我去打個盹,剩下交給你了。*那聲音先是可憐了天馬一下,接著又不知道對誰說話,不過接下來另一個系統音冒了出來冷冷的回應著他。

*系統二號:你其實是要去玩遊戲對吧?我看見你打開了小馬聯盟了。*

*系統一號:呃……絕對沒有,我只是要去……噢噢噢!新造型出了!*

你聽見一個重重的臉蹄聲,接著聽見一個嘆息,*系統二號:唉……算了,反正,我們的勇者和沒啥用處的幽靈夥伴在森林深處,完全不知道是怎麼進來的,他們現在眼前有兩條岔路可以走。*

欸欸,我們走右邊好不好?看起來好好玩。”

你的幽靈小夥伴站在右邊的道路,擺出哀求的眼神看著你,如果不是哪個道路黑嘛嘛很恐怖,你還看見一個高大的白色小馬穿著西裝在草叢旁站著,而且你很明顯看見路上有幾具白骨,你可能就往裡頭走進去了。

你轉身走向左邊,不理會你的小夥伴的聲音,最後你聽見那抱怨聲停了下來,你回頭瞄了一下,你的小夥伴低著頭跟在一旁邊。

不知走了多久,正當你想停下來休息時,你突然被一個東西砸到了頭。

你前面擺著一個鞍包,看來是剛剛砸到你的東西,你抬起頭來一看,看見一只灰色天馬越飛越遠。

喂!你掉了東西阿!喂!”你朝那天馬大喊,不過看來他沒聽見,最後你只好把那鞍包拿起。

為啥連鞍包都可以用掉……欸,要打開嗎?”你的幽靈小夥伴在一旁說著。

正當你在猶豫該不該打開別人東西時,系統音又出現了。

*系統二號:現在那個天馬飛走了,你可以把選擇把鞍包打開,或是把它扔在一邊不管。反正不管選擇哪一個都沒啥差別。*

你最後選擇打開鞍包,你的小夥伴探過來看。

呃…”小夥伴說著,“裡頭只有一堆信耶……噢!你看,最下面有馬芬!”

*系統訊息:獲得鞍包,獲得內容物,信封以及馬芬數個。*

你將鞍包蓋起,帶到自己身上,接著又看見一個訊息出現。

*系統訊息:取得支線任務─回到城鎮,將鞍包交還給主馬。*

你雖然想要繼續往前走,但是蹄子的疲累讓你坐在地上不想動。

*系統一號:噢,看來我們的勇者累了。*

*系統二號:嘿,你回來了。*

*系統一號:是阿。*

恩…我休息一下因該不阻礙你們說的任務吧?”你向空氣說著,無視小夥伴的表情,並祈禱那些奇怪的聲音跟文字會回答你。

*系統一號:當然沒問題,你甚至可以先存檔離開。*

你視線的角落突然出現一個圖案,你蹄子揮過去,雖然感覺沒碰到東西,但是你的視線卻冒出一個訊息。

*存檔成功,三秒後離開世界。*

**

**

**

*離開*

呃…離開?等等那我不就……”

*消失*

*系統一號:呃噢……*

*系統一號:算了反正有讀取夾層。*

*系統二號:嘿!你別把讀取卡扔沙發阿!*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6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1613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