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虛x元 彼岸花

作者:星野ゆい.Hoshinoyui│2015-05-16 20:53:19│巴幣:2│人氣:204
曼珠沙華,世人所說的彼岸花。在三途河邊,綻放的彼岸花;就像是被血染紅的河邊一樣,又或者像是被紅色烈焰所燃燒的河岸。通往冥界的花朵…現今正持續的綻放著……


    「在三途河岸的彼岸花啊,如今綻放了多少年,花開千年,花不曾與葉相見啊…」被染紅的河岸邊,傳來一陣歌聲。宛如訴說著彼岸的哀傷,紫髮少女緩緩走到河邊。
    紫髮綁成雙馬尾的少女,望著河的對面;深邃的紫瞳,透露出憂傷的眼神:「彼岸…嗎?」過往的一切就像是瞬間移動一樣的迅速飛過,誰還會記得『虛無˙愛莎』這個少女存在?或許,還有吧。就像另一個自己又或者說是相反的自己。
  而相反的自己,那名紫髮少女:『元素˙愛莎』。相似卻又不同的我們。或許就跟彼岸花與曼珠沙華一樣,明明相似確又不相似的感覺。

    風,吹拂過虛無的髮絲。轉過身,愣住。同樣的紫髮少女,微笑著:「虛無。」右邊劉海遮住了右眼,與記憶中的服裝不變。被稱作為虛無的少女,不太相信眼前的人一樣的試問著:「元素?真的是元素?」「恩。真的是我哦,虛無。」壓抑許久的淚水,在這時爆發了。
    「元素妳真的是呆子嗎?好不容易活下來了,為什麼…為什麼妳也來到這裡了啊…?」腳無力,跪下;低著頭想試圖遮住臉上的淚水。卻仍然沒用,淚水依然持續的流下。元素走近,蹲下;抱住虛無:「我是被殺死的啊,被貪得無厭的人殺死了啊。」元素的身軀雖然比自己稍微瘦小一點,但是身上的體溫卻比自己來得還要溫暖、溫柔與安心。為什麼呢?

    虛無的身體略為冰冷,但常常在她的背後看著她的背影;背影雖然很孤獨,但是每當望著背影卻讓我擁有無限的安心。
    彼岸花,赤紅的綻放著。格格不入的兩位紫髮少女,在彼岸花海裡相擁著。雖然在這個象徵為『死亡』的紅色花海裡,卻毫不在意。
    
    因為——只想在最重要的人身邊。相似卻又不相似的我們,約定好了。就如同比翼鳥……不,或者該說是『紅蝶』。
    兩名紫髮少女的聲音重疊:「我們還會再相遇的,因為是『相反的我們』。再一次的輪迴,再一次在彼岸(三途河)重逢。」手相牽著,永不分開。在紅色的花海中,睡眠、長眠。
    在班德的某一處墓碑上,刻著:
  虛無˙愛莎與元素˙愛莎
  相反的兩人,用自身的生命守住暴動
  在此紀念     兩人 享年十八歲
    兩人相視一笑,化為光點。從此在這世上消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8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09814630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無x元素 雙重身之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