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凶宅筆記人物塗鴉-白開v袁阮

作者:kyoya│2015-05-09 00:02:48│巴幣:2│人氣:960
-正想著,一隻手忽然拍了我一下。那男人隨即過來抓著我領子,低聲道,你要進來就跟緊了,留神沒命出去。我可不是你監護人。-摘自種子界 作者貳十三


嚴格說起來,這兩個人不算凶宅筆記的主角。白開算是男三,袁阮則是出現在凶宅支線故事種子界裡頭,但比起凶宅主角江爍及秦一恒,白開跟袁阮在種子界的冒險故事比現在的凶宅兩位主角在玩哈哈你來追我阿有趣的多,白開萌萌噠加上袁阮這個吃貨熊孩子湊在一起鬥嘴,對話絕到讓人笑破肚皮。作者貳花(貳十三)很擅長寫個性詼諧的角色,所以看得很歡樂,也興起要替這兩人畫個人設的想法。

其實凶宅筆記一開始的短篇小故事集是很吸引人的,看傻不愣登的抖M江爍在凶宅中招被懂方術得秦一恒整(X)解救(O),得一個人睡凶宅跟含羊糞球,內心無限吐槽秦一恒的方法但口嫌體正直的乖乖照作,之後根本被羊糞球制約...然而這些有趣的橋段隨著故事主線浮出則是越來越少,人物關係越來越複雜,到現在我只覺得我看凶宅看得智商捉急放棄思考(崩潰抓頭髮)

對岸小說因為競爭激烈,能浮出檯面的小說很多都是很精彩的,凶宅筆記雖然我小吐槽了一下,但在營造緊湊懸疑部分還是很不錯,最特別也是最大的賣點就是方術解說了,秦一恒拿出的道具或是解局的物品手法作者都會寫出用途跟原由,有些是網路可以查得到的資訊,可見貳花下足了功夫,光是這點就很值得給貳花拍拍手並支持這部作品。說了那麼多,各位有興趣的話台灣有實體書可以買,目前出到第三部,貳花預計五部完結,以上。
 
ps.當初設計白開造型很單純只是想參考Norman Reedus的臉,加上小說形容他黑不溜秋就想說安個銀髮,怎料畫出來之後才看了內藤泰宏的血界戰線,他喵的我畫的白開根本是個偽物札布阿,這實在是無心插柳柳橙汁…不過搞不好也沒人覺得像,我其實根本自抬角色身價…(掩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1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yoyaji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ow>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