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5/4/19~2015/5/6(DAY17~DAY35)ECO地下城的蘿莉們我來了

作者:天風不落塵│2015-05-05 16:58:22│巴幣:0│人氣:85
有人說,究進後的型態,會取決於你究進當下的心態,而得到不同的力量,如今愛貓醬的究進,得到了新的強大力量,最大倍率從2.5倍上升成4倍。
「愛貓醬,這樣可以說你頭腦很簡單嗎,對於保護人的定義是讓自己力量變得更強嗎?」當然,這番話我是不會對愛貓醬說出來的,我從來不會嫌自己的命太長。
好了,那我們來看看其他人的究進有什麼變化吧?
首先是水奶,セイレーン


「主人,能夠在這裡繼續唱歌我就很幸福了。」
好吧,畢竟每個人的志向難免都有些不同,既然她的訴願是歌唱的話,那也就不怪她究進後幾乎沒什麼改變,就只有多一個海神綿津見欽點的歌姫的封號了
再來看看另一邊的火奶,エキドナ。


看完她的究進,我不禁感到一陣頭痛,她是在究進時是中二病發嗎?從紅蓮的女帝變成紅蓮華的女傑,是有多嚮往當一個女傑?早知道就不把我架上那一套金庸小說借她看了
「エキドナ,你在究進時是不是還在想著金庸小說的內容?」
「嘶~妾身豈是如此不知輕重緩急的人嗎,公子若是對妾身有所懷疑,妾身可向天地日月發誓…….」
「行了行了,我相信你」我扶著額頭,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了。
好吧!話說回來,愛貓醬究進後我的生活有哪裡改變了呢?
最明顯的就是能開始農五輪了,甚至連一些六輪都沒有問題。然後一些簡單的雙週地下城也能穩穩通關。
而這次目標,ECO(Emil Chronicle Online)地下城,又名伊希歐之夢,是一款是一款由Headlock、GungHo與Broccoli共同製作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
「主人,妳就別現學現賣,把WIKI上的資料照說一遍了~喵」愛貓醬拉著我的手往地下城出發。
好吧,那就廢話不多說,往這次的ECO地下城,天國級,出發吧
在這地下城中,道中只會遇到三種小怪,而這三種小怪的攻擊與血量都對我們構不成威脅


而在3.6.9關則分別會遇到三隻可愛的小蘿莉



「主人,這該不會是你來這個地下城的真正目的吧~喵?」愛貓醬靠近我的身旁,將臉湊進我的面前,輕聲的說:「主人,你的眼裡只准存在我一個人喔~喵。」
這小鬼,到底是從哪學來這一招的,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愛貓醬,我的眼裡當然只會有你。但是對於蘿莉,我是要去守護她們的,就像你過往守護埃及子民一樣。」我屁話還沒講完,就狠狠被愛貓醬採了一下,痛得我在地上打滾,果然16倍的威力就是不一樣。
「セイレーン姊姊,エキドナ姊姊,不要理主人了,我們走吧~喵」不理會痛得在地上打滾的我,愛貓醬她們繼續往前,像是把怒氣發洩出來一樣,中間的關卡都一路以16倍輾過
以為露出度比較高就能誘惑主人嗎~喵?(OS:我的鼻血是快要流出來了沒錯)
這一隻最痛打不到10000,以目前的血量是不用怕把她打到50趴以下


 
一隻雄也感和我爭主人~喵?(OS:不過她進化以後也是蘿莉@@)
這一隻稍微比較麻煩,HP75趴以下時的重擊傷害能扛住,但50趴以下時卻是抵擋不住,所以
要求穩的話是可以開火奶,但是我直接天降秒殺她了。



以為比我蘿主人就會比較喜歡你嗎~喵?(OS:是不會比較喜歡沒錯,但是會一樣喜歡...)
完全無壓力,2回合10000的傷害,回復力足以回復。



 
「就是汝統領這些妖女誘惑我家公子的嗎?」火奶說完,對面的泰迪・阿魯瑪立刻被威嚇住。
「我是只要能繼續唱歌就夠了。」水奶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看來腦子真的是音符作的無誤。
「光波利,我們一起上,代替月亮懲罰她~喵!」強大的攻擊,立刻就秒殺了泰迪・阿魯瑪
 



打完收工的愛貓醬,一手提著已經暈倒的泰迪走到我身前看著我。
奇怪她以前有這麼會吃醋嗎?難不成是究進帶來的影響
 
愛貓醬在我眼前伸出了手指數著說:「主人,你知道我在過去數千年的日子中有跟多少人在一起過嗎~喵?」
 
我看著她的手指一根一根彎下來,心中卻是湧起了無名的怒火,拍了桌子怒吼道:「芭斯特,你別再數了」這是我第一次直呼她的本名,可想而知我當下有多憤怒,連我都有些被自己嚇到了。
 
愛貓嗆將視線對上我,微笑的露出他的兩顆小虎牙說:「主人,我很高興你會為我生氣,所以也情你多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就算我活了幾千年,但我一樣會為了我喜歡的人吃醋喔~喵」說完愛貓醬快速的親了我的額頭一下,接著留下了一句話就離開「不過在我的視線以外,我倒是不介意喔!」
留下我一個人呆呆站在原地,摸著自己的額頭。
---------------------
最後上個背包圖及進度圖
愛貓醬加值已經200了,加上旁邊的57加蛋297已經不是夢想了
其實加值只要跟著5輪或6輪的1.5倍農,速度是蠻驚人的,在加上之前的活動。
若將加值集中投資在一隻,要297絕對是很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wen87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4/5~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