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恐怖愛情小說接龍(5/3更新)

作者:安羽緹雅│2015-05-03 06:22:21│巴幣:0│人氣:138
--
小說接龍始於3/1那天半夜的一時興起,跟朋友(暱稱:龐克垃圾魚,簡稱:龐)一起,
以我們的共同朋友(暱稱:皮卡丘or老大)為主角開始了小說(?)接龍,
以下,粗體字是龐的部分。

(故事開始)

她在你背後看著你呢,儘管雙眼流著鮮血。

她也優雅的、緩緩的舉起她斷了兩根指頭纖細的手,輕拍著柏豪的肩,

在柏豪的耳邊輕輕地呼了一口氣,勾起由於車禍而裂了半邊的唇,顯得有些猙獰的笑,

甜美的笑容讓柏豪看得目瞪口呆,她溫柔的在他耳邊囈語:『為什麼要拋下我,我是這麼這麼這麼的愛你......

吶,我們這輩子要一直在一起嘛,好不好?』她咯咯地笑 ,雙手緩慢且優雅地環抱住柏豪,

環抱著的雙手還不斷淌著鮮血,滴答滴答滴答,柏豪的白襯衫渲染出嬌豔的血紅色....她最愛最愛的顏色,

鮮血在襯衫上交織著,開了一朵又一朵的紅薔薇,那是她們說好要在兩人夢想中的小屋前院栽種的花,代表兩人熾熱的愛戀,

柏豪看著胸前的紅薔薇不發一語,從前的誓言讓他倍感壓力,甜蜜早已不在,回憶也煙消雲散,盯著她沒有眼球的眼窩傳出的炙熱眼神,他感到一陣噁心.....

柏豪張口想說話卻發現自己發不出任何聲音,從背後又傳來一聲輕笑,她一邊笑著一邊以沒有高低起伏的聲調說著: 『你不說話,那就是答應了吧!快點跟我走呀!』

她興奮的表情顯露在殘破不堪的臉上,柏豪發不出聲音也動彈不得,豆大的汗珠如細雨般滴下,她發現柏豪的異樣後便開始動手解開他身上的衣物,

她的雙手撫上了柏豪的胸膛,從她唇邊逸出一聲滿足的嘆息,她將完好的一邊頭顱湊上,依偎在柏豪的肩胛骨上,

柏豪依然不斷顫抖著,
她說:『親愛的,你冷嗎?』
「妳究竟想要什麼?!」
頭倚著胸膛,她手指調皮的在他身上畫圈圈,
「拜託妳....放過我好嗎?」
一個圈圈、兩個圈圈,
『寶貝,你冷嗎?』
「妳知道的,我們早就已經結束了....」
三個圈圈、四個圈圈,
「我不再愛妳了!!!!!!」
停在半空中的手指與第五個尚未形成的血紅圓圈,
靜止的時間,凍結的空氣,響亮的心跳聲,越來越大,
『柏豪,我好冷....』

柏豪使出吃奶的力氣想將她推開,卻是徒勞無功,只得一邊不斷說著:「對不起,我不能跟妳走,妳還是放過我吧!」
一邊在內心不斷唸著佛號,企盼能快點逃離這種動彈不得的困境。

儘管柏豪用盡各種方法、嘗試各大咒語,他的手腳就彷彿不是自己的一樣毫無知覺,大腦死命地告訴自己要趕緊推開她,但全身依舊癱瘓似的動也不動。
如此絕望的當下,柏豪卻感覺他的腦袋異常清醒,他用唯一可以移動的雙眼環顧四周,試著找尋那一線生機,既然身體無法受控,他決定想方設法來分散她的注意力,好逃脫這個恐怖的夢魘。

看著面前電腦桌上的木框立鏡,映照著房間四周熟悉的擺設,眼前的一切彷彿再真實不過,而眼前的電腦螢幕上正閃著LINE群組的對話通知,
盯著閃爍的橘色信號,倏地,他想起某個罵人不帶髒字的好友小沒(化名)---聽說遇鬼時若是被鬼壓,身體不能動彈時,比起唸佛號,罵髒話還更有用,也許可以試試?他在心中斟酌著用字,以防那些不堪入耳的字眼觸怒身邊的她。

「你媽.....媽她還好嗎?」
原本想脫口而出的髒話到嘴邊自動變成了貼心的問候,柏豪心想,面對那該死的滿目瘡痍又毫無血色的臉,任何話語都只能硬生生的給吞了下去。
她含情脈脈的凝視著他,因為柏豪方才的一句關心,似乎讓事態更加地窘迫,他本無心於此呀。
那半邊窟窿的眼窩裡還流出半乾半濕的血水,濃稠的液體夾雜著幾隻剛破卵的蛆,
媽阿!誰來救救他呀?盯著再次彈出的群組視窗,萬念俱灰的他實在是快撐不下去了

就在此刻,那左半邊頭皮似被利器削過,隱隱露出一絲血肉,與混著鮮血而呈現粉紅色的腦漿,隨著她突然地靠近,感覺像是要往自己身上潑灑過來,柏豪瞬間感覺呼吸一窒,似乎快要喘不過氣來,不由得張開口好順口氣,稍稍平息自己的驚慌後,故作冷靜地開口:「妳想幹嘛?」
她陰惻惻地笑著不答話,卻是又更加逼近,直到她灰白的臉距離他僅僅5公分時才停住,她不發一語地細細瞧著柏豪的臉,像是過了一世紀之久後才開口:『我…是真的很愛你呀。但你卻怎麼樣都不肯跟我走嗎…?』
她突然放軟的態度讓柏豪不禁怔然,腦海中閃過兩人曾經溫情往昔的片段,他喑啞著試著柔聲說道:「噯,雖是人鬼殊途,但的確是我對不起妳,欠妳的,下輩子我再還妳吧?這輩子…就當是我們沒有緣份,好嗎?」
她聞言,深深地嘆了口氣,低低說道:『也罷…那麼最後…給我一個吻吧。』說罷,她將裂了半邊的唇湊了上來,柏豪內心大吃一驚,雖然憶起往昔,也對她有所虧欠,但是看著她殘破的樣貌卻是怎麼樣也接受不了這個吻啊!想著只要咬牙忍住就可以擺脫她的糾纏,他閉上了眼睛。
就在她的唇即將碰上他的那瞬間,他又睜開眼,卻只見發出刺眼亮光的日光燈安然地在天花板上,而自己正躺在熟悉的房間床上…
「…原來是夢嗎…」恍然大悟後忍不住鬆了口氣,柏豪緩緩地坐起身來,想起自己原本只是想躺著休息一下,竟不知不覺睡著了,還做了這麼一個荒誕的噩夢,要讓那群朋友知道了肯定會被嘲笑到世界末日的,他想著不覺笑了出來。
下了床後,坐進電腦桌前,看見電腦螢幕上跟夢裡一樣,閃著LINE群組的對話通知,他想著莫非又跟往常一樣又是99+個未讀吧,正想移動滑鼠點開來看時,瞄見桌上放著的木框立鏡,又想起了那個夢,覺得有些毛毛的,便一邊伸出左手想將鏡面轉個方向,右手則是點開螢幕畫面下方,LINE的圖案,將主介面叫出來的瞬間,除了一如既往的99+群組之外,在它上面出現了另一個新對話,是個沒有看過的名字,他順手點了開來,只見上面出現一個LINE預設的大頭圖案,說著:
『你醒啦?說好要給我一個道別的吻,你沒做到,我可要生氣嘍。』
瞬間他感到頭皮發麻,寒意陣陣,這時眼角餘光看見左手扳轉過去的鏡面出現了一道由模糊漸漸清晰的身影…

隨著時間的流逝,鏡面中的身影因逐漸靠近越發的清晰顯明,呆若木雞的柏豪只能無力地盯著桌上的立鏡,大腦早已被恐懼佔據無法思考,此時是夢境還是現實他不能也不願去證實。  終究是要結束了嗎?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完成...... 哼!能怪誰呢,到頭來還是自己的報應吧?  放棄掙扎的柏豪靜靜的等待那一刻到來,猶如凍結的空氣,窒息般的狹小空間,急促的呼吸聲,上氣不接下氣喘著,紊亂的心跳聲,明明很近卻又倍感遙遠 事已至此,柏豪選擇緩緩閉上雙眼......  
啪!!!!!!!  
「呆~~不要再睡了,快起來準備出門啦!」身後的房門猛然被用力推開,聲音之大之突然到就只差門框沒散掉, 被這聲巨響驚嚇的柏豪倏地睜開雙眼,本能的扭頭往後想查看發出聲響的主人。
「.........洛你有事嗎?沒事開門這麼用力是衝蝦小?」從容悠閒的倚靠在門邊的男子正是用力開門的元凶, 同時也是柏豪換帖的好兄弟─凌洛,挺拔的身軀,寬厚的肩膀,俊俏的臉龐帶著似笑非笑的神情,和那總是挾著玩笑不正經的口吻,他今天也是用那誇張戲劇化的方式叫著他的哥們起床。  
「我好心過來叫你起床耶,還嫌咧.....那不然叫你前女友來叫你好了!」凌洛本想跟他的兄弟開個小小的玩笑而已,雖然開已過世的人玩笑實在是很不道德,但他本人八字夠重,況且他也從來不信這個,所以應該無傷大雅吧?應該。  
聽到前女友這三個字,柏豪差點沒再度嚇暈過去,因為方才他兄弟臨時過來插花讓他這才想起這回事,柏豪緩慢的、謹慎的,把視線從大門移開,最後咬緊牙根往桌上的鏡子看去......  
「!!!!!」  不見了,她的身影已消失鏡子中,柏豪用力的呼了口氣,肩上沉重的感覺如釋重負,扭一扭手腕,發現終於可以動了,先前異樣的感覺也不復存在,太好了,雖然不知道她什麼時候還會再出現,但至少,他現在壓根完全不想見到她。大大地鬆了一口氣的柏豪抬起頭回望著他的兄弟,而眼前,凌洛正用一股怪異的眼光觀察著他,好似在看什麼珍奇異獸一樣。  
「我曉得你很好奇剛才我的行徑,但我們可以先離開這裡嗎,我真的很不想繼續待在這鬼房間了,換個地方我再好好跟你解釋......」邊說邊拽著凌洛的手腕,柏豪心急的把凌洛帶出他的住處。

出了住處後,兩人只是默默無語地走在街上,雖然還只是五月的傍晚,外面炎熱的空氣已經透著讓人受不了的窒悶感,柏豪邊走著邊在心底揣測著該如何解釋方才自己不自然的態度,凌洛走在柏豪身邊,瞄著柏豪臉上又是懼怕又是苦惱的神情,幾度張口想探問卻還是將話吞回肚裡。
約莫過了十多分鐘,兩人也已過了三、四個路口,凌洛額上已經開始冒汗,身上因為流汗而帶來的黏膩感讓他倍感焦急,心想也該是時候打破這見鬼的沉悶了,於是便挑了最沒有殺傷力的事情開口:「欸!我們到底是要去哪啦?本來說好要一起去吃飯,那現在是要去哪吃啦?我都快餓死了還一直走。」
聞言,柏豪停住不斷向前走的腳步,轉頭看向凌洛,終於開口道:「抱歉抱歉...因為我一直在想說到底該怎麼跟你說剛剛發生什麼事,所以才忘了我們本來是約好要去吃飯的...」說到這,柏豪臉上顯露出一抹歉疚,又繼續說:「你想吃什麼?」
凌洛一聽到柏豪把決定權丟給自己身上,便開始轉頭四處張望,想物色一個又能好好地聽他解釋剛才的事,又能填飽肚子的好地點,在觀望附近一圈之後,發現似乎沒有一間合乎他心意的餐廳,於是只好放棄就近覓食的想法,轉而說道:「算了,雖然我現在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但這附近也沒賣什麼吃的,我看不如再往前走搭個捷運去吃超大份量的黃金豬排咖哩吧!」
「好,那走吧。」
既已決定了目的地,他們倆又開始默默無語地走著,但由於方才思緒被凌洛打斷,柏豪臉上的神情已經不再和剛從住處出來時候一樣地緊繃,情緒稍微舒緩過來後,他邊走著邊看著周邊一如往常的風景--右手邊剛經過的小公園有兩三個小孩在玩耍,他們的媽媽則在一旁聊得口沫橫飛,不遠處還有五六個阿伯排成兩排在打太極拳,而人行道上跟他們擦肩而過的小情侶也開心地談笑著--眼前這些隨處可見的景象讓他覺得輕鬆不少,也慶幸身邊還有這些三五好友,可以在這種時候陪著自己。
一旁的凌洛看著柏豪的側臉,感覺他似乎已經沒有那麼神經兮兮了之後,又開口說:「所以你等下要講的事...呃,很嚴重嗎?需不需要多找幾個人一起來聽聽,順便給你意見啊?」
柏豪想了想後點點頭,輕輕地應了一聲好。
聽見他應好之後,凌洛偏著頭思考了幾秒之後說:「我看找小沒跟阿夜出來好了,小沒這人別的不會,就是一些拉拉雜雜的事他最懂了,根本堪稱知識王;阿夜最有義氣了,肯定想破頭也會幫你想出好辦法的。」
「嗯嗯,我也這麼想。」聽完凌洛提出的人選,柏豪又再度點了點頭表示同意,想著拿出手機聯絡他們兩個,雙手在身上摸了摸卻發現自己剛才太慌亂,忘了將手機帶出來,只得又開口對凌洛說:「欸,我們剛剛出來時走太快,我忘了帶手機了啦!」
「喔,沒關係啦,我來LINE他們。」凌洛說著邊拿出手機,打開LINE傳訊息給小沒還有阿夜。
柏豪雙手在口袋中繼續摸索,卻發現錢包也忘了拿,不禁大叫:「靠...我沒帶錢包啦,口袋裡面只有幾十塊零錢...」
凌洛聽到他真性情地大喊靠,哈哈地笑了出來:「哈...擔心什麼,沒錢我罩你啦,改天再換你請回來就得了。」
「也只好這樣了...不然都快走到捷運站了才回去拿手機錢包,晚餐都要變成消夜了!」
「重點是走回去拿的話,你是想餓死我啊!?」
他們倆邊笑鬧著邊過馬路,而對面就是捷運站的出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5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小說|愛情|小說接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eathermy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