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VE"尼亞♡

作者:鏡玄夜│2007-12-26 12:09:03│巴幣:0│人氣:393
(被打)

好你個路尼亞,諧音起來好害羞XD///


這是最近迷上、想到偶爾上去玩玩的遊戲=ˇ=
應該說從封測時就開始瘋著玩的了XD"

因為帳號申請人不是自己,所以玩起來完全不用煩惱(ex:帳號被盜、修改帳號……)(歹)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兩個人使用時間完全不會撞到,伺服器不同沒有大礙,
而且一個帳號對應四個伺服器、一個伺服器最多可以有四個腳色,所以只要你高興,甚至可以16腳色(1*4*4=16)一起來XD"
話雖如此,請不要來找我討帳號(認真)

是說,關卡模式起初很不習慣,應該是跟著劇情跑的遊戲模式一直以來是我最大的死穴(串燒)
關卡要依循漸進的開、破關,可是等級升不上去啦>口<
幸好關卡開了之後,可以反覆的回去刷,和升級………(遠)
唯一慶幸的是有動畫,還挺可愛的♡
所以再怎麼挑剔,每一個開場結尾動畫就成了我繼續玩遊戲動力的來源XD"

因此關卡模式Online中的天翼我還是不習慣=3=
我拿他的系統熱鍵沒輒(每個鍵和系統上說的完全不對#)(←因為這個被列為拒絕往來)Orz|||
不過他的背景故事很喜歡是無庸置疑的♡

所以大家一起來"LOVE"尼亞吧♡

 (這句才是重點↑)

(再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忠
沒玩過QQ

12-26 12:52

鏡玄夜
乖快去玩!!(指)
玩路尼亞大家都"LOVE"你唷♡
XDD01-26 10:23
阿忠
過一個月才回我......

03-25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ark8fi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 還沒開始就宣告結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