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雖然沒奪冠,但令人感動的比賽

作者:熾之音│2015-04-04 01:55:24│巴幣:0│人氣:261



先來張3/27的賽前大合照,這是我的兄弟們
這次代表本館出賽的有三位選手,加上助教自己的學生一位。
我們三位選手都沒滿十八歲,但是,在這次的比賽上都拿下了非常好的成績!

首先是我的第一戰
  第一回合時剛敲鐘,對方突然給我一個大動作的攻擊。
  不巧的是,我平時在練習時,我的練習夥伴經常對我使用這招,更不巧的是,我的夥伴做的比對手好太多了,所以這拳雖然被拿到了分數,對我本人的身體以及精神並沒有造成大影響。
  再來對方蹲下去想要TAKE DOWN我,卻被我環住脖子鎖在地上。
  在這邊很可惜的是沒有將他的手臂一起環進去,這樣我就可以順利的使用斷頭台,在短時間降服對手。但這個斷頭台並不是沒有收穫,我考量到斷頭台無法降服對手後,選擇慢慢的去出力量,讓對手以為我在浪費體力,其實不然,對手的體力消耗遠遠大於我。
  在過程中,我抓到一個機會,做出了三角絞,在轉成下位的十字固。可惜的是,在做十字固時,沒將對手的關節橋好,被轉了開來,但我立刻站了起來,抱住對手的大腿與身軀,砸在地上。
  再來,就呈現了剛開始斷頭台,在這邊驗證了他的體力被我大量地消耗,而我卻還有餘力地慢慢以地板拳敲打身體,奪回分數。即使一隻腳被端方夾住,我也不用特意地去抽回,因為對方體力消耗地太誇張,我認為我有十足的優勢去攻擊對方。

  到了第二回合,對方的體力稍稍恢復。於是我將防禦架高,左手向前,預防他再度衝入內。
  而沒想到對方真的在一次衝進來攻擊,但這次沒那麼順利。我成功蹲下環住對方身體,在舉起做了一個抱摔。
  接下來,我的寢技與體力遠遠大於對方,所以很順利的將對方以裸絞降服。


  第二回合是我認為這次表現最棒的一場。
  原預計對方的柔術實力可能跟我差不多,於是我的教練給我下達了保持距離用打擊技打分數的戰術。沒想到一個不慎,還是給對方抱住並且帶入寢技,慶幸的是搶到了一個安全位置,還讓我控制住他的一隻手臂。

  一開始我打算做一個木村鎖,對方試圖抗住我的木村鎖,於是將手往內縮,但這個動作卻給了我一個最完美的施技時機,被我完成了十字固並且成功降服。


  冠亞戰,很高興可以對上自己的同館的兄弟!
  因為對手就是我練習的夥伴,對我的技術聊若指掌,所以我選擇用一股較隨意的打擊方式,想藉此讓對方抓不住攻擊的節奏。但最後打算從寢技戰回到打擊戰時一個大意,被抓到了一個非常死的裸絞,在試圖解鎖時發現鎖不掉,只好選擇投降了。



  說真的,雖然沒成功連霸冠軍,但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一場比賽。
  我們三個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分別擊敗了經驗及年齡可能都大於我們的對手,分別拿下了亞軍、冠軍、冠軍,總共二金一銀的佳績。
  比起上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冠軍,跟大家一起奪牌的感覺更是棒!
  
  雖然在之後也發生了一點問題,只能說打出好成績的人就會被當箭靶,這次拿了好成績,下次別人就會仔細研究你,所以說,進步是永遠不能停的。
 
  看來,考完統測後我該徹底強化自己的打擊技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7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Q741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累喔... 後一篇:好久沒發文了來發一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