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進擊的巨人 - 霜龍】part 01

祤兒 | 2015-03-12 22:15:04 | 巴幣 0 | 人氣 145


這期訓練兵裡,有個叫龍龍的新兵。
很愛問為什麼,做事常常『出槌』,所以老是被教官祤楓罵得狗血淋頭。
有次又『出槌』再次被祤楓罵完的龍龍很失落的在樹林裡的一棵樹下思索。
『為什麼總是出問題呢?難道我真的這麼沒用嗎?』

誰知道想的太認真的龍龍,沒注意到身旁有人在靠近他 ...。
「小弟弟,如果不多注意四周,會成為巨人的餌食的。」一頭紅髮的男子開朗的笑著跟龍龍打招呼,仔細一看,是憲兵團的人 ...。

「你是 ...?」龍龍看著跟他打招呼的男子詢問著。
「在問別人的名子前不是應該先自我介紹嗎?」男子在龍龍身旁坐了下來。
「我叫龍龍,是訓練兵團的訓練兵。」
「我是霜落,隸屬憲兵團。」霜落背靠著樹,抬頭看著光線穿過葉子,享受著那細微的陽光:「怎麼一個人來這?在煩惱什麼嗎?」
「......。」龍龍眼神突然黯淡的低頭,緩緩的、無力的回答:「我老是做事出問題,問的問題很多,教官老是罵我,我 ... 似乎沒用 ...。」
「這樣阿 ...。」霜落看了一下低著頭的龍龍,伸手就拍了拍他的頭弄亂他的頭髮:「那就不斷的改進不就好了?」
「可是 ... 我很努力在改進 ... 卻一點用也沒有 ...。」龍龍任霜落玩弄他的頭髮,一點揮開的意思也沒有
「那就是不夠努力。」霜落收回手,站起身來伸了伸懶腰:「如果你先放棄了你自己,有誰會幫助你?」
「...。」龍龍抬頭看著霜落的背影,細微的陽光照射下,他的背影讓龍龍感到很安心:「不夠努力 ... 嗎?」
「對,不夠努力。」霜落轉過頭來看著龍龍開朗的笑。
「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龍龍站起來雙手握拳一臉認真的在給自己打氣。
「...。」這動作讓霜落看的都愣了一下,龍龍不知道這時的他,很可愛 ...。
「謝謝你,那我回去繼續努力了!」龍龍做了標準的敬禮姿勢後,跑著離開,跑了兩三步,突然想到什麼回過頭喊著:「霜落!你還會來這裡嗎?會的話我可以來這裡找你嗎?」
霜落想了想『來這陪這小弟弟 ... 似乎不壞?』就點了頭。
「那下次見!!」龍龍得到了答案,就邊揮手邊跑著離開 ...。

下次 ...... 是什麼時候呢 .... ?

在這之後,霜落又去了森林的同一顆樹下許多次,但沒有一次是有見到龍龍的 ...。

「大概是忙著訓練吧 ...。」這次霜落又在樹下,閉眼享受細微陽光照射,等著不知道會不會來的龍龍:「今天也沒來的話,就算了。」

「霜落!」龍龍從遠方很興奮的跑向樹下的霜落。

聽見叫喚著自己的聲音,霜落也馬上睜開閉上的雙眼,開朗的笑著望向聲音的主人 ... 龍龍。
「呼~」跑到霜落面前後,馬上就在他的身旁坐下:「對不起,晚這麼多天才來。」
「不用在意,訓練比較重要,我可不希望你變成巨人的餌食。」霜落半開玩笑的回答。
「不是 ...。」龍龍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其實是因為上次回去的時候迷路,所以回去晚了,教官很生氣就罰我這幾天早上開始跑到晚上。」

霜落一愣,大聲的笑了,居然是迷路太晚回去而被逞罰,不是訓練,這小子太可愛了吧!

「怎麼了嗎?」龍龍一臉疑問的看向笑得很開心的霜落。
「哈哈,沒有,只是覺得你很可愛。」霜落又伸手把龍龍的頭髮弄亂。

隨意的讓霜落弄亂自己頭髮的龍龍,聽到對方說自己很可愛時,感覺臉有點熱熱的 ... 龍龍的臉浮上淡淡的紅。


 - 待續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