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怒推飆速宅男(有腐慎入)

作者:玥琴│飆速宅男│2015-02-19 21:17:35│巴幣:12│人氣:9372
其實我本來對這部不感興趣,因為畫風和題材腳踏車不是我的菜。

雖然不是我的菜,但在第一集的時候有看一下,但仍然沒有興趣。
本以為從此不會再看這部動畫了,直到有天華視頻道在撥,剛好我當下很無聊就想說看看好了。

很剛好看到一年級新生比賽的時候,小野田因為騎淑女車落到到最後一名,換上公路車飆去追在最前頭的今泉和鳴子。



在他飆的時候,我看著也跟著燃起來,心理一直為他加油。之後終於追到了,也跟今泉競爭爬坡第一的名次。
結果小野田居然真的拿爬坡第一,雖然沒有跑完全程,爬坡結束後就倒了,但我感動到快哭。





(左為總北隊,右為箱根隊)

從此之後我便愛上了這一部作品,馬上去追後面集數,動畫追完後繼續接下去追漫畫。
越看越喜歡,看著出現各個騎公路車的強手,小野田和總北的各位跟他們競爭。

尤其是總北與對手箱根學園,自行車競賽的王者,雖然他們彼此是競爭對手卻也是朋友。
天啊!看的好燃,我整個熱血沸騰了!連我的腐女魂也跟著燃燒了!


總北隊和箱根隊,真是太有愛啦!他們是一生中的對手、也是一生的朋友、更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更更是一生中最愛的人。


除了競賽熱烈之外,我這麼腐女怎麼能錯過BL CP的配對呢!

各種基情,我目前最愛的CP,話說我是雜食向的,所以會很多(閃眼):


山坂(真波山岳x小野田坂道),之所以標出全名,就能知道這根本是官配,名字整個絕配!
同是爬坡的選手wwwwwwww
最喜歡的,所以放兩張!




看到這裡我整個瘋了,居然摟腰啊!說話就說話,為什麼要摟腰!摟腰好有愛啊!





東卷(東堂x卷島),與上面那一對一樣,都是爬坡組。wwww




新荒(新開x荒北)




今鳴(今泉x鳴子)



今坂(今泉x小野田)


鳴坂(鳴子x小野田)



御坂(御堂筋翔x小野田)



卷坂(卷島x小野田)



東坂(東堂x小野田)



東山(東堂x山岳)



手青(手嶋純太x青八木一)



御石(御堂筋翔x石垣)


以上是喜歡的CP,目前還在追加中~((夠了,別再加了
誰叫CP太多了嘛,當然要繼續加。XDDDDDDDDDD




但當迷上的時候卻發現,這部挺冷門的,問很多同好都沒人在看,我只好到網路上或臉書粉絲,找有在看的同好搭訕,然後聊天。

我聽同好說這部在日本很有人氣,不論男女人氣都很高,可惜台灣卻不熱門。

因此我決定來怒推這部,能推多少算多少!


看完這部都會想去騎腳踏車,可惜我的腳踏車早在高中畢業後就送人了,沒辦法騎。
不過要是讓我騎,我會很想高歌小野田的主題曲,公主歌。XDDDDDDDDDDD


總結:這部就是個熱血之作,尤其他們比賽的時候,常常會讓人看的眼睛捨不得離開螢幕,太刺激了。
對腳踏車比賽沒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我也是對腳踏車不感興趣,但看完後仍然上癮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飆速宅男

留言共 4 篇留言

水叮噹
同好握手~
我也是最近才看的
整個對東堂卷島燃起來了啊啊啊~[e28]
蠻認同一位同好的話:他們怎麼不在山頂結婚算了~!
劇情真的很有張力
撇開自行車
誇張的顏技和嘴砲技巧我覺得也是一大特點就是

只是目前感覺台灣比較少人知道這作品
我也是屬於蠻早以前就知道這作品但是一直拖著沒去翻漫畫和看動畫的人
不看還好一看又入了一個深坑就是…
我覺得後期應該會很多人注意到這部吧

03-02 12:53

玥琴
[他們怎麼不在山頂結婚算了]這句真棒,經典句。wwwwwww
我本身也沒在騎自行車,可是看了之後卻覺得真的好看。
我覺得現在雖然看的人少,但這部一定會紅的。
有些作品都是,起初畫風不好題材大家沒興趣,當對看的人也少,但這些作品會慢慢吸引人,等到之後就會紅起來。算是那種慢熟型作品。
那些刊登好幾年的動漫畫,海x王、火x忍者,就是個例子。
以前也因為畫風不好,很多人都嫌棄,結果現在卻成了讓大家印象深刻的經典動漫畫。
相信飆速宅男後期也一定會紅。wwwww03-13 08:52
Aya
雖然是2月的文章,不知道你現在還有沒有在迷
不過最近幾天我也是被朋友推坑,然後一口氣看完一二季動畫+360幾回的漫畫進度.......

我最喜歡的CP是東卷!
可惜現在漫畫最新進度他們高三都畢業了
有新的成員唷,個性也很有特色,我很喜歡這部作品描寫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
大家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跟缺一不可的重要度
如果你還有再迷的話歡迎一起討論呀

08-20 23:37

玥琴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看,動畫結束後,就繼續追漫畫。
不過因為漫畫一話一話追,常常到緊要關頭就結束,還要等下一話太痛苦了。
所以我都等一段時間先不看,等他出多話一點,再一次看個夠。

之後還買了一整套的飆速宅男漫畫還有畫冊,對這部真的超迷。

我最喜歡的CP就是爬坡組的,東卷、山坂。
我也覺得高三他們畢業了很可惜,我很喜歡高三的大家,真可惜。

不過新成員也讓人很喜歡,總之我太喜歡這部了。wwww08-31 00:11
Aya
我也很喜歡新成員!樀木呆的好可愛
他跟青八木的橘子汽水之神互動有點迷到我呀XDD
小卷學長回IH看小野田以及他每次想追過前面的人,就會想到卷島也讓我十分感動QQ
畢業後上大學那幾個也看似會繼續寫到他們的故事真是太棒了!
可是好像只有提到金城.荒北(洋南)新開跟福富(明早大)
東堂該不會真的回老家顧溫泉會館了吧...

08-31 10:05

MOMO
超喜歡今鳴!!![e16]

09-16 1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2871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飛天歷險(軒轅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