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哈姆雷特-腐]自己看過之後的大綱

作者:夢小爺│2015-02-11 03:46:33│巴幣:2│人氣:544
今天找到了自己兩年前看完哈姆雷特寫的東西
因為太妙了只好貼出來分享了

想必大家一定都看過哈姆雷特
當然你們這麼沒氣質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沒看過
所以我要來帶你們欣賞哈姆雷特的「美好」
這是個充滿悲傷又腐萌的故事
是關於復仇的故事


哈姆雷特的爸爸在野外強姦了他皇叔,結果皇叔叫得太浪,把他的耳膜給震破了!而且夾得太緊不小心把他絞斷,他爸爸就死了……

因此皇叔決定要奪取他爸的王位,「你捅我!我就幹你的女人!」所以娶了皇后。
當哈姆雷特還在煩惱他跟雷爾提之間的戀情,該怎麼出櫃?就得知他老爸死了……該死,他連出櫃的機會都沒了。

皇叔說他爸被毒蛇咬死了,事實上並不是。(你知道的,他只是被絞斷)
城堡的士兵說在半夜會有一個沒雞雞的幽靈出現,長得很像先王。
哈姆雷特決定去看看。

真的是他爸!他爸要他幫他報仇,他可惡的皇叔克勞迪斯絞斷了他的雞雞,他要他用他的雞雞來償還。(即使是他先強姦人家)
哈姆雷特決定要幫父親報仇,並要在他旁邊目睹一切的朋友不能將事情說出去。不然他的後花園就會開花。

哈姆雷特開始裝瘋,整天拿情趣用品在皇叔面前甩來甩去,要讓他心生畏懼。
讓他說出事情的真相。
皇叔當然也感到害怕。

哈姆雷特裝瘋,奧菲莉亞(大臣之女)整個很傷心欲絕!難道她再也看不到哈姆雷特與他的哥哥雷爾提搞基了嗎!?
有天。哈姆雷特指責他的媽媽不貞。
「妳老公的雞雞都被絞斷了!你怎麼不快點去絞斷那男人的雞雞。」
皇后覺得很驚恐,於是和大臣躲在屏風後面,偷聽哈姆雷特在衝三小。
結果哈姆雷特在甩他新進貨的假屌,不小心刺破屏風!塞到大臣的嘴裡!大臣就被噎死了。

奧菲莉亞在湖邊唱歌,想著哈姆雷特與雷爾提的虐心新刊,傷心欲絕。
一方面又知道自己的父親被屌塞爆了……傷心又過於興奮的情緒之下,不小心跌到河裡淹死了--

愛吃醋的雷爾提大大,聽見自己的戀人哈姆雷特瘋了,竟然用屌噎死自己的爸爸(他不知道是假屌)!還跟他的妹妹奧菲莉亞有一腿!傷了她的心。
「該死的哈姆雷特!你這個賤貨!我要砍斷你那充滿罪孽的屌!即使要犧牲我一輩子的性福。」雷爾提發下毒誓。

雷爾提和皇叔克勞迪斯串通好,要和哈姆雷特舉行決鬥,並且砍掉他的屌。
比武之時。
克勞迪斯在酒裡面下了春藥,結果不小心被皇后誤食,發春流太多水脫水死亡。
可惡的克勞迪斯,哈姆雷特絕對原諒不了他。
憤怒之下不小心被雷爾提砍斷了屌!
他心想「天殺的雷爾提你幹嘛對自己的性福過意不去!?」一不小心揮刀,砍到雷爾提的要害。
他又悲傷又憤怒,拿刀轉向克勞迪斯,一劍貫穿他的後花園!
他不但砍斷了他的雞雞,還讓他後面再也沒有辦法用。
最後因為屌被雷爾提砍斷失血過多死亡。

此時的福丁布拉斯,站在遠處看著監視器裡的活春宮,關掉電視,邁向嶄新的未來。
這就是哈姆雷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4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ick6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阿修羅生日賀文』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