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 網戀 』

作者:GiPon│2015-02-10 19:01:48│巴幣:2│人氣:404





「我希望你知道 我愛上你了」

我慢慢的瞪大雙眼,目光集中在左下視角剛彈出的對話框中。
比起戀愛中應該有的悸動反應,隱隱的顫抖與冷汗讓我明白我無法回應他的那份感情。

「我知道你是沒辦法回應我的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而已
 抱歉嚇到你了吧?」

輕喘口氣,從他的語氣中我可以知道他是十分認真的,平常的霈子是不會這樣好好打字的,注音顏言文字等都是他的最愛。

霈子、一個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一個人生非常炫麗斑斕的男大生,霈子他因為成績不好所以念的學校也不是很好,但是在性格、才藝上卻大放異彩,他的長相也是十分的優勢,卻只有我知道這些都是他私底下非常努力的結果。
因為我們都是類似的人,我們都會穿上一層外衣隔絕真實的自己。

「霈子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的時候嗎?」

我看著霈子還在輸入對話框的畫面,心思已經回到5年前剛認識他的時候。
「怎麼可能會忘記呢w你那時候那麼欠揍ww」

看他又開始使用符號讓我稍微放下了心。
「誰知道去跟她見面之前會遇到你這智障辣!」
5年前,我在出門前開了線上遊戲想玩個幾場陷害所有想贏的人,因為沒有什麼因為吧!
就是想那麼做,當時的我就是想。
真要說的話,因為、在這之後就要去跟她見面了,可能是最後一次的見面。
我的媽媽在那個時候已經決定要嫁到國外去了。

「乖齁」
「窩們可以4好朋友R」
「小丑對不ㄐ辣~」

因為他是唯一不會對我的白目舉動起任何反應的人,因為他會幫我道歉,因為我們明明是第一次說話,因為我都叫他滾了,他還是會跟過來,帶著略顯智障的顏文字、因為他好像知道我。

他好像知道真正的我。

「就叫你不要跟過來了我一個人就可以」
「傲嬌欸www」

用著很過分的嘲諷感一直笑我,明明就是第一次說話。
所以我不小心一點一滴的透露出了自己現實中的身分,也許我在他的身上期待著什麼。
我不知道會是什麼,朋友嗎?


「我覺得人際關係真的很難搞欸,幹你不會肉搜我吧?」
「你都知道你很欠揍你還這樣ww有人霸菱你ㄛ?揍回去阿!」
「你都這樣處理嗎?」
「我是好人欸w我沒遇過,但是如果日子過不爽,不如揍下去爽爽過ㄅ。」
「我要出門了」
「幹沒義氣」
「怎樣沒義氣?」
「沒辣 出門吧ㄅㄅ」

在跟媽媽見面之後,不意外的心情就是很差。
有看到霈子在線上,但是沒有找他,我獨自排準備陷害所有無辜的人。
這其實際幼稚又惱殘,我是知道的,但是我也就只能那麼做。
即使那麼做心情並不會更好,但我只能無聊的這麼做。
但是我沒有忘記,霈子他就是會在這種時候

「欸就都這樣啊回來不用講ㄛ」

我知道這很奇怪,如果霈子知道了一定會笑我很娘吧,被霈子那種說話方是娘到不行的男生說娘,感覺就真的娘到不行了。
但是,我就真的因為這句無心的問候,在電腦前僵直了許久,然後莫名的哭了。
只說過一次話的陌生人,替我說話的陌生人,和我分享生活樂趣的陌生人。
我娘娘的朋友,霈子。
愛上我的男生、霈子。
「ㄏㄏ在那之後過了好久好久ㄉ感覺」
「霈子、當初為什麼你會跟我搭話?」

我輕輕地顫抖著雙手,心底一直好奇的這個問題提了出來,雖然在這時候說這個好像不太妥當。
等他回覆的每一秒鐘都像一世紀那麼長。

「幹啊不就我們兩個雷包w不跟你搭話跟誰搭」
「您娘」
「因為是一見鍾情啊」

我在電腦前發愣,立即補上的這句話讓我稍微有了點被告白的實感。

「不要什麼都不說齁w我很不習慣R」
「靠邀網路要怎麼一見鍾情辣!」
「ㄏㄏ」

我看著對話框,思緒微微的遊走,感覺像是有在思考什麼,但其實我什麼都沒有在想,有種稍微想哭的感覺,稍微害怕的感覺,我想我大概不是基佬,但是我確實是有種霈子能夠愛上這樣子的我真是太好了的感覺。

想要讓霈子陪在我身邊一生的感覺。









--------------------


「我希望你知道 我愛上你了」


我把筆電放在膝蓋上,在這之間有一條暖暖的白色床單,它有著太陽的味道,是我在冬季最喜歡的床單。

『李霈小姐,可以換點滴了嗎?』

我點點頭,護士小姐熟練的將我手上的針管拔出,插入新的針管,透明液體在我體內循環,讓我僅剩不多的壽命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我看著筆電中那維持我們聯繫的小視窗,我們之間的牽絆是如此的薄弱,你知道嗎?
所以我還想在我跟你之間留下些什麼,除了現實中我們擁有的虛偽,還有另一層面的羈絆,我想要偷偷的活在你心中的某個小角落,只要這樣就好。

我是知道的,因為你我是如此的相似。
被欺負了,那就變強欺負回去,被嘲笑了,那就使勁的嘲笑回去。
因為我還來不及告訴你更對的方式,因為我只能撒這樣的謊讓你學會保護自己。
看著你拉的小提琴,看著你努力的念書,看著你回到家的一身傷痕,你看著我漠視的表情。
到底是從何時開始,我們之間能夠蔓延的只剩下次次的沉默?

大概是從你聽不見琴聲時開始的吧。

無數聲的對不起也無法傳達過去的這份愛情,已經連最後也無法在你心中留下一點痕跡嗎?

「霈子 我想見你」

為了你開始學電腦,為了你開始玩遊戲,為了用不同的身分愛你。
我看著電腦發愣,看著電腦哭泣,螢幕映出我可笑不已的淚痕。
你的羞澀,你的溫柔,你的真實都殘留在電腦的紀錄中,輕易碰觸到你的謊言在現實中把我淹沒。



「好啊 我們見面吧」


















-----------------------



「霈子他是不會來的,我是知道的喔。」
「媽媽,我是知道的,因為我們很像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3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親熱天堂
好詭異喔O_O

02-10 19:11

GiPon
對啊02-10 19:22
親熱天堂
嗚嗚 驚驚:((

02-10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nne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2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