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love live 5TH Live轉播 第二天心得文

作者:希爾維婭│2015-02-02 22:44:01│巴幣:10│人氣:486
前一天晚上就看到很多Day1的消息文,太緊張很晚才睡覺,還好沒有睡到中午,直接殺去台北看。
1.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
2.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一開場就把嗓子跟飆出來,後面的人超high,唱完馬上接下一首
MC
接下來是每個人出來mc
三森要大家被射中時,要做痛苦的表情,結果三森喊完ラブアローシュート~
LLer:阿痾(真的做出被射中的痛苦表情
南條: かしこいかわいい...(耳語
LLer: エリーチカ...(超小聲

3.夏色えがおで1,2,Jump!
唱到1,2,Jump,就跟著跳起來。

4.
ユメノトビラ
唱這首,大家都換了衣服,現場都尖叫,真的太美了

5.タカラモノズ
大家拿著彩球坐車開始巡場,邊唱邊跟大家打招呼,而且內田彩還跟攝影機給轉播秀的打招呼,我的血條突然少一點。

6.Shangri-LaShower
雖然沒有玩過psv上的遊戲,但至少在のぞえりRadioGarden上,有聽過。
廣播劇:
聽到果果消失,大家都好緊張,但最後是果果找到自己夢想,接下來就果果上場,果然是BD的歌曲。

7.シアワセ行きのSMILING!
えみ穿電車車長的服裝登場,舞台上還えみ電車,超級可愛啊。

8.ずるいよMagnetic today
出場現場LLer尖叫不停,看到Pile空丸擺出貓抓的表情也太可愛啦,而且還有N車跟S車上面互動,我看了都流鼻血了。

9.くるりんMIRACLE
現場都唱到MIRACLE くる~,唱的超大聲,而且りっぴー拿吹泡泡,一拉就破了。

10.Storm in lover
以為會跟硝子の花園一樣有很多爆點,但還好三森跟南條都跳離合,感覺是要相愛,都差一點點,這也實現Emitsun Fight Club裡,三森的願望,最後Pose,南條的腿好美阿。

11.もしもからきっと
現場轉成揮棒,看到くっすん轉圈圈,真的太美了。

12.好きですが好きですか?
第一次看到拿內田彩跟久保一起拿鍋子出現,出場中途久保拿電鍋挖空了給觀眾看,而內田彩不小心把鍋子掉下去(笑

13.ススメトゥモロウ
這場えみつん的solo超棒,現場觀眾都跟著喊Oh yes!

14.Love wing bell (13ver.)
りっぴー出場穿婚紗登場,現場(包括我都喊太漂亮りっぴー

MC
執事們在做求婚的動作時候,鏡頭轉到南條,南條出手動作超帥的阿,最後りっぴー眾執事一起走,南條跟くっすん還做出帥氣的表情。

15.Dancing stars on me!
表演到最後くっすん的舞台被抬高,然後唱完後就是慶生啦!還是有攝影師直接上去拍呢。這場慶生mc過程中,突然出現南條跟くっすん額頭對額頭講敲敲話出現,想場完全是尖叫,中間還有くっすん吹氣一圈,然後現場把KB放下再全場舉起,不僅くっすん哭了我也想哭了,最後空丸推蛋糕超可愛啦。(擷取twitter圖)

16.
もぎゅっと“love”で接近中!、そして最後のページには
最後bd7的歌曲,看到螢幕上的筆記本寫上的這首歌詞下繆斯點點滴滴的過程到闔上書,真的很感動。

17.Snow halation
之前還沒來轉播秀,就已經練習好白變紅,一開場是鋼琴曲,再來是2期全體表演時的call,最後要瞬間白變成紅,我突然淚流出來,終於參與到真的太感動了。
18.WonderfulRushNo_brand_girlsKiRa-KiRa Sensation!
有看4th打扣的動作,所以接下都超high。

22.
僕らは今のなかで
開始是跟4th一樣安可動畫,但這次直接快速換裝,直接開始倒數,全場超沸騰。

23.SENTIMENTAL StepS
這首真的第一次看到表演,雖然有人昨天知道有這首,但我還是全力打扣。


24.Happy maker!
Oh,Love&Peace!Dreamin' Go! Go!!
第一次碰到要第二次安口,而且安口時間超長,喊到快啞,但不會失去等待的熱情,終於出場就開始盡情地打扣。

MC到一半くっすん感應到未來事情,除了DAY1講的劇場版,然後就公布明年6TH,全場暴動阿,這可能是大家最長一次呼喊阿。

27.
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ピアノVer.)
公布完情報,每個人都拿這次5th的手燈,全場包含轉播一起大合唱,最後lalala,唱到我流下今天第二次眼淚。

28.
どんなときもずっと
第二季ED2曲,看到最後每個人拿一個羽毛,除了感動真的只有感動。
總結
雖然沒有機會到日本現場演唱會的感受,但我在轉播秀中,體驗到只有一天看5th的時光中,感受到love live魅力的演出跟轉播現場的人打call的熱情,也謝謝轉播前幫我用手燈,以及我旁邊ptt友人一起來打call,謝謝各位觀賞心得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5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繪里(・ω・)ノ大好き
頭香~好文必須推!

02-02 22:56

希爾維婭
謝謝囉 感謝你的觀賞02-02 23:00
達克尼斯-奈特
噢!!!感覺很不錯
可惜沒能參與到...
期待4月!!!

02-03 11:13

希爾維婭
謝謝你的觀賞 我錢也準備好 準備搶票XD 02-03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owgirl02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祝 唯 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