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全職高手】觀看感言

作者:雨茉晞│2015-01-12 12:40:42│巴幣:12│人氣:1378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看完了啦超精彩的(噴淚

求後續啦QAQQQQQQQQQQQQ


     全職不敗,榮耀不滅!

----------------------------

在最近忙高中生活的時光中,全職可說是佔據了無數的時間。

對我而言,一沉浸在書香之中就會無法自拔,所以在我上課時總是攪亂我的內心,一直有股衝動想要拿起手機拼命的繼續看下去,甚至瘋狂熬夜到三更半夜直到眼睛無法承受疲勞為止。

書籍就是有這麼大的吸引力,而全職再度讓我進入了無法被打斷的專注時光

書對人有很大的影響力,而全職使我們激動不已,使我們悲傷,全職高手將存於我們心中永遠不滅!

----------------------------

就算有一面高牆在眼前無法穿越,無法穿越打破不就得了!

唐柔妹子就是給人這種印象

從一開始的想打敗葉修到後來越來越有職業選手風範,唐柔妹子的寒煙柔拿著戰矛使出龍抬頭的時候一整個激動啊!

雖然在季後賽擂台一挑三失敗了,但卻在總冠軍賽做到了!

這也讓讀者我感到欣慰,即使唐柔在別人眼中多麼的自誇自擂、多麼的狂妄,在我眼中她還是那個勇往直前的唐柔妹子,在她和葉修的眼裡,只有贏!不斷的贏!

背負了無限的罵名還有某討厭記者無限挖苦,在眾人輿論壓力之下不但沒有壓垮她,還使她更加堅強有毅力,因為對她而言能一挑三當然好,但不能雖然可惜了點倒也無所謂,她想要的只有勝利,僅此而已。

在網遊中跟著葉修、包子、羅輯、陳果、安文逸、喬一凡的闖蕩,在副本中執行的針對訓練,在挑戰賽中的磨練......一直到季後賽、冠軍賽,所有的訓練所有的努力在最後的冠軍賽大放異彩,在最後的輸出傷害比她角色剩餘血量還多,奠定了後來的殘忍靜默之死和勝利。

唐柔妹子在我眼中有很強烈的印象,有時在我心中還會壓過葉神的光輝,應該這樣說,每一個人都散發著極大的的光輝,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這句話在我心中迴盪著,每個部分看下來,雖然葉神是主角,有著超乎想像的神人光輝,但是其他人卻在每個人心中深深的刻畫著,沒有遺漏過,每個人都很重要,每個人都是特別突出的。

--------------------------

在孫翔使用龍抬頭向葉修炫耀的時候一整個激動啊!你這也是學習葉修大神有什麼好炫耀的!?因為攻擊面積比較大幅度就覺得自己好棒棒嗎?但是看到後來,我不禁對他感到深深敬佩。

以前的孫翔是那個氣勢凌人、不在乎團隊只求個人表現、和唐柔妹子的橫衝直撞有的比、自視甚高,那麼的狂,狠狠的撞破新人牆。

然後呢?

沒然後了。

季後賽淘汰、挑戰賽輸了,卻讓孫翔轉變了他的樣貌,到輪回的轉會不但輪回內部沒有發生爭吵,他和周澤楷也完美的組成新搭檔!不過輪迴內部本來就頗特別的這也讓我津津有味了好一段時間。

新的孫翔非常沉穩,雖然有想打倒的目標-葉修,但還是不會因為自己的願望而破壞整個團體發揮,孫翔不但成長,還是成長到超乎所有人想像的高度。

他已經不再是橫衝直撞的傢伙了,因為他也明白了『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孫翔雖然我一開始真的不是很喜歡那傢伙,但是後來我除了敬佩之外,還多了層喜愛,他的成長的卻是令人欣慰的,是個可敬的選手。

---------------------------

再來我們說說包子-包榮興吧!

包子是一個飄忽不定、很難捉摸的傢伙,他的神奇真不是一般人能界定的......他有時候可以當神一般的隊友,但有時又是豬一般的隊友......

總之是個吐槽點滿滿、非常天兵的選手!

跟包子對噴垃圾話可能不是個好主意啊(汗 人說不定噴了他也沒查覺......

包子出漏的時候總是有可靠的隊友在身旁補漏洞,只能說隊友真偉大!

有強大的後盾當然能無後顧之憂了!

再看包子段除了他天兵的話之外,我覺得最經典的那句『你不喜歡流氓,那為什麼要用流氓這職業?』包子要上場時問了林敬言問到他無語了,偏偏包子看起來根本就是流氓......偏偏他還是個頗帥的小流氓......

還有面對黃少時他們兩人的互動都讓我笑到肚子痛,真是充滿笑料的一個傢伙。

---------------------------

葉修大神,這個帶來無數奇蹟的男人,雖然弟弟出場只有一點點版面,但其實我還是對弟弟頗有興趣的,但因為弟弟不會打榮耀嘛,所以還是只能打打醬油早早退場囉!

葉秋、葉修,以前葉修用「葉秋」這名字幫嘉世贏得了嘉世王朝以及幫一葉之秋封號為「鬥神」,負載了很多東西的一葉之秋最終還是無法再次回到葉修手中,而蘇沐澄、沐秋兩人在葉修生活中也占據了舉足輕重的位置。

周澤楷的射術突破了槍體術的概念,但是葉修即使驚訝卻不是無法應對的原因還是因為蘇沐秋,如果沒有蘇沐秋就沒有千機傘、沒有散人君莫笑,說不定也不會有這麼精采的應對。

在很OP的主角威能中,卻又給讀者一種其實葉神後面還有個大BOSS的感覺,雖然內容有時提及如果蘇沐秋在的話就怎樣怎樣,但是作者直接秒殺掉第二位主角順便狂埋伏筆,讓大家覺得沐秋好像很厲害卻又不知道到底有多厲害,但在周澤楷的帥氣發揮之下又提起了沐秋,瞬間令人將他們二位的身影重疊起來,而在葉修下場後魏琛提起了秋沐蘇-真正的神槍手,深深引起讀者感概,要是他還活著等等的想法也會不段的湧出,但身為冷靜的讀者我表示這種設定在所難免......不然全職一直寫嘉世勝利這樣連作者都會寫不下去吧!

葉修背負著蘇沐秋的信念,身旁有沐澄當搭檔,而現在又多了許多值得信賴的好幫手、好隊友,他們一路衝殺直到最後的總決賽,葉修拿下了以「君莫笑」為角色的獎杯,而不是「一葉之秋」,那一刻的滿足感實在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受,而最後拿不住獎杯即使眾人都笑笑的,但我心中卻有一絲心疼,年齡終究是無法抹滅的硬傷。

葉修在網遊中的表現,有很多我覺得非常印象深刻非常有趣的地方,好比說聖誕節時的活動,居然拖了341隻聖誕小偷......是有沒有這麼OP啦......接著爬上罪惡之城的鐘塔和沐澄一起輕輕鬆鬆解決所有小偷甚麼的真是有夠逆天啊......

咳咳!總之葉神的事蹟多到說不完,最後的結局葉神回來的時候其實沒有太多驚訝,可能是我早就已經和興欣的眾人一樣對葉修有強大的信任和依賴了吧!

進了世界賽要面對新敵人新對手的大家即使遇到困難也會迎刃而解的,我堅信著這一點

葉修大神雖然很幽默給人有些自戀的感覺,但偏偏又無法反駁,這讓我想起了一些片段

莫凡要上場的時候,“當心,那家伙心黑的很。 ”葉修旁裡說了一句,方銳卻是噓起 了葉修:“還有比你心黑 的?” “當然沒有,老大什麼都是最牛的!”包子替葉修回答。

我們包子兄台狠狠的給了一記尾刀XDDDD

不過葉神用他的經驗還有呃…猥瑣?!以及實力等等,贏得了無數比賽,最後也順利的拿下單挑全勝—其實還差一勝啦。

但差那一勝……也可以說是對沐秋的思念……

沐秋雖然沒跟著大家一起征討了,但沐秋在作者的筆下一直是若有若無的提起他。

葉修大神的個性、表現、實力、背負的過往等等,都有些交代,但讓我覺得有趣的是,並未提及葉修的『家世』,可能從葉修隱瞞的事情中就有點人在迷霧之中的營造,使讀者感到葉修深不見底,越是猜測反而越令人驚訝的伏筆。

——————————————————————————————

對於主角講了很多,佔了好大版面啊(汗

今天就先說完我對唐柔妹子、孫翔、包子、葉修、沐秋的想法吧!

你與我的榮耀不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3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ゆうだち♥ροι
全文總結『猥瑣』,葉修比猥瑣方還要猥瑣,沒有什麼是猥瑣辦不到的!

01-12 16:56

雨茉晞
XDDDDD 居然 但我覺得比起猥瑣還是方銳厲害啊 畢竟專長嘛XDDDDDD01-12 17:22
夜行貓
再玩十年也不會膩

01-13 03:30

雨茉晞
葉神名言XD01-15 1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s901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於麵包桑妥協的琴音的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