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暗中觀察全記錄】06.破音陳

作者:小莫│2008-03-06 22:47:13│巴幣:0│人氣:337
姓名:破音陳
職業:藝術總監
喜好:各類設計,標準的村上迷啊
絕招:手繪出神奇的東西
必殺技:Liverburst

*****

  破音陳,是班上少數會讓我覺得恐懼的人的其中之一噢。感覺他跟魔王和巴哈一樣神奇哪,總是充滿奇奇怪怪的想法。

  實在是很有才華呢,繪圖、設計、文字的能力都很強,不愧是班上的藝術總監哪,有了他,畢冊上的我們班就是與眾不同,感覺起來特別帥氣噢。

  因為他,很久沒看書的我又開始迷戀上了看書的感覺。說起來,這次國文能考的這麼好或許有一部分要感謝他,有看書果然有差呢,整個感覺就不一樣,而且他看的東西,也跟別人不一樣哪。

  他是個很標準的村上迷,村上的書幾乎都看過了,也因此,破音陳寫出來的東西實在是不像普通高中生寫的,整個很超齡的感覺。雖然他總是覺得自己寫的作文有點虛偽,不過作文嘛,大家都是為情造文,但要造出自己的風格就不是那麼容易了,他很成功噢。

  除了村上,他所看的其他東西感覺起來都很神奇,例如他最近推薦小飛象看杜斯妥也夫司基,這個人我連聽都沒聽過哪,但整個感覺起來就很神奇,深奧的不得了呢。因為他,我也多認識了好多我所不知道的人,感恩哪。

  但破音陳既然叫破音陳,就一定有他的道理,除了因為他的名字之外,他某一陣子真的很會破音。聊天聊到high的時候突然有個奇怪的語調,原來是破音陳破音了。我有一次很無聊,拿他的MP3錄了一段神奇的文字:陳破音破音陳陳破音破音陳陳破音破音陳破音。沒想到他聽了之後居然叫我把他留下來,因為太好笑了。我建議他可以拿來當手機鈴聲,可惜他堅決反對,嫌丟臉。我這麼優美的叫他的名字居然被嫌棄,真的太傷我的心了。

  而破音陳的腦袋回路,有時候會跟著破音一起當掉,在某方面來說,他真的很迷糊呢。新買的眼鏡很快就不見了,然後又買了一副一模一樣的;晚上在鍛鍊自己的肝,當他訓練到一段落的時候,卻發現換肝在訓練他,怎麼睡都睡不著。諸如此類的事,多的不勝枚舉啊。

  這樣一個神奇又矛盾的小孩,偶爾會讓我覺得哭笑不得。不過,他真的是個很好玩的人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勇者冒險全記錄|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安配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m6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暗中觀察全記錄】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