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音樂會

作者:Fatee│2014-12-29 18:27:42│巴幣:2│人氣:166
當我站上炫彩奪目的舞臺,柔和的燈光、生硬的麥克風,嘈雜的觀眾聲裡,我聽見了期待和祝福,或許表面上並非如此,但我很清楚一定會是我想的那樣。雖然我只能淺笑以應對眼前的一切,一切都在些許混濁的背景音樂下開始。
伙伴的聲音,跟著節拍陣陣傳響,不知道是背景音太過於大聲,還是麥克風音量太小,聲音,聲音徘徊在音樂廳,而我只親耳聽見稀疏的尾音,勉強地抓住了旋律,旋律也漸漸失去蹤跡,在我眼前只有雜亂無章的現場,空白、無語、慌張、......,逐步接不下之後的歌詞,Fail、Fault、Miss,嘴唇已經麻痺,手掌不曉得是該放鬆還是緊握,腳步也開始顫抖,搗亂的步伐,也攪亂了我的心。
緊接著進入副歌,副歌的確被我穩住,但是依然不能挽回被破壞的感覺和情境,明明在每晚睡覺前,都在腦中模擬過上臺的感覺,但為何無法像平常哼歌般簡單順手?
我在意志消沉下結束了副歌,並進入主旋。
空白、無語、崩壞,又再度籠罩,雙手握緊麥克風,嘴巴再也不能鬆開,緊閉著雙瞳,我無話可說。

「她,也在嗎?」
「她,也在聽嗎?」

我捫心自問著自己,並且睜開雙眼。

為何?
眼前沒有一片漆黑,可是為什麼?我的眼中一片模糊,是淚水嗎?不是啊!可是又是為什麼什麼都看不清楚,面前的光源散了開來。

「妳在哪裡呢?」
「我搞砸了。」
「妳默默的在看嗎?」
「原本是想要獻給妳一場完美的表演...」

「抱歉。」

---
投注了太多的愛   
妳的聲音也逐漸停滯(請念ㄉㄞˋ)
靜靜的 靜靜的 等待
屬於我們的舞台

靜置了太多的愛
妳的一切也逐漸脫落
慢慢地 慢慢地 錯過
我以及妳的節奏

我想要為妳而演奏~~
---
暮色低垂,表演結束,我悄悄的行禮,一步一步走下臺階,走出音樂殿堂。
外頭一片寧靜,我抬頭仰望天空。

「沒達到觀眾的期望、也無法幫助伙伴,更不會有人記得這一切,這一切就像一場夢般快速、沉靜。」
「但是...全部都深深實實印在我的腦海裡。」

===
感謝觀看

(我好失敗...可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simov
朝聖一下天才

11-09 04:50

(๑˘• ¸•)˘{鳴aiRN7⁆
為她而演奏,這句;想到了:謊言於四月,所帶來的惆悵呀。

11-03 23:18

Fatee
薫,我婆。11-05 0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93009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春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