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學長只是裝飾詞?!》Month 1.我想退學。

作者:闇淚冰泣│2014-12-07 15:25:41│巴幣:2│人氣:180
楔子-爛透了的新生活開端。


----------------------------------------


今日是我來到老媽推薦(脅迫)我去就讀的明星學院的第一天。

………

對不起不是就讀而是報到註冊而已,明天才要正式上課。
殊不知我的災難日子便從這一刻,我才剛交完註冊單想要去找宿舍長報到領房間我才能好好給他睡上個幾小時免得認床,導致失眠隔天開學遲到的窘境。

我看到那傢伙的第一眼沒有早一點逃跑的時候開始。

才察覺自己踏進了名叫孽緣的道路。


「從今天開始,希望妳叫我學長。」
「………哈?」

我雙眼瞪大的看著眼前的陌生人(?),他一板正經的回望著我,似乎不將我那非常之失禮的舉動放在眼裡。

「你剛剛,說什麼來著?」我非常粗俗的用手指掏了掏耳洞,那個人剛剛說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要我叫他學長?

媽啦大哥你誰啊我們才剛見面吧!為什麼我才剛來到新學校就遇到怪人?!
還是說這學校表面上打著明星學院的牌子實際上是個瘋人院吧。
媽媽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還是我又做錯了什麼逼得妳要把我送來這裡!

好,我承認。

眼前這怪人是長得滿帥的啦,適中的身材,不短也不長的黑髮髮尾微微翹起,五官大致上來講是端正且清秀,嗯,是個好男人。

………慢著我沒是評估起眼前的怪人幹什麼啊!

原本以為脫離鄉下來到大都市就可以不必看到什麼怪人,我現在才意識到自己的想法是多麼天真且可笑。

都市怪人更多啊啊啊啊啊啊!

「喂?」怪人在我眼前彈幾下手指,將我從內心永遠吐槽不完的OS拉回現實。

「…你是誰啊?」幾乎是反射動作,我脫口問出這個問題。

只見那怪人噗嗤的笑了出來,為了掩飾還刻意將臉別過,不過他那因忍笑而顫抖的肩頭我可沒漏看。

先生你是笑屁,這個問題是有這麼奇怪到讓你憋笑到臉部扭曲嗎?雖然這樣在你的臉上添了分稚氣很可愛………幹!

我深深為這時候還可以端詳別人外表的我嘆息。

眼看著那怪人終於平復好情緒,臉上掛回那不揍一下氣難消的笑容,不過只有一下下,馬上又變成一開始正經的態度,他抬起手指向自己左胸口繡上的名字。

他的名字是,沈朔。
而右胸口上繡的是他的年級與班級。
………嗯,三年級,比我大個兩屆左右。

「沈朔,三年級。」可能是怕我沒有看清楚,那怪人-不,現在應該要叫他沈朔,又覆誦了一遍。

當我眼殘就是了…我承認我是有一點腦弱加上有點啪代(笨蛋意味),但我的眼睛可是完好的!

看我一臉糊塗的樣子,沈朔又繼續接話:「我希望妳,也就是秧伈學妹,妳能夠喚我一聲學長。」之後給予我一個燦爛到可以殺死一堆少女然後被男人追殺還不夠外加鞭屍的燦爛笑容。

好帥………給我等一下!現在不准有什麼『於是秧伈就這樣對沈朔一見鍾情。』這種鬼旁白啊!

像偶像劇那種一見鍾情才不會發生在本小姐身上!…應該不會。

話說為什麼沈朔才跟我相識不到半小時就知道我的名字了?
難不成我還沒入學個資就已經被洩漏出去了嗎?現在不是講求隱私權的時候嗎啊啊啊!

…我是在瘋什麼,我的書包不是早就已經被老媽用簽字筆寫下、正確來講是塗鴉上我的名字了嗎?糟糕。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恨我媽。

不過塗鴉出的字醜到我都看不懂了沈朔居然看得懂?他根本是妖怪,還是你是老媽肚子裡的蛔蟲投胎轉世?

不管哪種都很噁心。

而且現在發生的事情會不會太偶像劇了?哪裡有攝影機啊我上電視了嗎?

…騙誰啊哪來的攝影機連觀眾都沒有。
雖然我不是現實滿足主義者啦,但是如此詭異的超展開是What happen?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抱歉,不可能!」我迅速的逃離了現場。

媽媽啊我遇到怪人啦!那怪人還要我叫他學長而且他還用喚這個字他大概古裝劇看太多了嗷嗷嗷!雖然我不討厭這種劇情但那僅限於小說漫畫裡啊!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嗷嗷嗷!
而被我留在原地的沈朔,嘴角似乎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微笑………


「剛剛那個人是怎樣啊!」因為還不熟學校的環境,所以我只是迅速拐進不遠處的校舍後方後就當他是白癡找不到我了。

在此聲明,只是我自己自以為他很白癡,我錯了、我大錯特錯了。

「秧伈學妹,那邊是死路唷?」他聰明的很啊!上一秒把你當成跟我一樣的啪代(笨蛋意味)真的是小看你了啊請讓我說聲抱歉。

而且居然很很好心、應該算是好心的告訴我這邊是死路,沈朔我對你的好感度上升了!

不過下一秒他卻將我撞牆,又露出方才那能把無知少女迷的花枝亂綻的燦爛笑容,我可不會再被他迷住。
因為他接下來居然說出爆炸性言論啊!

「這邊很少人會來呢…學妹是想要我對妳出手才拐進來嗎?」

幹。

我錯了嗷嗷嗷,沈朔你不只是怪人還是大變態還是大淫魔吧!而且這故事是普遍級的你不要把他搞得很輔導OK?

收回前言啦!我對你的好感度低到破表低到地核去啦!

「………請不要把我當成那種人,好嗎?」

路癡錯了嗎?錯了嗎誰來告訴我!我就是那種連在小學也可以走到迷路的那種人啦!
不爽你咬我啊!不管是手臂還大腿都給你咬啦我已經自暴自棄了嗷嗷嗷!

「是這樣嗎?」燦笑。
去你的是這樣嗎?廢話不然還有哪種含意,我可不想知道。

---我還是第一次在心裡吐槽吐到累,累死了精神疲勞啊。

也許是看我精疲力竭,一副你再繼續老娘就跟你拼命的模樣,沈朔識相的後退幾步,瞇起眼微笑手還舉起放在臉旁邊。

還好今天只是報到而已明天才要上課,不然再在這裡待下去我不瘋也要去精神病院掛急診。

就在我心裡慶幸著今天只是註冊並不是真的要上課時,沈朔冷不防的丟了顆爆擊直球給我。
哦不懂爆擊是什麼意思可以去問爸爸媽媽。

「對了學妹,妳今天開始住宿對吧?」

「嗯?是又怎樣?」我好累!超累的、房間在哪裡!
都你害的啦我還沒去找宿舍長領房間啊!

「主任要求我必須跟妳,同房。」

……
………

FUCK!學校是沒有多的女孩子可以跟我住了嗎?還是說這學校的女生好死不死是奇數,然後我很衰的就是多出的那一位吧!

都是沈朔害我沒有早一點去領房間啦---

而且,沒房間了那不能在擠一個嗎?為什麼我得要跟怪人兼變態大淫魔的沈朔同房啊!
主任我恨你!就算你是學校的高官也一樣!

媽媽我要回家我不要讀了啦,管他是什麼明星學院還是明日學院!

「請多指教。」
沈朔的燦笑在我眼中看來無疑是要將我再度打回地獄深淵。


我醒了,雙眼用力睜開的醒了。
視線正前方對到的是潔白的天花板,感覺不像是家裡的,啊、是宿舍的對吧?

就知道剛剛的事情都是一場夢!被變態怪人帥哥………

對啦我承認他很好看算在我心中的帥哥排行榜啦,無緣無故被搭訕什麼的我真是三生無幸。
哦不知道搭訕是什麼意思的可以去問問看爸爸媽媽。

照這情形發展下來,跟我同房的應該不是學姐就是同年級的女孩子了吧?太好了!
想到這裡我的嘴角就揚起笑,畢竟誰想要跟男生、尤其還是大你兩屆的學長同房嘛!
安下心後我便重新鑽回被窩。

「…唔………」嗯?唔?
立馬感到不對勁的我飛快將棉被掀開。
不知道立馬是什麼意思的也可以去問爸爸媽媽哦。

言歸正傳。

幹!為什麼沈朔睡在我的床上?!還是說這是他的床?不管哪種都很糟糕啊!
被我弄醒的沈朔睡眼迷糊的坐起身來揉了揉眼,好可愛---

等等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為什麼你會睡在這裡啊!」

「為什麼…因為這裡是我的房間,而學妹今天要跟我同房嘛………」說完還傻傻的笑,看起來一副剛睡醒,表現出『我是無害小動物』的模樣。

一秒戳中萌點,完蛋了。

不,秧伈妳冷靜,前面的無害小動物可是個怪人啊,可是個大變態啊。
嗯…沒錯沒錯,所以不可以對他動心………

不可以………
………

系統那個選擇『收服』還是『逃跑』的那個選項給我撤走!!!

抱歉我不小心遠離了我們所在的可愛小世界,我們還是回來吧不要再去糾結什麼寶貝了。

沈朔這麼一說我才慢慢回想起來,原來那些都不是夢啊。
哈哈哈,現在我也只能無語笑傲蒼天。

而我會在宿舍內、沈朔的床上似乎是因為我因打擊太大而昏倒了,模糊印象中好像是沈朔將我帶回來的。

至於是用什麼方法帶回來的我就不清楚了。

---他人還不錯嘛。

「不過學妹真的是好大膽呢…雖然我不討厭。」他作勢害臊的將臉別過。

哈啊?
我看了看我們現在的肢體動作。
他的很正常,而我呢---
一手揪住他的制服領口,嗯,很正常。
另一手好死不死的快碰到他的胯間,這就不太正常了。

我懂你說的好大膽跟不討厭是什麼意思了,沈朔。

老天爺現在收回那句話會不會太晚?沈朔根本只是個大變態而已。

「才不是那樣!」

我搶過被子將自己裹成一個糰子,隔沈朔於事外。

「學妹是害羞了嗎?」沈朔你閉嘴是會死翹翹嗎!

學校為什麼要派個黃色系學長跟我同房嗷嗷嗷。
決定不要回答他的我將被子裹得更緊,雙眼闔上準備跟周公下一場漫長的棋外加一場甜蜜蜜的約會。
不過俗話不是有一句?

事不從人願。

「欸~學妹的背包好少東西呢,而且內衣都好樸素。」
天殺的誰叫你亂翻我的背包了!都市人都這樣不問自取的嗎?!
而且樸素什麼的在鄉下根本正常好嗎?是要多華麗這樣會被當成瘋子吧?

決定不要去理解他口中一直碎念著,下次帶學妹去買好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探顆頭出來瞧瞧他在做些什麼。

沈朔你不要把我的內衣拿出來套看看啊!我知道我沒有什麼料你也不要這樣羞辱我好嗎?!
想跟床相親相愛也會有人打擾的這世界怎麼了。

尤其是你!沈朔!你不要一直破壞我對你這種臉蛋產生的幻想嗷嗷嗷。

媽媽,秧伈在上高中的第一天,就想退學了。





這是很久之前開的坑,看評價如何我在決定要不要繼續寫下去(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7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丶夜
冰是不是好久沒出現了[e40]

12-07 16:57

闇淚冰泣
好久不見的我終於刪刪來遲了←撿討好嗎12-07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ihui9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次電繪!各種抖!各種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