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弗雷姆●伊夫利特

作者:炎魔Cafe│2014-12-05 21:32:22│巴幣:35│人氣:632

【基本資料】

  姓名:弗雷姆●伊夫利特
  種族人類
  性別:
  年齡:17
  特徵:紅色頭髮並帶著耳機、雙手雙腳有著裝甲、身旁有三顆浮游球
  身高/體重:160/52
  興趣:旁聽別人說話
  喜愛:機械相關
  討厭:太嗨的人
  主職業:機裝工匠(專門做機關類裝備的工匠)
  副職業:機關師、鐵匠

  角色介紹面無表情但從不擺臭臉,常常給人一種冷酷的感覺,其實心地善良,想幫助有困難的人,因為鮮少出門去接觸人群,所以不了解與人們交談時該講哪些話,該做什麼表情,常常欲言又止,生怕說出來的話不吸引人;喜歡在一旁仔細的聆聽別人談話的內容,其實只是喜歡偷聽而已,耳機並不是拿來聽音樂的,而是可以過濾掉雜音讓內容聽的更清楚;洞察能力超群,是從小養成的特性,能發現許多人注意不到的小細節,但常常將事情收於心中;手藝靈巧,對於修理機械類的物品十分擅長,身上的裝備全部都是自己製造的,但都是出於好玩或是方便才隨手誕生的。

     裝備:
  手甲:右手能發射鉤爪用於攀附與抓住物體,也能將實體的東西拉近。
     左手能放出覆蓋於全身的能量防護盾,用於吸收非物理性傷害。

  腿甲:可以放出能量輕微浮空以加強機動力,有需要可以爆發能量來達到高速移動。

  耳機:收音頻率可以自行調整,可以聽見特殊頻率的的聲音,如果是語言會自動翻譯。

  眼鏡:能注意到物體細微的變化並紀錄下來,擁有拍照功能。

  傳送球:三顆圍繞於身旁的浮游球,平時掛於腰間,需要時可讓其浮於空中,連成三角型後的空間與工房的裝置連結,用於傳送物品或裝備,不可傳送生物。

  戰鬥風格:中距離輔助型,因自身戰鬥能力不足,仰賴傳送出來的武器與防具進行戰鬥,專職救援與干擾,機動力優秀易於戰場之間穿梭。

----------------傳送項目----------------

  屬性砲台:一座小型砲台,射出的砲彈帶有任意屬性,依照需求變更屬性種類。

----------------更換兵裝----------------

  背後:
  雷射激光翼:帶有能量粒子的翅膀,羽翼部分能發射雷射,飛行時所散落的粒子為帶電狀態。

  導彈倉:為24連裝的導彈集束倉,具有熱感應追蹤功能,

  

-----------------招式-----------------

頻率解析(被動)
用於探知周圍聲音,以察覺目標位置。

觀察入微(被動)
經年累月鍛鍊出來的洞察力,看出眼前細微的變化與動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6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卡

留言共 7 篇留言

光翔
喔喔機關師呢

12-06 14:41

炎魔Cafe
之後會寫得更詳細 盡請期待喔~12-06 14:47
雷蒙
歡迎來到阿斯加特!!=w=+

12-06 19:34

炎魔Cafe
謝謝~12-06 19:36
EdgeArmor
角卡做得很棒呢,尤其是背景讓我非常感動

12-07 22:29

宅宅研究生-阿泡
角色做得好帥~
設定也蠻強的呢!

09-09 22:54

炎魔Cafe
謝謝~不過這已經廢棄很久了09-10 07:44
炎魔Cafe
現在在文遊用的是新的角色,目前活動在桌上遊戲板的零6.009-10 07:48
crazyme4321
你要吃ㄊㄓㄇ?我有ㄊㄓㄛ

09-25 14:46

炎魔Cafe
你好ㄎㄅ喔09-25 14:49
炎魔Cafe
別逼我把這隻用在0裡面針對你09-25 14:49
crazyme4321
ㄅ要 ㄉㄅㄑ

09-25 14:52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是高冷的機師[e33]
給gp

12-09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zxc55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Unity】Lis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