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艦隊收藏2014秋活全破啦!!!!

作者:ハヤテ│2014-11-17 17:34:18│巴幣:22│人氣:155
潛水夫的我終於要發第一次日誌了

E4終於突破!先來分享一下配置....

E3

第一艦隊 大和 / 長門 / 陸奧 / 飛龍改二 / 妙高改二 / 羽黑改二

第二件隊 摩耶 / 北上 / 夕立改二 / 時雨改二 / 島風 / 神通改二

裝備:戰艦都 二主一徹甲一觀測
           重巡都 二主一三式一電探
           雷巡都 二主一甲標
           剩下皆 二主一電探

第一次突破前門神竟然島風掉落!不捨得吃掉啊!!!


E3 斬殺期一次通過,這次除了E4外都很樂勝



本次活動最想要的E3獎勵艦!



接下來的壓軸就是E4了

E4:

剛開始配置如下



結果雖然連續兩次進了王點,


(太太這場戰結束後,我想跟你結婚(X)




大鳳原本我用火力去配置,所以制空權未搶到,而且後來麥姊一直大破
後來便把麥姐換成金剛,大鳳換成加賀(列風/列風601/列風改/彩雲)

定下隊伍後,各種臉黑又開始了,先是在門神前連續勸退四次
再來竟然是在未到門神前被金色ル醬大破2次 陸奧你怎麼了!!!!!!!!!!!!!!!
最後穩定的打,只有初期兩次沒能S勝,其餘每次有到王點皆有S勝
突入斬殺期前又是三次勸退,但經過艦娘們的奮戰後,斬殺期徒入!
只有夕立中破,FIREEEEEEEEEE!!!!!!!!!!


夜戰前,艦娘們似乎都爆發了,將太太的僚艦全部擊沉,
而且夜戰部隊只多了榛名小破,圍爐開始!!!!!!!!!!!!!!!!!!!!!!!!!!!!!!!!!!



E4突破!!北上大井完美的連續攻擊!

獎勵~超廚陽炎型的我感覺幸福!




本次活動掉落艦(當然是目前,晚點我要繼續突入E5了
在推圖過程中,很幸運的撈到上此沒拿到的早霜,以及大家都有的秋雲(終於有了
這次又是官方大放送的活動,要去拿第二個大鯨了prprprpr








本次消耗資源 油桶:20000左右    彈藥:20000左右    鋼材:16000左右    鋁土:4000左右(好少)
因為資源還如此的多,油彈鋼都勝80000以上,就來怒拚武藏了!(25連敗中!)
第一次:金剛 第二次:扶桑 第三次:陸奧 第四次:山城...........心臟難以負荷阿
第五次!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武藏出現啦!!!!!千跪萬求,終於得到了!!!

總結,這次活動也算是個官方大放送,雖然會幫艦娘蓋章讓很多可用艦少的提督很傷腦筋,但是E1~E3的難度對於有些練度的艦娘們根本不是障礙,E4又對於經歷過夏活E6的人們來說也還好,總歸一句,一切都是靠艦娘們的努力!艦娘們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8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迪夏卡卡
各種神運 我覺得好像選舉當選文喔www

11-17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37684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