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雙重人格(病嬌戀)(守護x風行)

作者:,,★〝多多∘x│2014-11-09 00:27:39│巴幣:6│人氣:297


*內有百合
*內有守護慢慢恢復意識(?)
*內有風行柔弱過分(?)
*內容沒有連續性
*內容.....沒有很好看(?)






「我是失敗者。」守護緊握著拳,口氣流露出一絲絲不甘心「風行醬...我又沒有保護到妳了嗎?」腦海中出現了與自己有著相同臉龐,個性卻截然不同的女孩,想起每走過風行的身旁,那被紮起的單馬尾總會有種淡淡的清香。


自己到底是為了甚麼存在?明明自己的存在是會讓風行感到悲傷的 ...


「是說,自己竟然輸給那個臭九尾狐..。」雖然口中咒罵著,但是隨後閉上了眼,嘆息「好想念妳..。.」喃喃自語,即使想哭,淚卻掉不下來,這種恥辱,以及沒有保護到心愛的人,那種痛感,又有誰懂?難道這世界容不下我嗎 ..。


「守護醬聽過這個故事嗎?」令人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在腦海徘徊,那是在前幾天的下午,自己與風行坐在大樹上一同享受陽光溫暖的照耀,風行翻著手中的書本,提出疑問。


「神話故事嗎?倒是沒聽過呢。」緊抱著風行,閉著眼輕輕的搖了搖頭「那我說給守護聽吧。」風行開心的說,守護點了點頭,隨後翻開神話故事書,帶著溫柔的口語一字一句,慢慢說給守護聽。



「那是在很久很久以前,聽說神樹那裡住著互相相愛的兩個女孩...」輕輕訴說著故事中的內容,突然一陣風吹來,把守護和風行的頭髮吹亂,但是兩人沒有想要整理的打算,保持著最舒服的姿勢,互相依偎。


「我還想要,擁有那樣的感覺。」回憶完後,守護睜開眼「即使要死,即使要付出生命,我也願意犧牲,我的出現,是為了保護風行。」下定決心後,守護撐起身子,才發現自己的弓箭上散發出淡淡的藍光,周圍傳來了寒冷的氣息,可是守護卻不會感到任何的冰冷,「奇怪..?藍色的淡光?難道是那個時候...!」守護突然想起她在班德郊區遇見了克雷。


「阿,原來守護妳在這。」聽見有人叫著自己的名字,守護抬起頭,看向聲音的來源,不知道到底是人還是狗,還是應該說有著智慧的狗?「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守護漫不經心的回答,因為她正著急得找風行「看起來妳很忙的樣子,那我就長話短說了。」克雷托著那與他合身的白袍,走到守護面前,從懷裡掏出了一塊一塊的石頭「這些艾爾結晶,不知道妳有沒有興趣?」望著守護不解的模樣,克雷輕笑。


「自古以來,在我們這塊艾爾大陸上,存在了光、地、火、風、水、闇、不明七種不同屬性的結晶石,其中有一顆石頭最為特別,就是不明。」守護愣了愣「不明結晶是?」似乎很有興趣的問「不明結晶裡存藏了另外其他六種屬性石,它會從中挑選中一種,每一塊屬性都有著不同的能力。」將七種結晶石放到守護手上,克雷拿起咖啡杯,慢慢向守護解說「想要哪一種?我可以讓妳的武器上擁有其中一種的能力。」守護望著咖啡杯上的熱氣,陷入了沉思,擁有這些能力,或許就有更多的力量保護風行。


「那就 .. 水吧。」交出自己最寶貴的武器,克雷接過後,笑了笑「我會幫妳弄到最好的。」





「快死吧..死吧。」艾拉口中唸唸有詞,表情猙獰的咒著風行,風行努力掙扎,感覺視線越來越模糊,風行感到絕望「難道..真的要死了嗎。」



忽然,一支冰箭朝著艾拉飛去「什麼!?」艾拉驚訝,冰箭速度之快,來不及閃躲,就這樣重擊了艾拉的手,艾拉吃痛的將手放開,缺氧的風行跌在地上昏過去,在昏倒前她看見了守護的身影後,扯起了安心的微笑。


而冰箭畫出的軌跡正訴說著主人高超的箭術「Freezing Arrow(冰封箭)。」


「怎麼可能....」艾拉不敢置信的看著被寒氣包圍的守護「只要風行還在,我就不會死。」守護看見風行的微笑後,充滿自信的說。


直視著艾拉的雙眼「是嗎...那真是太有趣了。」艾拉邪笑「如果這麼容易死,那就一點都不好玩了。」拿起長槍,進入了戰鬥姿態,守護架起弓,不敢鬆懈的看著對手。


接下來,是一場無法避免的戰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9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車治修
[e17]

11-09 00:52

,,★〝多多∘x
[e12]好久不見摟11-09 02:43
卓正英
[e16]

11-09 09:16

,,★〝多多∘x
[e5]11-09 12:56
八佾舞於庭
GL向阿![e30]

11-10 16:28

,,★〝多多∘x
是阿[e16] 是說好久沒看到你了 ~~ 請問可以飛撲蹭蹭嗎 (# (被踹飛11-10 17:21
八佾舞於庭
好久沒看到我是因為...我去當兵了,現在退伍了,所以當然可以飛撲呀~飛過來吧!我不會接你的,呵呵XD

11-10 17:27

,,★〝多多∘x
喔喔~~~~~ 忍心看我跌倒嗎 XDD 11-10 17:29
八佾舞於庭
你這麼可愛,誰敢不接你呀XD 我只是嘴上說說而已,直接了當的傲嬌呀XD

11-10 17:46

,,★〝多多∘x
突然瞬間害羞(? XDDD好啦 ~開玩笑的11-10 17:52
八佾舞於庭
呵呵 我也覺得頗肉麻的˙口˙

11-10 17:55

八佾舞於庭
有時間上我小屋看看吧,上面有寫最近可能會做的事情,還有關於小說的部分。

11-10 17:57

,,★〝多多∘x
好的 !! 11-10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ss092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節快樂親愛的朋友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