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要叫我善良的死亡騎士!06

作者:沒藥醫│2014-11-02 00:47:19│巴幣:0│人氣:110
    我看著被五花大綁並被梅菲斯笑著交給警察的人類們感到傷心。
    五分鐘前,我們順利抵達第三大陸,同時......
    那些人類持續被幻術摧殘,直到被交給警察。

    「洛德,我們去住旅館吧?晚上也不好行動~」耳邊傳來莉莉嬌嫩的聲音。
    其實死亡騎士根本不需要睡覺,不過還是可以睡啦......我現在才知道不是所有不死都不用睡的。
    找家旅館不難,因為不死的旅館都在龍機航空公司附近,而我們眼前正好就有一棟。
    莉莉拉著我過去,而且力道之大,我想反抗也沒那個力氣。
    外表什麼的都是在騙人的......

    旅館內人潮眾多,光是排隊登記房間就彷彿過了一小時似的。
    「不好意思,現在只剩下一間單人房了喔,其他都客滿了。」旅館小姐晴天霹靂的說了這句話,宣告了所有排在我們後面的不死的命運。
    當然,包含我。
    我不要露宿街頭啊啊啊!!!!!!!!!!!!!
    等等,還有一個辦法......
    「小姐,能不能幫我查查看有沒有人一人住雙人房的?」我心急地問,希望能爭取到房間。
    不過通常一人睡兩人房不就是不想被打擾嗎......
    小姐埋首於電腦中,用她的五隻眼睛快速掃過資訊。
    「有的,不過對方是人類。等等我會帶您過去。」

    不死專用的飯店不是不收人類,而是人類不敢進來。
    意思就是,如果有不怕與不死待在同一間房間的人類,同樣能住進飯店。
    服務人員領著我走上四樓,到了第一間房間的門口。
    「先生,我們到了。已經事先通知房主了。」服務人員用超級低音跟我說,然後鞠了個恭就走了。
    人類啊......不怕不死的人類多半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禮貌性地敲了門。對方似乎早有準備,很快就開了門。
    
    對方是個年約二十出頭的年輕男子。他有著一頭看似沒什麼整理的短白髮,雙眼是與那白髮相襯的灰眼。那灰中看不出濁與凈,只有雨水波般的平靜。
    「啊,你好。我是萊斯。」他把們全部打開,然後側身擠出空間已讓我進去。
    「啊,謝謝。我是洛德.奈特斯.克拉希維亞.拉.德魯。」我走進房間,順便關上門。
    房裡的空間不大,中央擺著一張雙人床,門口有間沒有浴缸的浴室。房的一角有個木櫃,大概是衣櫃之類的。
    萊斯坐在床的一角,並示意我做到他旁邊,而我也順著他的意思。
    「死亡騎士來第三大陸幹嘛呢?啊啊,我沒有惡意喔,只是想了解不死生物而已。恩,大概吧。」
    喂喂!!什麼大概啊?!第一句話就破了我對他的好印象啊!明明就是挑性的死灰眼跟亂到不行的白髮!
    「來救人,順便打魔王。」我簡短的回答。
    「喔~~~~」萊斯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原來是來送死的!」
    「送你妹啦!」我發自內心的大吼。這個人到底是怎樣啊?!
    「但是啊,你弱到我都感覺不出來你是不死生物耶~」
    「講了這麼多原來是為了諷刺我嗎?!」
    「咦?陳述事實也算是諷刺嗎?哀,原來如此,我了解了。」
    「有必要傷口撒鹽嗎?」
    天啊!這個人是怎樣啊啊啊!!!!!!!!!!!!為什麼可以厲害到完全是我占下風?而且完全沒有反駁的機會!斗s!他絕對是個s!
    「這樣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喔~~就讓我加入死亡騎士的自殺團隊之觀眾席!」萊斯微笑地說,事實上,他從我們見面開始就一直在微笑。
    「誰要你幫啊!等等,為什麼是死亡騎士的自殺團隊之觀眾席啊!!!!!!!!!!!!!不要講的好像一定會滅團一樣啊!!!!!!!!!!」
    「難道不是嗎?」
    「廢話!當然不是啊!」
    我好累......身心疲憊......跟這種人說話我的神經會斷光光......
    而且我感覺自己在一分鐘內被諷刺外加詛咒。
    
    一隻蒼蠅飛過,在我們的中間繞啊繞。
    
    「世界等著你解救,你怎麼可以放棄呢?!這樣要怎麼對滿心期待看你出糗的讀者負責?」
    嗡.............
    「不要再奇怪的地方突然熱血起來好不好?!而且為什麼是滿心期待看我出糗啊!!!!!!!!!!!」
    嗡.............
    蒼蠅遲遲不走,再次飛到我眼前。
    我舉起右手,用力地準備滅了這支煩人精。
    沒想到,我的無敵殺蒼蠅掌竟然被人類擋住了!
    「不可以喔,眾生平等,萬物皆是相同的存在,神不允許萬物互相殘殺,即使是幼小的蒼蠅......」他微笑著,接著,一腳踩爛地下不知何時經過的蟑螂。
    「啊,我是神父喔,是真的。」
    ..........................
    為什麼他可以一邊說著這種話一邊踐踏生命?!
    我怎麼感覺這個人比我像不死啊啊!!!!!!!!!!!!!!!!而且還是個腹黑啊啊啊!!!!!!!!!!!!!!!!!!
    算了,怎樣都好......我去洗澡了......
    我離開床,走向幽暗的浴室。我打開燈源,並開啟了水龍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這群滑溜溜又灰不溜丟的液狀物體為為為什麼會從水龍頭跑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他他還一隻接著一隻的滑出來啊啊啊!!!!!!!!!!!!!!!!看起來黏梯梯又軟呼呼的!!!!!走開!!!!
    突然,一陣白光覆蓋了我的視線,我完全看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覺一陣清風掠過,然後視線便回復正常。
    那陀軟呼呼的不明生物全部發出淒慘的尖叫聲,身上還冒著泡泡,然後,消失了。站在一旁的是萊斯,他依然維持著微笑。
    ...........................................
    比起萊斯,那陀東西算什麼?
    
    「萊斯.......你......」神父耗損自身的聖光會犧牲生命力的,而且萊斯他居然為了救我......
    如果這樣無節制的浪費生命,只怕還沒見到魔王他先倒地......
    「喔,我只是撒了鹽巴而已,聽說那種東西都怕鹽。」
    ..............................................
    「那白光是什麼?」
    他騷了騷頭髮,然後歪著頭回答我,「燈光效果。」
    ................................................
    接著,下面還有句更具爆炸性的發言。
    「我是勇者呢,大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3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uyu11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叫我善良的死亡騎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