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末日病毒。

作者:kjmm│2014-10-29 14:22:15│巴幣:0│人氣:154

2050年。
中東,爆發一種史無前例的病毒。
患者,病發初期通常出現發燒和喉嚨痛,偶爾會有頭痛、嘔吐和腹痛,特徵與猩紅熱無異,令人不以為然。
久治無效,但極具高度抗藥性,出奇是致死率低
發病來源,據說是從受污海水而得來。
患者短短在三日內,上升至千人,當地醫護人員束手無策。
當人們認為此病毒是過渡期所引致之時,世衛組織只派數名人員到當地找出發病源,抱著一種輕視心態去面此病毒,卻意外發現,報稱受污水所感染的人群,出現病變,皮膚開始潰爛,雙眼變得紅腫發熱,頭髮脫落,耳朵滲血
多名患者曾表示肚子感到有很多蟲在爬行一樣的感覺,令人心寒。
簡單來說,此病與伊波拉有相同的侵蝕能力,一樣從體內破壞至體外。
具有高度溶血骸人破壞力量。
此具有意識般的「異變」,一直只是幻化於過往流言,曾幾何時的SARS,發病源只歸究於果子狸,實際連如何消失及誕生仍然是永遠的謎。
病毒,多數是寄居侵略為主,破壞神經系統,血管壁,以及身體組織成份。
當發生此病變後,中東的醫護組織提交報告於世衛。
世衛意識事態的嚴重性,紛紛向各國報告有關此病毒的迫切問題,
但是,當其他國家聽到死亡率傾向低,防範的級別只是普通隔離。
中東在二星期後,多達七千人感染此病毒,潛伏期因個人體質而定
最短是三日,最長是七日,多數只斷症為急性呼吸道傳染病
抽取血液樣本,發現伊波拉的組成構體依附於此病原上。
基因順序是:3'端一NP—VP35-VP40-GP-VP30一VP24一L一5'端
但多出一種新的序列,暫名為s2v,從不具有感染性的組體變得有「繁殖力」
一旦寄於血液,便會引致白血球吞噬作用,以及無差別攻擊身體各個細胞。
猶如把白血球變成屠夫的力量。
中東發病人次幾何式急升,短短一個月便擴散至阿富汗邊境,巴基斯坦,新德里等等,更威脅中國。
世衛人員身穿保護衣物,到當地採樣,卻仍然受到感染,這種個情況似乎無法用常人理解的傳播性,各個地區感染人數高達二萬多人,死亡數字三千五百,但被當地政府用假數據一度粉飾真正數字。
苦苦追尋下,正式把此病毒名為-阿拉伊病毒(ASV)
正式學名為「複刺鏈球病毒」,由於在電子顯微鏡下發現此病毒如此怪異,才得以命名,確認為空氣傳播,範圍將會波及全球。
三個月後,印度失守,病毒攻陷了該地三成人口,更隨著天氣的熱流影響,此病毒進行第三次異變,具有如同把人體溶解一樣的能力。
聽到此到病毒變幻莫測,令部份教徒指此病毒實為「羅剎」,將會奪走所有人的生命,製造死者之都。
這次印度爆發高達五萬多人死亡,世衛組織仍未能制止此病毒的超強傳播性,因為是空氣傳播,只能把所有傳播地區進行封鎖關口,禁止貿易,阻止一切感染者離境,禁飛令,以及各國的壓力,間接把印度成為疫國,市內大量市民爆發衝突,有人不理禁令,試圖非法越境,但被當地政府進行「鎖國令」,將大量逃跑的市民槍殺。
中國指出印度的傳播,將會摧毀國際,甚至是製造末日,希望對該國進行合適的制裁,單單是鎖國根本無法解決,因為病源已經擴散多處地方。
中國,日本,英國,法國,美國,意大利,中東,印度等
進行臨時對症會議,但首腦似乎無法達成共識,甚至指出保護衣防範不了,派出的世衛組織人員都接受高度隔離,甚至是強制進入監控室多達二星期,觀察發病時間。
印度執行了鎖國令,但無法成功阻止病毒擴散,最終尼泊爾也失守了。
多個國家早於二星期前成立緊急疫苗研究小組,集合多國精英進行研究,但未曾經取得任何成果,就連1%也達不到,向病毒注入測試疫苗,卻被快速吞噬,這種如怪物般的病毒,簡直是如古埃及所記載的「古代病菌」,等同對人間咀咒的可怕存在。
空氣傳播,是人類認為最可怕的傳播力
加上高速繁殖性,令醫學界陷入沉默狀態。
似乎人類會因這場災害而滅絕。
正當人類認為它不會第三度病變時,卻發現,已經在數日內再次異變,這種極具生命力及思想力的存在,感覺面對它就像在看著泥膠模樣,可以因為各種條件而「進化」的怪胎。
世衛組織指出此病毒具100%抗藥能力,就算用上炭狙及各種存在自然界的惡毒進行「疫測試」卻通通被吞噬,令人感到在這此病毒面前,完全毫無還擊之力。
事件爆發至今,大部人選擇瘋購防毒面具,去應付潛在的可怕。
杯弓蛇影的氣氛,人與人產生之間的恐懼,國家與國家互相猜忌。
病毒未曾破壞人類文明。
恐怕人們也自行撕裂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8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hazysz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扶桑艦的壯魂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