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德拉諾之霸

作者:口愛│2014-10-23 21:53:14│巴幣:0│人氣:76
大概介紹一下這段影片的背景:
獸人和部落的其他種族不同,他們並非艾澤拉斯的原住民。最初,他們是在青翠世界德拉諾上生活的薩滿氏族。當燃燒軍團的惡魔領主基爾加丹腐化獸人,並利用他們對那些從基爾加丹故鄉流亡的德萊尼進行復仇計畫時,獸人就拋棄了他們原本和平生活的文化。

大部份的獸人大酋長受惡魔控制,喝下燃燒軍團深淵領主 - 毀滅者瑪諾洛斯的血液。獸人透過這種行為而獲得力量,但須付出更大的代價:成為燃燒軍團的奴隸。持續接觸的魔獄力量讓獸人原本的棕色皮膚變成病態的綠色,而獸人使用魔獄魔法則導致了祖先家園走向枯萎和死亡。

如同基爾加丹所計謀,獸人成功殺害大多數的德萊尼人。接下來基爾加丹已準備好利用獸人的能力,來對抗另一個世仇。數千年前,惡魔曾入侵艾澤拉斯但最終失敗了,不過這次獸人可代替軍團來進行戰鬥。為此,墮落的人類大法師麥迪文與獸人術士古爾丹有了接觸。他們一起建造了黑暗之門,讓獸人得以前往艾澤拉斯。

獸人抵達後,便摧毀了毫無戒備的人類王國暴風城。被稱為部落的強大獸人軍隊,接下來經由東部王國大軍壓境北部,並一度自信滿滿地以為勝利幾乎到手。然而,最後卻因為內部的衝突導致獸人戰敗,而未戰死的獸人則遭圍捕並送入集中營。不過,一個名為「索爾」的年輕奴隸成功逃離囚禁,並加入由大酋長奧格林.末日錘和其他重獲自由的獸人所組成的解放部隊。當末日錘在戰鬥中殞落後,索爾成為新的部落大酋長,以及末日錘的同名武器繼承人。

索爾和他的人民後來跨海遠行至遙遠的卡林多大陸。大酋長和他的導師「葛羅瑪許·地獄吼」在梣谷森林中對抗瑪諾洛斯。最後,葛羅瑪許·地獄吼犧牲生命殺死深淵領主,並永遠解除獸人所受的血液詛咒。獸人世界從此開啟新的一頁:戰爭不再是重要文化。他們沿著卡林多的東部海岸定居,索爾將此地命名為杜洛塔。

多年後,大酋長和許多獸人返回現在名為外域的德拉諾遺址,以防止燃燒軍團的再次襲擊。索爾在此會見葛羅瑪許·地獄吼的兒子「卡爾洛斯」,說服他加入部落並回到艾澤拉斯擔任顧問。卡爾洛斯是對抗北裂境巫妖王戰役時的首要指揮者,也由於他的火熱性格而廣受歡迎。

原本正史是葛羅瑪許·地獄吼>受到慫恿>喝下血液(他與族人皮膚變綠)>受血液影響倒戈殺大酋長
後清醒過來>犧牲生命>殺了深淵領主
可是影片中葛羅瑪許正要喝下血液時卻反悔了,將血液倒回,靠著石毀車的攻勢,加上血吼之釜擊殺了深淵領主,最後在建造的建築像是個巨大的門應是地獄之門沒錯
資料來源:爐石透視鏡卡牌資料:葛羅瑪許·地獄吼&自己(在魔獸爭霸3的劇情任務裏有這段劇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參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3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emaeth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是哪一種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