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一些夢的紀錄片段

作者:浪人 隨風逐行│2014-10-17 07:45:03│巴幣:14│人氣:245
自從海上實習回來之後回到陸地已經有三年了吧。
僅僅在海上半年時間而已,這三年來都會夢到有關船上工作的夢境。
工作歸工作,但是夢境的我卻無時無刻想逃離船並回到陸地。
(以各種完全不可能的方式回到陸地上  哈哈哈哈)

最扯的是夢到,幫網友買東西
運用了minecraft從高雄直奔台北
(搞的像洛克人exe先進去網路世界然後再跑地圖www)
然後做出了一艘船直接航行到日本ww。

這次會想打這篇文章,完全出自於今天做的夢吧。
讓我想到曾經無視過別人卻還妄想他回頭找我
開頭
我在一間教室上國文課,不知道是無聊還是純粹抒發,開始畫起漫畫,
很意外的旁邊的人都對這漫畫感到興趣,但對我而言只是影響者而已。
但坐我左邊的女同學,一直注意我畫的漫畫,問劇情、問設定、問背景....等等。
(漫畫最扯在於,人物每一個極像海賊王曾出現的人物ww尾田老師! 我對不起你阿!!)
我在繪畫的同時,一直在思考我自己未來出路在哪裡,我不管對我漫畫感興趣的人。
當下課鐘響起後,我獨自離開教室,想要自己一個人去有電腦地方電繪。
還怕有人知道我在電繪,還跑去買了槍械ww,凡阻擋我者必死ww
(夢中的我還堅持一定要買鐵拳XD)
花了時間電繪,以及跟自己認識的人聊天,我完全忘記自己畫在書本後面的漫畫,放在座位上面。
直到我想起時,是已經上課鐘響起,而且可以聽見在朗讀課文的聲音。
我心裡想著:這下好了,全部人都發現了,都可以被當來笑柄了。
等我回來之後,我課本擺上的是第一頁封面,對我每次在課本上面畫完的東西,我習慣闔上後,都是出現課本尾頁封面的。
正想要問別人,有沒有動過我課本時,我看到我左邊那位女同學,身體欠佳,發高燒,趴在桌子上。但是她一臉微笑著對我說,除了我之外沒有人看到你畫的漫畫。
詭異的是,在她附近的玻璃一個個冒出電流急急棒的遊戲圖騰,而且還寫著關卡
左上角還有生命限制(清楚記載著只剩2條),所有同學跟老師,都認為那只是個遊戲。
我卻知道那是女同學的詛咒(三小辣XD
同學及老師,正在玩電流急急棒到最後一命的時候,突然又在出現了10個1up,我不知道是誰又從生命中的蠟燭(詳見銀魂老人與狗外星人篇ww)
撥給了那生命限制,或許是她自己,或許是別人。

在無法破解別人詛咒感到自己無能,還得知她是我的恩人而我卻無視她感到痛心
最後的我醒來了.......

受人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這是我一直想貫徹的理念。
直到現在,幫助我的人一直離開,我卻一直無法回報他人,甚至忘記他們的存在。
每當想起,必定痛心。
(醒來之後,看桌上的參考書盡然就是國文wwww我果然跟你有仇阿阿阿阿 )
夢裡的情境實在很難完美表達,畢竟等醒了過來有80%是自己把碎片接上來的,因此還有很多情境沒辦法詮釋(本來就沒辦法解釋ww)只能表達出感情觸發最深的記憶片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6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爽
娘人居然寫文章了!!

10-17 08:21

浪人 隨風逐行
阿爽居然不玩WOW了 給我滾回來阿 混蛋10-17 13:37
別動肝火
是娘人

10-17 08:26

浪人 隨風逐行
是肝火10-17 13:37
潮鮑精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97169

10-18 11:07

浪人 隨風逐行
8810-19 09:05
酋長的乾兒子88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KwsNA4xio
祝你找到你要的"鹹魚"(?)

10-19 02:07

浪人 隨風逐行
前幾天我好像吃掉了我的鹹魚(?10-19 09:05
A君
受人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 狼人你要還我一個水壩喔

10-19 02:59

浪人 隨風逐行
欠你的 我都有還清哦哦哦哦ww10-19 09:03
A君
挖哪欸巄跨某哩爹怕三小挖溝

08-15 23:09

ㄎㄌㄇ
好文推推推

12-30 00:28

浪人 隨風逐行
12-30 1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orte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開心樹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