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LOL]<終焉與贖罪之風>-Janna X Varus(10/12預覽)

作者:HeavenWing│2014-10-12 02:57:51│巴幣:0│人氣:182
第1~5章的前文都在這裡
之後有點想在做點修改就是
但我覺得我實在斷很久了,試著最近開始擠後續

我越來越覺得,這應該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節奏...

【不實際的生存意義】
-在此設定弧光獵人造型的服裝,就是法洛士墮落前的樣子
(我想應該不少人這麼覺得)
-永無止境的絕望,伴隨名為復仇的,最後的生存意義
-殺死過去的自己,只為了在這生存意義上不在迷網
-然而,現在的「我」又會是什麼
 
  「隊長!這邊!請您快逃吧!」在某個戰場上,或者該說是單純的屠殺,數名四肢開始腐爛的士兵,努力的想要讓他們的隊長撤退。
  「我不會丟下你們的!就算要死也是一起死!」一名銀白短髮,手持著巨劍的女人-士兵們口中的隊長,她對著部下,或許是說夥伴吶喊著。
  「我們已經活不久了……可是隊長……我們都希望……妳能活下去。」劇烈的毒氣與毒液,讓這個小隊幾乎快要全滅,「諾克薩斯已經放棄我們了啊!」一名士兵對著女人這樣大喊,這句畫中充滿的不單是絕望,還有被他們忠誠一生的國家背叛的哀怨。
  曾經有其他的小隊,已『軍隊不該由女人領導』這句話為難他們。
  然而,在那個女人以強大的力量與意志,讓嘲笑他們的人閉嘴之後,這些士兵便知道-她的的確確,是他們的隊長-或許就因為這樣吧,他們希望,這個與眾不同的隊長,可以活下去。
  炸彈無情的,從空中投擲下來,「危險!」奮力的一推,女人被推到了一個壕溝中。
  轟!轟!轟!四周蔓延著的,是灼熱的火焰與刺鼻的藥劑味,還有雙方-不管是艾歐尼亞或是諾克薩斯的士兵的哀嚎聲。
  跪在滿是鮮血與屍體的大地上,「對不起……大家……對不起……」喃喃的反覆說著,夾雜在言語中的,是失去所有的悲痛。
  什麼都沒有了,本來就無依無靠的她,現在連最好的夥伴們,也全都失去了。
  她成為諾克薩斯為國捐軀的一個名字,在之後,她把國家特地為她作的巨劍打碎,在追尋著昔日的精神時,也渴望著對這一切有個贖罪的機會。
 
  猛然的睜開雙眼,從床上坐起身喘氣著。
  「又夢到那天了……」雷玟看著擺在放在床旁的,寬大的手套與一把斷裂的巨劍-這把劍,陪伴著在聯盟中的種種日子,「破刃放逐者」的稱號也在召喚師之間菲常有名。
  聯盟解散後,無處可去的她,最後流浪到了艾歐尼亞,昔日艾歐尼亞的英雄們,對於來自諾克薩斯的她,沒有一絲的敵意,當雷玟提出想在這裡定居的請求時,也很順利的得到允許。
  「雖然我們昔日是敵人,但現在我衷心祝妳能夠在這獲得平靜。」黑色長髮的女人-「刀鋒意志」伊瑞莉雅,這樣對雷玟說道。
  望著窗外,想起了以往與夥伴的共同回憶,那時一起受訓、操課,就算士兵被罰,她也跟他們一同受罰,努力的在戰場上為了國家奮戰。
  到了最後,他們為她而死。
  輕嘆了一口氣,看著外頭的風景,與諾克薩斯長年陰沉無生氣的景色相比,這個地方有著純淨的自然風景,每一道吹拂而來的風,都帶著大自然的清香。
  看到放在桌上的報紙,近日的報紙上,刊載的都是曾經參與艾歐尼亞侵略戰的軍官的死訊,這個消息已經傳遍了整個瓦羅蘭大陸-而對諾克薩斯有極大怨恨,並且按照報上說的遠距離暗殺、前任聯盟成員-大概知道是誰了。
  畢竟自己也是有參與過這場戰爭,而且……
  『他有守護這片大地的使命,而我是那個人的妻子,妳覺得我們會向你們投降嗎!』
  『與其被你們殘酷的殺死,那我寧願自我了斷!』
  那個女人的話語,現在的雷玟還牢記在心-一位一手護著她的孩子,另一手拿著短劍,就算眼前是侵略者的士官,堅定的眼神依舊不曾動搖。
  她沒有想殺害這的村莊的人,但卻無法抗命-她只是個士官,上頭的將級人士的軍令是無法違令的,就算不斷的喊著不要殺無辜的人,但此刻卻沒有人聽見她的聲音。
  「就在你的家鄉,做個了結吧……」那個人,早晚會找上自己的吧?
 
  「法洛你可以進來的啊!沒關係的。」站在家門口的珍娜,全身都被雨淋濕,褲管與衣袖上還沾上了泥濘。
  『不用了。』法洛士看著珍娜那身溼答答的模樣,『妳先去換衣服吧,這樣會感冒的。』-尤其是原因還是因自己而起,那樣可不是甚麼好事。
  「要說淋雨你比我更嚴重吧?」『我不要緊的。』
  「什麼不要緊!給我進來啦!」嘟著嘴,召喚了一道強風,硬是把杵在原地的法洛士給推了進門-被推進來的人,稍微呆滯了一下,可沒料到這個過去的戰友,是這麼強硬的一個女人。
  看來離不開了呢……『那麼,打擾了。』依照她的希望,第二次進入了她的家中,望著對方身上那整片污漬泥濘的衣服,『但妳還是得先去換衣服。』不忘加上這一句。
  「知-道-啦-」放下雨傘,她笑著回應道。「那你可不能偷偷跑走喔!」走到浴室前的衣櫃,取出了一條浴巾。
  「給你!」將這條浴巾遞給了對方,「你也先擦乾身體吧!我去洗個澡馬上就好。」小跑步的跑到了浴室,剛進門沒一會兒,又再次探頭「不能偷偷走掉喔!」堅定的眼神,似乎寫著「如果你跑掉了我也一定要抓你出來!」的樣子,然後才關上門。

  浴室中傳出陣陣水聲,『結果,我還是進來了阿。』低聲的自言自語,解開綁著馬尾的髮帶,將手上的浴巾稍微擦拭了仍在滴水的頭髮。
  抬起頭,前方有一面大鏡子,應該是穿衣鏡那種,鏡面映出的「身體」,望著鏡中的自己,頭一次開始迷網。
  這個身體,早已經不屬於自己。
  自始自終,「懲戒之箭」的存在意義,就是「復仇」-但是,撇開這個「存在意義」,那「自己」到底是什麼?
  現在在這裡的「法洛士」,真的是過去那個「神殿守護者」嗎?
  還是,是「祂」模似出來的,虛假的傀儡?
 
---待續ING---

*----------------------*
嗯...
之前我就有說過這是我對法洛這個角色的感覺
該怎說哩...

能確定當身體不屬於自己,靈魂、心、記憶、自我
會不會也不是自己的了?

試著從這個角度開黑(?)
一開始寫雷玟的段落,代表最後法洛士會回去艾歐尼亞
但這時的他,只知道她有參與這場戰爭,卻不知道另一件事情=ˇ=||||
最近在看+打RK時的法洛士打雷玟的素材wwww
思考著要怎麼寫,嗚,我最不會寫打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175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軒o神
沒續集了嗎

12-14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fe105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舊作]龍之谷系列-B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