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圖漫】 新楓之谷_匿蹤的劍魂師第二季:預告文

作者:賽璐世│2014-10-11 15:53:36│巴幣:4│人氣:381
第二季 黑翅的陰謀 LOGO:


  各位讀者們大家好,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匿蹤劍魂師第二季即將在今年年底開始發布囉!這一季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劇情呢?

劇情大綱:
  
  故事接續第一季匿蹤劍魂師,第一季當中描述了一名平凡中學生少女,溫莉。在一次返家途中撿拾了一枚黑色翅膀正在找尋的聖魂石(※媽媽說過地上的東西不要亂撿),卻意外得知耶雷弗因為一次戰役失去了一名騎士團長,為此溫莉被賦予踏上了新的騎士團長的使命,經由西格諾斯女皇加冕改名為阿莉絲雅,轉學到耶雷弗皇家學院就讀。


▲第一季第 3 回 漫畫餘頁一覽。

  在上一季中,耶雷弗策士那因哈特”因為高估阿莉絲雅的實力,只讓它通過基礎訓練接著派他到各地執行任務,執行過程令他備感艱辛,使得阿莉絲雅一度受挫。而在第二季,皇家學院第一學期結束後,搭船回去結識了冒險家的公會長,讓他了解到自己實力仍舊不足,並且親眼目睹到時空流轉的現象,另外一個故事開始


▲阿莉絲雅加入皇家騎士團之後讓團內騎士們有了不少爭議和衝突。(加油你可以的)


▲冒險家,黑毯領導公會長及其成員一覽。


▲時空流轉在許多年前被一個名為瓦芡博士所提出,圖為他的論文發表會。


▲阿莉絲雅在經由黑毯領導公會長推薦下,前往仙境開始進行極限修練。


▲第一季登場受到矚目的女角色,楓,再度登場。這次她遇到500年前的過來人,有興趣的敬請期待。

2014/12/13 (六) 【圖漫】匿蹤劍魂師 第二季 黑翅的陰謀  正式發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1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ofp789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pleStory ... 後一篇:懷舊楓谷-短篇漫畫 當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