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相隔,將近一年的文,因為奈奈。

作者:回憶│2014-10-06 00:17:38│巴幣:8│人氣:333
  相隔一年,其實還未滿。
今年10/4(周六),與10/5(周日) 水樹奈奈在,天母體育館 舉行演唱會了!!
其實在很早之前就知道這消息了!!整個就是真得很高興。
因為去年沒有參加到,只有在場外,真的很可惜。(可以看一下去年的文,其實只是下面一篇而已~)
這次買的東西 最重要的就是 徽章了吧!
我預定在我參加的每一場奈奈演唱會都要買到徽章!
所以我有二天的徽章!

  

看到那怪鳥在台灣的紀錄,真的很可愛~~

這次我也很順利取得了,我認為不錯的好位子,用力的打 CALL
二天都非常的努力,可以希望奈奈跟製作人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其實這篇也不算什麼心得文,單純的,紀錄個人奈奈的演唱會的經歷!跟認識奈奈的過程!

其實我在巴哈姆特公會理面,碰上了一群也是喜歡奈奈的人。
當然也是因為我本身先喜歡在進去的!我個人最喜歡她演唱會的樣子!
那種每次都會把力氣用完的感覺,毫不保留,讓我也可以在演唱會的時候,跟著奈奈。

在我加入工會之後也買了台壓的DVD,奈奈對於,自己的要求真得很高,很多地方都有說過,自傳、訪談,或許還有我不知道的地方說過,也可能奈奈還有其他的事情沒有說出來,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奈奈可以開開心心的(好老套!!)

回到演唱會,這二天也有碰上要從外縣市來台北聽奈奈演唱會的人,基於我去年也開團!
所以今年也要開一次吧。(好像變成我的例行慣例了)

就預定,第一天接機,第二天,排隊買物販!中午在到台北車站接來北上的人,
第三天,早上衝物販,直接等演唱會開唱! 這三天是有睡超過10小時拉~

我認為,以年輕、或者是不年輕的我來說,人生一定有想要追求,或者是後悔的事情,
如何讓不讓後悔的事情發生,那就是!想要做的事情,就去做!只要是好事情,就去吧!
(有點變成勸世文了......)(我去年也有提到)

這次演唱會,二天都舉辦的很成功!第一天不知道有沒有看,應該也是有的喔!!
第二天,三鳩製作人也有在一樓看台那邊看著大家,還有一位,有看過他出現,不過忘記他是誰了~~(第一天不知道有沒有看,應該也是有的喔!!

嘛~顏色部分我覺得有需要在加強一下,哈哈(自己也換得很慢,還換錯一次)
這是二天的彩帶~我去年的沒有,因為沒入場。今年當然都要有了阿!!

對我來說,奈奈這次給的承諾。我私心,希望可以明年就來,年年都開一場。
唱到奈奈77歲我也是個老頭了!!

大家這次也都表現得很棒,二場演唱會 在二樓看台非常的有氣勢!!

不管怎麼樣,水樹奈奈,放馬過來吧!

為什麼我要放引用這篇呢!除了演唱會 最大的特點就是 我在裡面阿!!!
為什麼我要放引用這篇呢!除了演唱會 最大的特點就是 我在裡面阿!!!


這篇引用一下巴哈的文章連結也謝謝,巴哈來這邊,讓更多人認識奈奈。

奈奈~奈奈~~奈奈~~~奈奈~~~~奈奈~~~~~奈奈~~~~~~奈奈~~~~~~~
為什麼我要放引用這篇呢!除了演唱會 最大的特點就是 我在裡面阿!!!
而且非常的清楚,YA~~~(原因:因為發現野生的崔姐)


更新預定!奈奈來台演唱會!!2015~2057年!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5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神藤瑛●LL繪希妮姬控
老頭奈XDDDD
是老太婆拉XDDD
也謝謝你拿衣服給我還特地洗過唷~~~~

10-06 09:07

回憶
沒想到妳會是最早回的 這二天工作要小心呢 我連續二天 今天 身體果然有點受不了了
[e28]10-06 10:57
Trista
你的熱情電玩瘋小組看到了!!XDDDD

10-06 11:19

回憶
本人嗎!?!?喔喔喔!!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奈奈YA~
10-06 11:26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希望明年能再來XD

10-06 13:51

回憶
當然 其實這次奈奈也有唱一些比較舊的歌 應該也是看我們演唱會實的反應 其實奈奈的專輯 舊的一些(沒台壓的) 在iTunes 也有代理進來 也很便宜 支持正版最重要的呢!10-06 13:55
部長!!最高!!
感謝大大夜排卡位……

10-06 20:01

珀伽索斯(Ama)
我也很喜歡水樹奈奈唱的歌,也看過很多動畫聽她唱過,不過要是真的要她唱到你說的那個歲數,我也老了XD

04-24 14: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77358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既然都開箱文了~就再來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