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DT

作者:秋本道明│2014-09-17 22:25:14│巴幣:0│人氣:77
DDT
序章
    西元2024年,氣候異常成了平常,天災人禍成了日常,資源日漸缺乏的情況下,79年的和平畫下句點。東歐與西亞地區的國家開始互相爭奪打仗,世界再度陷入烽火連天的局勢。
 
    同年7月,跟世界阻隔已久的北韓政府宣布參戰。向來弱小的北韓政府完全不受他國正視。然而北韓卻在2個禮拜後,以驚人的速度擊敗中國,穩固在東亞的政權。短短一個月,北韓再度向西擴張,居然在一年後佔領了印度。
 
  西元2026年,北韓帝國經過短暫的休息之後,繼續向西擴張。這個舉動受到全世界關注。東歐和西亞各國停戰並宣布聯合,為了不被帝國併吞,聯軍出現了。
除了西亞和東歐外,西歐強國也加入了聯軍打算將帝國打回起點。聯軍會勝利-這是所有人認為的,而且被視為理所當然。然而當聯軍與帝國軍交戰後,帝國軍居然沒有因此敗退,只是讓戰況僵持住而已。
 
  戰線僵持住了7個月,戰場死傷慘重,彷彿人間地獄。此時,帝國加強了前線的戰力,一些從沒被看過的武器出現在前線,聯軍再度敗退。美國再也無法放任。西元202611月,美軍加入聯軍,半年後。印度再度回歸自由。
 
  帝國的皇帝駕崩了,帝國上下因此停戰。目前中國和部分太平洋的島嶼還是屬於帝國的。聯軍也終於可以喘口氣了,而沒有繼續追擊。7天後,太子繼位,並宣布他將會完成父王生前的遺願-統一世界。
 
  西元20276月,為期3年的戰爭結束。帝國發射了數顆無法被攔截戰術核彈攻擊了聯軍的各大重要都市。名為帝國之怒的戰術核彈可怕之處並非爆炸威力,在爆炸的同時所同時傳播出去的病毒才為其重點。成功躲到地下避難室的人們躲過一劫,但地面上的生存者正被殭屍們一一同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mbo11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嗜魂者 第四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