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光由暗生.4---屠戮

作者:虛空教主馬爾札哈│2014-09-16 16:03:35│巴幣:0│人氣:151
死亡的氣息沉重地壟罩整個森林,樹木枯萎、花朵凋零,光是站在召喚台的石階上,星朵拉就能感覺到從暗影島傳來的龐大暗影能量。
 
「這就是傳說中的扭曲叢林嗎?!」她急切地衝出高地,彷彿迫不及待去遊覽整個戰場。這是她第一次參加正義之地的三人組競技,扭曲叢林。
 
「雖然說是三人組競賽,但因為戰場過於狹小,反而更容易爆發激烈的衝突…」馬爾札哈邊解釋道邊將剛購買的多藍之戒套在手上。
 
「附近的草叢都靠得很近,危機四伏。」劫說道,他瞇起銳利的雙眼環顧四周,警覺性地從背後拿出風魔手裡劍,「尤其對手一直沒有露出身影…」
 
星朵拉大叫一聲,三個高大黑影瞬間從草叢中竄出。
 
「蒂瑪西亞!!!」嘉文四世、蓋倫、趙信如同癡漢般餓虎撲羊,撲向猝不及防的星朵拉。
 
剎那間,一道虛無的影子擋在星朵拉面前,鮮血飛濺,但不是自己的血。劫化為實體擋在星朵拉面前的,用雙手的刀刃擋下嘉文和蓋倫的攻擊。
 
「居然是草叢三基友…」一道血絲從劫的面具邊緣流下,星朵拉瞪大雙眼看著照信的長槍插在劫的腰間盔甲。
 
「劫…你的盔甲…你在流血!」星朵拉雙手烏住嘴巴,驚恐無比。
 
「無傷大雅。」劫冷靜地說,緩緩地將長槍拔出,傷口因為盔甲的掩護沒有傷得很深,他將長槍丟向一旁。
 
「影忍至尊,劫。你的勇氣著實令人佩服。」嘉文傲然說道,高舉著他的長槍,「愛歐尼亞自古以來跟蒂瑪西亞有著深厚的邦交,遺憾地是你們都是愛歐尼亞的重要通緝犯。」
 
「趕緊退後,星朵拉。」劫大吼道,推開星朵拉,動作因為傷口顯得有些遲鈍。
 
「不行,你傷的太深了!」星朵拉反駁,準備召喚黑暗星體。但這時嘉文已經躍向天空,高高緊握手中的長槍撞向地面,矛頭指著星朵拉跟劫。
 
「今天就由蒂瑪西亞為愛歐尼亞伸張正義!浩˙劫˙降˙臨!」嘉文重重振踏地面,震波形成了一道不可侵犯的高牆將他們團團包圍。
 
「現在你跑不掉了,愛歐尼亞的法外狂徒!」蓋倫怒吼道,雙手緊握著巨劍砍向砂塵瀰漫的人影,鋒利的巨劍卻落空了。
 
「蒂瑪西亞人都是一幫蠢貨。」劫說道,手裡握著風魔手裡劍抵著嘉文的咽喉,面具底下的鮮紅色雙眼流露出無限的殺機。「現在跑不掉的……是你們。」
 
「你、你是什麼時候在我身後的?」嘉文不可置信問道,身體不禁冒了個冷汗。
 
「早在你那誇張姿勢的大決,我已經用影分身交換位置。」劫冷笑說,「現在解除這道牆,我或許還可以讓你死的痛快點。」
 
嘉文渾身起了一陣雞皮疙瘩,盡量讓自己顯得鎮定。他是身經百戰的戰士,面臨死亡的戰鬥也不在少數,當烏爾加特的處刑斬斧落下時他甚至沒有留下一滴冷汗。
 
如今,他面對了此生最可怕的對手。
 
「這樣的場面我經歷也不在少數。」嘉文不緊不慢地說,他的盔甲隨即鍛造出一層堅實無比的光盾。「如果你以為這樣就能威脅到德瑪希亞的皇子,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為了打敗劫這樣的危險人物,血氣方剛的他們還是用了些心思。就在戰鬥一觸即發之際,趙信已經靜靜地出現在劫身後,截斷了他的退路。
 
劫冷眼掃了一眼,一向都是他在殺戮別人,今天他卻成了別人的殺戮對象。已經成了一隻掉進陷阱的野獸,等著獵人吞噬。
 
怎麼會淪落到這樣的境地?
 
一瞬間,他聽到外處星朵拉的喘息聲。他想起來了,他是為了拯救星朵拉才讓自己落入陷阱。
 
「總有一天,就算是冷血無情的你也會為了保護他人而犧牲。」
 
這是馬爾札哈有次語重心長對劫說過的話,劫總是把這當成隨口胡說的預言,但他卻一直記在心裡。面對虛空先知擁有的虛空力量,劫還是有自知之明的,他是少數能指揮得動、甚至令自己感到恐懼的男人。
 
如今這一席話,更令他感到由衷佩服,劫心中默默莞爾一笑。
 
「我知道你們三個都是非常厲害的戰士。」劫歎了一口氣說:「但我保證,你們三個都得死在這裡。」
 
「你們信不信?」
 
塵土瀰漫中,蓋倫率先出手了,他大喝一聲氣勢如虹,一旦展開攻擊就是不死不休,敵人不滅絕不罷手!
 
他的巨劍帶著淒厲的風聲砍過來,動作竟然比劫還要更兇更急,只要砍重那就是致死的打擊。
 
這一砍卻砍入了空門。
 
星朵拉一直攤在高牆之外,在嘉文衝向她的一瞬間劫已經用影分身將星朵拉抱走並帶到安全處。她喝了幾瓶恢復藥水讓自己治癒,但就在她想投入戰場的時候,眼前卻上演了一場血腥殘酷的殺戮。
 
她看到,蓋倫的巨劍落空之後,瞬間,劫已經從他後面突襲而至,迅雷不及掩耳的影斬砍向蓋倫的頸動脈,一擊斃命。
 
這一剎那間,嘉文跟趙信都被眼前這一幕給嚇呆了,所有的氣勢全沒了。
 
但劫的攻勢沒有停止,刀一收起,銳不可擋地衝向他們兩個。之後星朵拉看到的就是完全的血腥殺戮,在影忍至尊的鋒劍利刃面前,沒有任何生命有機會存活。這已經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戰鬥競技,而是慘忍的屠殺。
 
戰鬥很快就結束了,隨著主人殞命,高牆也隨之土崩瓦解,留下的只有沾染血跡的龍槍跟長矛。天空頓時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彷彿在為德瑪希亞的烈士哀悼。
 
劫的身影出現在星朵拉面前,面具上的鮮血被雨水沖刷的模糊不清,他用野獸般深邃凶狠野性的眼光看著星朵拉。就像準備再次殺戮一般。
 
但星朵拉卻衝向劫。任何人都會因為這股殺氣而畏縮,任何人都會因為這場屠戮而顫抖,星朵拉卻毫不猶豫地撲向劫。
 
當她看在高牆之後,這一瞬間,她幾乎忘了剛才的所有慘忍血腥殺戮,或是周遭環境所帶來的寒氣。
 
她從不在乎別人用什麼眼光看待她,她也不會在乎世界是怎麼看待劫。因為她明白,那是為了生存而戰鬥,那是為了保護她而犧牲,只有擁有相似的經歷的人才會了解彼此。
 
現在她最在乎的是劫的安危。
 
「妳……」劫幾乎說不出話,即使是場屠殺,敵人也讓自己受些許傷害、體力透支,面具的嘴邊流出血液,緩緩地倒下。
 
劫跪倒在星朵拉的懷裡,她沒有反抗。只是自然的伸出雙手挽住他,兩個人就這樣站在滂沱大雨中,彼此的時間像是靜止了。
 
「別說話……」星朵拉扶住劫,眼淚滑過她的臉頰,如此滾燙。
 
世間的一切,都有跡可循。或許當劫找上星朵拉的那一刻,就已經是命中注定,活在苦痛陰影之下的兩人,卻一起在最深沉的黑暗裡找到了光明。
 
 
 
不遠處,一個躲藏在牆角的黑影靜靜地觀察這一切,斗篷下的馬爾札哈不禁露出一絲微笑,這是他第一次能夠真的發自內心的笑,他刻意隱匿於此而不加入戰鬥,是為了要將他們倆繫在同一條命運線上。
 
一條他能夠預知並且掌握的命運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4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般若波羅蜜
幫忙檢舉我們馬爾團戰不打跑去單機

01-13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ul8159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由暗生.3---宣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