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ven deadly sins-2

作者:程瞳瑄│2014-09-16 00:30:03│巴幣:2│人氣:109
腳尖輕輕抬起倒在地上的人兒下巴,少年隻手撐著頭,嘴角微彎。
「吶啊,能擁抱我,可是你的榮幸呢。」輕笑著,少年收回腳,站起身,理了理微皺的西裝。
毫不留情的,直接踩過地上那人的軀體,少年離去前,只留一句:「所以,你也可以去死了,再見。」
 
 
指腹輕拂過你那白皙的面頰,輕輕扳過你沉睡中的臉,輕吻。
「為什麼呢......不論怎麼做,我都想更加的、佔有你?」
輕笑,「罷了,從今以後,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了;也毋須再計較了。」
刀子,輕輕刺入你頸項,「誰讓我這麼不知足呢......非一切就無法滿足吶。」
 
 
舌尖緩緩滑過人兒白皙頸項,輕輕啃噬著。
指尖游移著,解開那純白的衣裳。
「從今夜後,您的眼裡,將會只剩下我。」
「就讓我帶給您,至高無上的愉悅吧。」
 
 
「這麼美麗的雙眼,只能看著我唷。」在你耳邊低喃著,大掌輕撫著你人嫩的面頰。
「恣意的逃離開我身邊,可是不被允許的吶。」
「屆時,即便是打斷你的手腳,將你監禁起來,也不會再讓你任意妄為了噢,親愛的。」吻頰。
 
 
清晨,窗櫺透進的微光,喚醒了少年。
少年伸出手,攬住一旁早已起身的男人,鼻尖輕蹭對方腰際。
而大掌也如意料之中的輕撫過自己髮梢,「起床了?再睡下吧?」
鬆開圈在對方腰際的手改為勾住對方頸項,吻了上去。
唇舌交纏,少年的手開始不安份起來。
一把攫住那造次的手,男人輕笑:「真是調皮的小貓吶,忘了昨晚是怎麼在我身下哭喊、呻吟的嗎?」
「你是我的毒藥,明知會上癮、明知會毀滅,可我仍然不住的想要你。」少年囈語似的,低喃。
「那麼,就讓我們一同走向滅亡吧。」男人捧住少年後腦,吻上。
 
 
輕輕扯動束縛於你頸上的鎖鍊,我使力將你拖至我面前;蹲下身,雙手捧住你那傷痕累累的面頰,吻了上去。
舌尖輕輕滑過齒列,曖昧的銀絲滴淌;退開你那已紅腫的雙唇,我覆上你耳際。
「親愛的,你只屬於我噢。」
「所以,別妄想、能夠逃離我身邊。」
 
 
「唔嗯......」伸手扒了扒凌亂的髮絲,男人睜開睡意惺忪的雙眼,看向站在門口的人。
「想幹嘛?快說吧。」依舊躺在床上,男人隨口問著。
「我想要......」
「算了,有多遠,滾多遠吧;對你這種小鬼,不能認真也認真不起來啊。」
闔上雙眼,淺笑著說出最後一句:「要是認真起來,可會把你操到壞掉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4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teychorz8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遺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