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代替友人分享的備份文-少見的武俠風OLG扮演-孫墨芸

作者:柯伊│2014-09-15 09:41:14│巴幣:2│人氣:357

發表這篇文章是代替一位叫墨芸的朋友分享Cosplay的照片,這位Coser本身是專門製造服裝販售的專業裁縫師,經常替日本的Coser製作無雙系列的服裝。

這次扮演的角色主題是對岸一款名叫天下3的網路遊戲裡,一個叫做冰心堂的門派角色,也可以說是一種職業,這個冰心堂在我們對網路遊戲的印象中,就是所謂的補師。

(冰心堂角色原圖,轉載自百度百科)
以上這些是純粹Cos外拍的圖片,還有貼近遊戲效果的特效版本,如下。
基本上鍵人我本人也沒有玩過天下3這款遊戲,所以也不知道特效是否真的有符合遊戲畫面,感謝各位收看,對墨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網址前去關注唷。
 
孫墨芸的微博
              百度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3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n002894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