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S台版劍靈 新手刺客 基本技能配點

作者:米豆│2014-09-13 09:22:53│巴幣:0│人氣:1742
由於台版劍靈還未公測,基於封測時的刺客是適用陸服2.0刺客技能板本,所以下面的技能介紹是參考至陸服,僅供參考

首先, 因為各職業在解完某主線劇情後才能技能配點,所以我們以26~28等的技能點數來分配

26~28等的技能點數約10~12點

刺客,是個技能樹極度複雜,操作難度高,組隊貢獻低的職業,最主要的攻擊模式有一半以上都是在隱身狀態下。

所以在初期要讓腳色進入隱身的主要技能"潛行"第1格會提升潛行時的突進速度,可以免掉一些不必要的延遲動作快速進入隱身。 (使用點數1點)

隱身技能,我個人會在"替身"用上一點可以增加內力的回復(使用點數1點)


再來是攻擊技能," 輩刺(脊崩)",初期隱身狀態下的主要控制技能,這裡會犧牲2點在這輸出不高的控制技能,就是為了減少內力的消耗以及無視防禦,因為刺客是這個遊戲裡所有職業裡唯一不會自動回復內力的職業。(使用點數2點)


"刺心" 是刺客初期打副本的最最主要輸出技能,所以第一排必定點滿,沒點滿的輸出絕對少掉一半以上,因為刺心這個技能只要在沒有疊滿5毒沒有隱身暈眩虛弱或者力士的扼喉的狀態下施放,會出現所謂"前後搖"的延遲動作,這延遲將近有2秒,在劍靈這款遊戲...2秒可以發生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相反的,只要有出上面任何一種狀態,都可以無延遲無CD的施放。(使用點數4點)



最後,"閃光"是所有職業裡面最強大的逃跑技能, 由於刺客這職業本就不適合群怪,可是難免會在副本裡被複數的怪同時攻擊,施展的同時可以回復大量內力。(使用點數2點)



前面說到,刺客的技能樹極度複雜,相對的複雜性越高活用性也越強,不管事在不同的副本還是遇到不同職業的個人PVP,  所以剩下的點數在峰頂以前可以依照各種不同需求來分配。
刺客的普攻在所有職業裡揮刀速度最快的,所以適當的搭配技能不只可以回復內力還可以增加輸出。


以上為新手刺客的基本技能配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1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6100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