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番外 愉快的中秋(?

作者:艾爾露卡│2014-09-08 15:54:01│巴幣:2│人氣:144
「亞當,中秋節你有什麼打算嗎?」

「沒有啊。那迦那雅妳有想做什麼嗎?」

「不然我們邀請大家一起來烤肉,好不好?」

「好啊。不過妳有要邀請誰嗎?」

「就露卡姐他她們吧!」迦那雅就興奮的跑去找管家了。

(幾天後)

「亞當,你看邀請函這樣寫可不可以。」

「我看看喔。」亞當拿起一張邀請函來看「恩,應該可以了。所以妳要怎麼給他們呢?」

「請管家幫忙好了!」迦那雅拿著信就跑走了。

(黑貓家)

「叮咚~叮咚~」黑貓聽到門鈴聲就來開門了。

「你好,請問有什麼事或是要找誰嗎?」

「請問是白石 勳先生嗎?不好意思,我們家的大小姐想邀請你們要一起過中秋節。不知是否可
以參加?」

「那個......可以稍等嗎?我要去問問看她們兩個人要不要參加。」

「好的。」管家微微的彎腰。

黑貓轉身就跑去客廳詢問「南風、薰那個有人邀我們一起去某個地方過中秋節,妳們要去
嗎?」

「我沒差,反正我們三個也不知道那天要做什麼事情,所以就去吧。」

「沒意見。」

說完,兩人要轉頭過去做自己的事情了。黑貓看見就走向門口回復管家。

「那個我們參加,不過你可以先告訴我們是誰邀我們嗎?」

「好的,是迦那雅大小姐邀請的。這是邀請函,那我先告詞了。」管家微微的欠身後就離開
了。

黑貓就走向客廳看了參加的時間和地點後就告訴薰和南風,然後把邀請函丟在桌上繼續做自己
的事情。

(鳶一的地盤)

「恩?你是誰?來這有什麼事情嗎?」一名不良的小混混把管家賭在外面。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鳶一小姐在嗎?」

「找我們的老大嗎?可能……會有點困難。」小混混一臉『我很為難』的看著管家

「恩?為什麼呢?可以告訴我這個老人家嗎?」管家一臉無害的看著小混混。

「就……老大在忙碌一些事情。」

「是喔,那就對不起了。」管家一拳就打小混混打到牆壁上。(作:因為小J家的關係,所以下人
們至少都會點武術。)

這時管家走到門口輕輕的敲了門幾下,鳶一從裡面走了出來問「你好,找我有事情嗎?」

「這是我們家小姐的中秋節的邀請函,有空還請過來參加一下。」

「恩。狂三妳要去嗎?妳要去我就去。」鳶一轉頭看向旁邊的狂三。

「好阿,我們就去阿。雖然蠻想過兩人的世界,不過有人邀請的話那就出去走走吧!不過我想
問的是會是誰邀請我們呢?」

「是迦那雅大小姐邀請的,不好意思打擾妳們了。那我先離開了。」管家將邀請函轉交給對方
後就離開了。

(楓的小屋)

「叮咚~」楓一聽到有人在按門鈴就跑去看是誰。

「你好,請問一下是寒意 楓先生嗎?」管家面帶標準的笑容看著對方。

「是的,有事情嗎?」楓一副我剛睡醒的樣子。

「這是邀請函,是大小姐想邀請你一起來過中秋節的。」

「好吧,我知道了。」楓拿走管家手上了邀請函。

「那就不打擾你了。」管家轉身就離開了。

「阿,忘了問是誰邀的。算了,過去有東西吃就好了。今天不是很想煮泡麵或是出去買,剛有人邀請。」楓抓抓頭髮就把門關起來進去了。

(上白家)

「嗚,家裡的泡麵又沒了,怎麼吃的這麼快阿。明明前幾個禮拜才買的,而且又買很多。不太
想出門阿,可是不去買的話可能會餓死在家。說不定那天的頭條上面就會是『驚!因為吃完泡
麵不想去買,所以才餓死在家經多天後才被人發現』,好像不太好吧。可是便利商店的又很貴,大賣場又沒開。算了,還是去便利商店買幾包好了。」上白走到門口把門打開,發現有一個人站在門口似乎準備按門鈴。

「你好,請問是上白先生還是小姐?」

「都可以。」

「這是大小姐的邀請函,想邀請妳來過中秋節。不知是否可以呢?」管家拿出了邀請函遞到上
白的面前。

「會有吃的嗎?」

「有的,我們有準備許多的食材讓大家吃的夠。」

「好,那我就參加了。」上白拿走管家手上的邀請函。」

「謝謝,我就不打擾你出門了。」管家微微欠身完就離開了。
在管家離開後,上白大笑「哈哈哈,不用煩惱今天的食物了。明天在去大賣場買多一點的泡
麵,今天真是賺到了。」

(阿修家)

「恩?有人在靠近這裡了,是警察嗎?不可能阿,這裡很偏僻的一般不會有人來才對阿。」阿
修小心翼翼的打開門看是誰在靠近。

「那個請不這麼緊張,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管家而已。」官家站在阿修家電鈴的前面回答。

「要我相信可以,不過你要怎麼證明呢?」阿修右手拿著小刀隨時準備給眼前的人一刀。

「這是大小姐給的邀請函,請你來參加。另外請不要擔心,絕不會有人抓你的。」

「那我請問是誰想邀請我呢?」

「是迦那雅大小姐。那東西我送到了,恕我先離開這裡了。」管家快速的離開這個地方。

「要去參加嗎?可是這有可能是陷阱阿,算了反正他們也打不過我的就去看看好了。阿修就又
回去裡面保養自己的槍枝和小刀。

(夢乃家)

「你好,請問夢乃小姐在嗎?」

天寧看著門鈴,問夢乃「夢乃有人找妳,妳要去開門嗎?」

「不要、麻煩,妳去開門好了天寧。」夢乃躺在地上回答。

「好。」天寧無奈的走去開門了「請問找夢乃有什麼事情嗎?」

「這位是天寧小姐,沒錯吧?」

「恩。」

「這是兩位的邀請函,是大小姐想邀請妳們一起度中秋節的。

「好,謝謝你。請問是迦那雅邀的嗎?」

「是的,還請兩位務必要參加。因為還剩下一點點,恕我先行離開。」

「好的。」

天寧關完門後,夢乃就問「什麼事情?」

「迦那雅邀我們一起過中秋節,可能會有烤肉之類的。」

「天寧有要去嗎?」

「當然去阿,夢乃又不煮東西又嫌麻煩什麼的。既然有人要煮東西,為什麼我不參加呢?」

「也是喔。走,去選衣服吧。」夢乃拉著天寧就去找要穿的衣服了。

(露卡家)

「這是最後一個了,送完就沒了。」管家看著手上的邀請函。

管家走到門口發現門沒關,就走了進去。裡面傳出了一陣陣地笑聲,似乎不只有主人在家而
已。管家走到客廳的門口後,輕輕的敲了門一下「叩叩!」

「怎麼了嗎?」露卡將手中的遊戲搖控拿給旁邊的鈴繼續完。

「不好意思,請問有打擾到你們了嗎?」

「沒事的。那請問迦那雅請你過來有什麼事嗎?」露卡看著對方。

「只是想邀請你們一起來過中秋節而已。」

「邀請函給我吧。」露卡把手伸了出去。

「這是邀請函。」管家面帶笑容將邀請函遞了出去。

「那邀請函是只能一個人嗎?」

「你旁邊那些朋友也都可以參加。那就不打擾了,先離開了。」

露卡看著管家離開,轉頭跟凌和鈴說「晚上,陪我出去。」

「恩。」

(晚上)

(迦那雅家的庭院)

迦那雅看著庭院的人漸漸多了起來,就走到女僕的旁邊說「可以開始烤了。」

當所有人都到達時,食物也差不多烤好了。本來就為了吃的人就趕快衝去搶食物了,而有些人
則是和其他人聊天。

夢乃突然說出一句令大家百思不解的話「我要吃月亮、賞月餅、烤可樂、喝烤肉!」聽完,大
家覺得還是不要理她好了。

「喔!發現上白了!」夢乃瞬間衝到上白的旁邊「抓到上白了。所以上白就乖乖的穿上女僕裝
吧!」夢乃不知從哪拿出了一套女僕裝給上白。

「我不要。」

「那就別怪我了!」夢乃不知對上白做什麼,最後上白還是穿上女僕裝。

就這樣一群人打打鬧鬧了許久,同時食物也吃得差不多了。這時迦那雅拿出了許許多多的煙火
放在地上。

「我們來放煙火吧!」迦那雅興奮的看著大家。

「好阿。」

大家就開始拿仙女棒、蝶飛舞、大彩蝶.....等,等大家都放的差不多了。露卡說「我去遠處放沖
天炮之類的。」說完就跑遠了。

(過了一會)

鈴的手機響起,傳來一封簡訊『準備好了,我要放了。叫大家看天空。』,就叫大家看著天
空。

過了幾秒鐘後,天空出現了煙火的聲音「碰!碰!」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顏色。

「南風、薰,你們看,好漂亮喔。希望以後我們三個人可以一起放煙火。」

「恩。」

「狂三,你看你看,很漂亮對吧。到時後我們就兩個人在一起去放煙火!」

「好阿。」狂三看了一下四周,發現沒人注意著她們,於是偷偷的親了鳶一的臉頰一下。

「可惡,為什麼我會被人叫穿這種衣服。」上白看著煙火流淚。

「夢乃,請問你玩的還蠻意嗎?」天寧詢問站在旁邊的人。

「恩,滿足了。而且上白又穿著女僕裝,這次沒白來了。」夢乃拿著手機朝上白的方向拍了一
張照片。

「哼,煙火嗎?真的很漂亮阿,不過我該走了。」阿修要悄悄的閃人了。

「鈴/凌,希望下次可以邀露卡姊一起看煙火!」兩人同是對著對方說。

放完後,不知道是誰提議要喝酒,結果管家就拿出了幾罐的酒出來。

「我不喝。」露卡和天寧首先先拒絕喝酒這件事。當然也有幾個人因為好奇而拿了一罐來喝。
到了最後上白、凌、鈴、夢乃、迦那雅、黑貓和狂三都喝醉了。

露卡無言的看著這些人「亞當,可以讓他們借住在這嗎?」

「可以吧。」

「那我們幾個就先把他們背進去吧。」

露卡她們幾個沒醉的人就慢慢的把醉倒的幾人背了進去。背完後,露卡坐在窗戶旁看著月亮沒
有發覺到天寧走到身後。

「姊姊在做什麼?」

「賞月而已。你不去照顧夢乃沒關係嗎?」

「應該……沒關係吧?反正有人會幫忙照顧的。」

這時,管家走了進來「露卡小姐、天寧小姐,不好意思。客房只剩下一間了,請問可以兩人住
一間嗎?」

「恩,沒關係。對吧,天寧?」

「恩。」

「那我現在帶你們過去。」

管家將露卡兩人帶到房間後,就離開了。

「睡覺吧,天寧。晚安囉!」

「恩,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5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a8706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意外的狀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