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千瓣梧桐雨3-3

作者:閑之│2014-09-07 13:45:04│巴幣:4│人氣:108
「喔?早安啊!彤羽。」
  「嗯......」
  彤羽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看到我正在廚房將早點一一張羅,今天我準備了熱狗荷包蛋加吐司。早晨的陽光灑落在米白色餐桌上。
  「爸爸,早安。」
  彤羽一屁股坐下,開口就問:「爸爸今天真早起來,之前假日有這麼早起來嗎?」
  「唉唉,我可是很早就起來準備了耶,妳不給我些好話嗎?」
  雖然話是這麼說,牆上的時鐘顯示九點整。  
  「對不起,爸爸,我不是故意的。」
  突如其來的道歉,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沒想到她會突然跟我說對不起,我趕緊換個話題好了。
  「等等,我不是在責備妳,別跟我道歉納。不過說實在的,昨天妳很累嗎?」
  「嗯,是有點。陪爸爸這樣跑來跑去的。」
  我把彤羽的早餐端到她面前。「來,營養滿分的陽光早餐來了喔!」
  「謝謝爸爸......嗯?」
  此時彤羽左顧右盼,好像覺得少了什麼東西。嘿嘿!我是知道啦。
  「妳是在找蘋果牛奶,對吧?」
  「嗯嗯!」
  彤羽點頭如搗蒜,現在又像小孩子應有的樣子了。
  「等一下吧,昨天煜泉叔叔喝完了,待會他就會買過來......」
  話還沒說完,就聽到門鎖旋轉的聲音。
  「喔喔?才說曹操曹操就到,彤羽,趕快跟煜泉叔叔拿蘋果牛奶吧。」
  「好!」
  彤羽起身往門口去,真是的,這個時候才會想接近煜泉,她應該不會被陌生人用蘋果牛奶拐走吧......等等,煜泉沒我家的鑰匙吧?那麼開門的人是?
  「早安啊!兩位。」
  彤羽停下腳步,抬頭一望,和我們兩個道早安的是譯芸。
  「......」
  「怎麼啦?我有買妳喜歡的蘋果牛奶喔!」
  譯芸拎起手上的超商的塑膠袋,袋子裡明顯看得出來有兩大罐的蘋果牛奶。
  「......謝謝......阿姨。」
  「叫我姊姊就好了喔!彤羽。」
  「好,阿姨。」
  啊,彤羽完全不理譯芸,不過譯芸似乎沒有生氣,要是平常的她早就發飆了。
  彤羽接過譯芸手上的袋子,很快速地回來並且坐下,打開蘋果牛奶。
  「譯芸,妳怎麼知道......」
  「還不是你的好兄弟早上打電話過來拜託我一定要買蘋果牛奶過來,還說是彤羽也喜歡喝。」
  譯芸走到我面前,雙手圍住我的腰際。
  「你們兩個這點還真像,真不愧是父女呀。」
  譯芸現在會這樣說,也不過是她認為我跟彤羽只是單純的養父女關係,本來就是......吧。
  譯芸臉頰慢慢靠近過來,想要給我個早晨之吻,有時只有我們兩個在的早上,譯芸總是會主動吻我道聲早安。
  「等......等一下。彤羽在這......」
  我舉起說來比出暫停的手勢,轉頭看彤羽。彤羽只是撇了一眼,然後自己回頭倒了第二杯蘋果牛奶。
  「彤羽,記得早餐要吃完,不要只顧著喝蘋果牛奶喔。」
  「好。」
  我趕緊轉個話題,老實說,彤羽在這邊,或多或少都有些顧慮,而且感覺上彤羽對譯芸心裡有些芥蒂的樣子。
  「那好吧。」
  譯芸放開我的腰際,賊賊地笑著。
  「那就先辦正事好了。」
  「正事?」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完全沒有頭緒,只見譯芸在彤羽面前坐下。
  「彤羽。」
  「嗯?」彤羽停下正在喝蘋果牛奶的動作。
  「待會我們出去走走好嗎?」
  「......」
  彤羽放下杯子,沒有說話,目光轉向我這邊。
  「出去走走也好嘛!今天也是個晴朗適合外出的假日,我們一起出去好嗎?」
  雖然我不知道譯芸有什麼主意,不過就先依著她吧。
  「......好。」
  彤羽微微點頭。
  「好,那我馬上準備!」
  我準備去拿車鑰匙,此時譯芸的眼神交換我的,似乎就是跟我說「安心地交給我處理吧!」的樣子。
  「好了嗎?」
  我回房拿車鑰匙出來,譯芸和彤羽也幫我將廚房整理完,不過彤羽好像對譯芸沒有太多的互動。
  「OK了喔!」
  此時有人按下了門鈴。
  「各位早安啊!我李煜泉也來啦!那麼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不用想,我和譯芸異口同聲:
  「你留下來看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4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07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千瓣梧桐雨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