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Creepypasta-Jeff the killer照片來源解析

作者:喵E(Delu)│2014-09-07 13:22:44│巴幣:4│人氣:1913
Katy Robinson自殺照說法:
2008年秋天(9~11月左右),有位叫Katy Robinson的女孩在4chan討論版(就像K島那樣的大型匿名討論版)上發了一張自己的照片。結果她遭受網民們抨擊外貌跟身材,這些言論對她帶來極大的打擊。隔一晚,她的姊姊發布消息表示Katy自殺了。



之後,Katy的照片不知被誰PhotoShop處理,變成一張可怕詭異的臉,並叫她「Jeff The Killer」。
照片背景已被改為某人衣櫥的一角。



這是早期的Photoshop處理照片。
從臉型跟髮型來看似乎真的是Katy。




重疊處理核對





爬完資料覺得.....
這就是那種討論板上常見的酸民隨意抨擊別人外貌,再亂PS別人照片來嘲笑的現象。
這種現象已經是在刷討論版時很常見的了,在嘲笑別人外貌前請先想想對方的感受,這悲劇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Katy死後她被PS過後的照片繼續被大量轉載流傳,到了現在成了"Jeff The Killer"。

如果這是Jeff The Killer真正的照片來源的話。
那這張照片背後的真像將會是網路言論霸凌,與一位真實少女的死亡。

資料來源參考:http://io9.com/who-is-jeff-the-killer-and-is-his-picture-haunted-by-1016241494

相關文章:
Jeff The Killer故事來源解析


時間軸整理:
如果這說法正確的話......
那照片是網民嘲笑抨擊Katy造成的。
之後照片被PS處理,取名為"Jeff The Killer"並大量轉載。(2008年9~10月)
照片紅了之後Sesseur拿照片裡"Jeff"這個角色作文章,寫出了Jeff跟Liu的故事,發布在YouTube上。(2008年10月3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4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說話啦啦啦
這是不是發過了?

09-07 13:24

喵E(Delu)
這篇是新的,整理得更詳細09-07 13:26
射定之箭
[e3]

09-07 14:00

無星之夜

06-21 03:00

真的很爛
怕.jpg

06-10 10:29


這個謠言是假的

02-02 0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owmi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Lisa(莉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