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末世三國志之霸國初期設定

作者:巴哈無雙│2014-09-06 13:45:06│巴幣:0│人氣:280
這次要介紹的是霸國,霸國在末世三國志裡的定位算是大反派,所以可想而知民國的最終戰對手就是它。民國是以仁義治國的話,霸國就是用恐懼,所以兩者是呈現出很明顯的對比。

霸國是中國北方的國家,它是所有國家裡社會最亂的國家,背景是直接採用北斗神拳的設定,發生過核戰,所以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竟然採用北斗神拳的設定,那大家一定可以大概猜得出來這個國家的主要人物是哪一部動畫了。

霸國君主:拳王拉歐
來源:北斗神拳的拉歐


現任霸國的君主,他打倒了前任君主鬼頭後自立為王,決心要以霸道一統天下,基本上人物設定跟個性都跟原著一樣,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拉歐在末世三國志的武力就跟三國志的呂布一樣,單挑無人能敵,北斗神拳天下無敵 ,在我目前的設定裡,唯一在單挑能傷到他的只有Saber(Fate/stay night)。

親衛隊隊長:蕾娜
來源:北斗神拳的蕾娜


修迦的妹妹,用劍高手,在霸國有著女武神的稱號,設定上也跟原著沒差太遠。

副軍師:修迦
來源:北斗神拳的修迦


蕾娜的哥哥,智勇雙全,原本是霸國的軍師,後來因為司馬蓮的加入,而降到副軍師。

軍師:司馬蓮
來源:北斗神拳的朔夜

司馬蓮為司馬一族的當家(司馬懿後代),稱號為蒼狼(典故:狼顧之相)。為三大家族當家裡年紀最大的也是最早出山的,一直周遊列國找尋自己心目中的君主,到了霸國後被拉歐的霸道吸引住,決定加入拳王軍,在霸國與蚩國的戰爭時,利用美人計殺掉蚩國的聖帝狩魔豪後順利加入了拳王軍,在她的謀略下,霸國成為了北方霸主。

本來在初始設定裡,朔夜只是一個普通人一個單純霸國的軍師,而只有臥龍與鳳雛兩方在鬥智,但在後來的剪接過程裡,我將此設定修改,將朔夜改名為司馬蓮,變成了三方鬥智,臥龍、鳳雛與蒼狼,讓劇情更加複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3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yo16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年了!一部作品都沒有.... 後一篇:驗屋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